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启动评选

2017年03月16日07:09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郑报融媒记者 王红)劳动最光荣。3月15日,市总工会发出通知,一年一度的“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开始推荐评选,今年全市计划公开表彰160名劳动者先进个人、50个先进集体,其中,先进个人推荐选拔优先推荐具有“工匠精神”的优秀技术工人。

  按照计划,今年五一前夕,全市将公开表彰一批为省会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并颁发全市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市五一劳动奖章。今年全市计划推荐评选50个先进集体、160名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将坚持面向基层,面向工作一线,面向经济社会发展各条战线。尤其是在推荐的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参评者当中,重点推荐表彰在供给侧结构改革、民主社会法制、文化实力提升、创新社会治理、保护环境、创新创业、科学研究、重点工程建设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其中,优先推荐具有“工匠精神”,并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技术工人。

文章关键词:五一劳动奖章;工匠精神;评选;郑州市;民主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冯群星获聘漯河技师学院技能名师

    不久前,漯河技师学院隆重举行技能名师聘任仪式,将12位来自经济建设第一线的专业技能人才特聘为参与教学和专业建设的技能名师。漯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冯群星榜上有名。

  • 河南省52名先进个人昨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表彰会上,郑州振东科技有限公司等126个先进单位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河南第一火电建设公司任亚奇等416名先进个人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郑州供电公司95598远程工作站等166个先进集体荣获河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 52名先进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表彰会上,郑州振东科技有限公司等126个先进单位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河南第一火电建设公司任亚奇等416名先进个人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郑州供电公司95598远程工作站等166个先进集体荣获河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 郑州黄河公证处免费为劳模提供公证服务

    4月28日一早,劳动模范李富玲和家人一起来到郑州市黄河公证处,咨询出国所需要办理公证的事项。黄河公证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前曾通过媒体宣布,28日免费为劳模们提供继承、赠与、出国等几十项公证服务。

  • “五一劳动奖章”名额就该向基层员倾斜

    13日,郑州市总工会发出通知,2011年度“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开始推荐评选,全市计划表彰的162名先进个人中,一线职工、专业技术人员和农民工所占比例必须在半数以上。

  • 濮阳供电公司:四人荣获“五一”劳动奖章

    映象网讯 7月9日,本网自濮阳市召开的“当好主力军、建功十二五”大会上获悉,濮阳公司职工任涛、张勇智、贾建设、谢红生四人荣获濮阳市“五一”劳动奖章。

  • 内黄供电公司员工荣获内黄县五一劳动奖章

    6月6日获悉,内黄县总工会对全县劳动竞赛中的先进个人颁发五一劳动奖章,内黄供电公司9名先进个人获得劳动奖章。内黄县总工会主席甘培庆、纪检组长李子龙、公司纪检书记兼工会主席张勇对先进个人进行现场颁奖。

  • 韩雪迎

    主要事迹:在非典、手足口病、甲型H7N9禽流感及其他公共卫生事件紧急救治中,均以身作则、冲锋在前。根据急诊科工作特点,韩雪迎进一步修订完善了急诊工作制度、工作流程、急诊专科应急预案、抢救指挥示意图等200余项,确保了急诊工作有章可循,有制度可依。

  • 河南省52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12个先进单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52名先进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40个先进集体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166个先进集体荣获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 你救了我的命我替你孝敬父母

    今年5月初,27岁的商丘青年李新立在浙江临安市因勇救落水者不幸溺水身亡。另据记者了解,李新立被共青团商丘市委追授为“商丘市见义勇为青年英雄”,被睢县总工会追授“五一劳动奖章”。

  • 迎五一我省表彰劳模

    4月26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我省隆重集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全国及我省“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动员全省人民……

  • 大爱无声催落百姓泪 社会善举温暖英雄心 社会各界掀起关心关爱“草根英雄”谢尚威和李国喜及其家人热潮

    黑龙江农民工谢尚威不顾安危徒手接住坠楼少年,河南农民李国喜牺牲自己勇救落水者,这两个“草根英雄”的事迹经过媒体报道后,在广大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 河南卫生系统29人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章”

    今年全省卫生系统有29人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其中河南省卫生厅厅直医疗卫生单位有4人:河南省肿瘤医院院长王成增,河南省卫生厅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任令飞,河南省肿瘤医院的葛红、吴慧。

  • “河南爷们”见义勇为 在常州和开封都得嘉奖

    他用双手接住了一名跳桥女子,确认对方没有大碍后就悄悄离去,乘车回了河南老家(本报2月28日曾作报道)。王瑞海现年50岁,在常州溧阳的一家茶叶公司干了已经三四年了,“我每年3-5月份都会从老家带人到溧阳采茶,这次是3月28日回到常州的。

  • “残疾人创业之星”获我省“五一劳动奖章”

    (记者李旭兵)11月4日上午,省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在郑东新区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表彰大会,表彰我省首届“残疾人创业之星”。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残联联合表彰残疾人企业家王国胜等10人为我省“十佳残疾人创业之星”、表彰李道杰等20人为我省“残疾人创业标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