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七期轮训班举行

2017年04月05日11:27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3月27日至28日,河南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七期轮训班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为学员作了《用旗帜引领方向用担当彰显忠诚用作为诠释责任》的专题辅导报告。

  许甘露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用旗帜引领方向,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提升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认清形势责任,切实提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深刻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在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许甘露强调,要用担当彰显忠诚,切实肩负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增强忧患意识,深刻认识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强化责任担当,党委、政府要扛牢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负起领导责任,专业部门履行职能责任;提升履职能力,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着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发展稳定大局,锻造一支忠诚可靠的过硬队伍。要用作为诠释责任,坚持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下自觉行动。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确保党的方针政策坚决贯彻落实,确保司法工作各项建设不断加强,确保司法改革科学有序推进;要大力支持司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营造良好司法环境,自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表率;严肃查处违规干预司法的问题,加强责任追究。

文章关键词:从严治党;履职能力;条例;党的纪律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

    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系列讲话,对照先进典型,按照“四讲四有”标准,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经常进行“党性体检”,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重点解决什么问题,不断改造自己,提高思想政治觉悟。

  • 辛识平:看习近平如何激浊扬清

    党的十八大以来,人们普遍感受风气在好转,不少人认为不可能刹住的歪风邪气刹住了。面对许多“万万没想到”,很多人都在思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 新华社评论:从严治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两会期间代表委员的发言,道出了广大群众的心声,也凸显了各级干部肩负的重任。

  • "两学一做":全面从严治党有力抓手

    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仍是代表委员交流讨论的热词。学习教育过程中,陕西省安康市积极探索“互联网+党建”,有效破解基层流动党员管理难、党建指导不精准、为民服务欠细化等问题。

  • 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永恒课题

    人民立场是党的根本政治立场,并强调必须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作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根本要求。

  • 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近日,濮阳县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察干部带头“红脸出汗”,严防“灯下黑”。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每季度至少组织一次党课,让组织生活会真正成为党员锤炼党性的熔炉。

  • 濮阳县!全面从严治党在创新中迈进

    近日,濮阳县召开扶贫攻坚大会,主持人按照主持词说:“请县长孙庆伟作重要讲话。随着全面从严治党的不断深入,今年,濮阳县把原主体办升格为县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办公室,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任办公室主任,统筹协调推进工作开展。

  • 从严治党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解决党内矛盾和问题的“金钥匙”,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大熔炉”,是纯洁党风政风的“净化器”。

  • “关键少数”要带头向六中全会“对标”

    领导干部尤其是党的高级干部处在权力金字塔的顶端,言行举止影响巨大。

  • 从严治党 依法治权

    治本的关键是创新体制机制、健全法规制度、强化党内监督,建立和完善制度化、法律化的治理机制,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从严治党、依法治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