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广电携手河南投资集团!发力云计算大数据和文化产业

2017年05月12日16:21  来源:映象网

5034

  

  5月12日下午,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南广电传媒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河南广电传媒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夏炎与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连昌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在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和文化产业方面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据了解,河南投资集团和河南广电传媒控股集团将在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和广电媒体行业成为紧密合作伙伴,结合河南投资集团在大数据产业园区建设、政务服务平台、投融资能力的优势,和河南广电传媒控股集团在广电媒体和云计算大数据技术、网络、渠道、品牌等方面的资源,共同拓展云资源、大数据、媒体等领域市场,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推动河南电子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猛犸新闻 东方今报记者 肖萌/文 邱琦/图)

文章关键词:云计算;广电;投资集团;文化产业;发力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云计算大数据产业联盟2017首场会议召开 探讨未来发展

    1月12日下午,河南云计算大数据产业联盟2017新春茶话会暨首期“会员探营”活动召开。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方强、信息通信管理处处长杨宇燕应邀出席,联盟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及理事单位,30余家代表共聚一堂,共同探讨联盟的未来发展。

  • 河南成立云计算大数据产业联盟

    11月9日,河南省第三届互联网大会上,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河南省副省长张维宁共同为河南云计算大数据产业联盟揭幕,这也标志着河南云计算大数据联盟正式成立。

  • 河南省互联网大会将召开 河南云计算大数据产业联盟将揭牌

    11月6日,记者从河南省通信管理局了解到,为更好地服务我省网络经济强省建设,河南省第三届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9日~10日在郑州举办。会议还将举行河南云计算大数据产业联盟揭牌仪式和河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

  • 工信部:将从三方面提升云计算产业实力

    “2016可信云大会”1日在北京召开。我们预计公有云服务市场规模在未来五年的CAGR 超过 100%,公有云整体市场规模5 年CAGR 65%,私有云市场规模5 年CAGR 30%,全球云计算市场的整体规模在数千亿美元。

  • 航空港区云计算中心正在建设 中原云将有大动作

    参会的河南中原云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军表示,观看了众多的新技术新产品,受益匪浅。他透露,中原云将有大动作。

  • 河南最大云计算中心开建

    云海科技园总建筑面积135万平方米,总投资30亿元。

  • 河南最大云计算中心开建 总投资30亿

    2月8日,我省最大遵循国际领先标准的第四代云计算数据中心——浪潮集团云海科技园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奠基,这标志着我省的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向国际水平迈进。

  • 为环保执法强起来“点赞”

    《意见》的亮点是强调推进云计算应用而非盲目建设,要求以服务创新带动技术创新、提升云计算服务能力。此外,《意见》还明确了政府采购将向云计算倾斜,政府部门带头使用是市场的标杆,将带动全社会广泛应用。

  • 中国云计算产业链产值规模3年内将达2000亿元

    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云计算发展,将云计算列为“十二五”规划中积极培育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加大支持力度,预计未来三年,中国云计算产业链的产值规模将达到2000亿元。

  • 失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