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中牟5岁男童19楼坠落 抢救无效当场身亡

2017年08月15日07:56  来源: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

5034

  又是一起孩子坠亡事件,昨天下午六点,中牟县年仅五岁的小轩从19楼坠下,当场死亡。

  一时疏忽导致一个美满的家庭瞬间支离破碎

  小轩家住郑州中牟县大孟镇,今年刚满5岁,昨天下午,他和妈妈一块到姥姥家玩,没想到,意外发生了,小轩从19楼坠落,当场身亡。

5岁男童19楼坠亡 家门口的危险要警惕

  小轩坠楼的地点为19楼电梯间的窗口,离地面有四五十米高,小轩从楼上坠下后,落到了三楼的平台上。

文章关键词:男童;坠楼;死亡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童疑遭继母家暴 继母将无心跳孩子送医后失联

    昨日,一名生命垂危的6岁男童被送至渭南市第一医院,医院发现孩子满身伤痕后立即报警。在渭南市中心医院,医生查看病情后建议立即转往西安接受救治,目前鹏鹏已被送到西安,在唐都医院接受救治,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 7岁弟弟落水10岁姐姐去救 弟弟终因抢救无效身亡

    7岁弟弟滑入景观池,10岁姐姐赶忙去救,池水到了脖子,仍抓住弟弟不放,闻讯赶来的村民将弟弟抱上岸,但弟弟最终不幸死亡。事发后,赶来的村民和男童奶奶不停拍打孩子背部让吐水,男童随后被送到医院,但抢救无效身亡。

  • 3岁男童走丢大哭不止 恰好父母报警寻子终团聚

    3月15日上午11许,在郑州市南阳路黄河路口,市民都女士和丈夫流着眼泪的从民警怀中接过走失一个多小时的3岁儿子小雨,并不住地向民警表示感谢。

  • 河南三岁男童被弃保姆家续 父母至今仍不肯露面

    男童瑞瑞从一岁多时就被寄养到保姆闫女士家,父母每月支付保姆三千元工资,吃住全由闫女士负责,父母每月来看望瑞瑞一次。“现在努力给闫女士出示一份证明,表示我们正在寻找瑞瑞的父母,但还没有找到,希望民政部门可以暂时接收瑞瑞,给闫女士一个交代。

  • 江苏男童遇害尸体家中床下现 嫌犯已落网

    近日,江苏省靖江市“一男童失踪后尸体在家中床下被发现”一事引发广泛关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