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童疑遭继母家暴 继母将无心跳孩子送医后失联

2017年03月30日08:36  来源:华商报

5034

undefined

  3月29日晚,受伤男童在唐都医院接受治疗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摄

  华商报渭南讯 昨日,一名生命垂危的6岁男童被送至渭南市第一医院,医院发现孩子满身伤痕后立即报警。目前孩子已被转院至西安,在唐都医院接受救治,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家属:

  孩子满身是伤 医院报警

  昨日下午4时许,在渭南市第一医院重症监护室门外,鹏鹏(化名)的多名家属焦急万分。“娃是他后妈送来的,我们在抢救室见了娃,身上布满已经结痂的伤疤,手腕部位还有绳子勒出的印迹。”一家属说,“他后妈说娃是早上在家里摔倒受的伤,但明显就是被打成那样的。”

  随后,医生和家属谈话时称,鹏鹏被送到医院时已没有心跳和呼吸,医院发现情况异常报了警,辖区派出所民警已介入调查。经抢救,鹏鹏已逐渐恢复心跳和呼吸,但颅脑内有淤血、脑组织水肿压迫脑室、严重贫血,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建议立即转院。

  生母:

  娃曾说继母不给吃饭常打他

  鹏鹏亲生母亲柴女士说,她和前夫离婚后在西安生活,儿子由前夫抚养,在渭南生活,她偶尔才能看一次孩子。“去年5月,我见了一次儿子,当时看见娃身上有一些褐色的疤痕,问娃咋了,娃说他妈(指继母)不给吃饭,还经常打他。”柴女士说,她对前夫说了此事,之后就更难见到孩子。

  “去年一年娃就丢了3次,有一次娃在街上转悠,市民报了警,民警联系我让接孩子,当时已经晚上9点多了,孩子就被送回他爸家。”柴女士哽咽着说,“我去年已向法院起诉,想要回抚养权,还没结果娃就出了这事……”

  一家属介绍,鹏鹏父亲常年在野外工作,去年后半年重组家庭后,鹏鹏便被交给继母带。

  在渭南两家医院救治后转院到西安

  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东风街派出所一民警介绍,经过对孩子父亲和继母的初步询问,应该是打伤的,有捆绑和殴打的情节。

  “目前临渭分局刑警大队已介入调查,因为孩子的伤很重,警方考虑先让家长全力抢救孩子。”民警表示,待鹏鹏病情稳定后,会根据情况采取进一步措施。

  因伤情严重,鹏鹏被从渭南市第一医院紧急转到渭南市中心医院,转院途中,华商报记者看到,鹏鹏的脸部有伤,身上也有伤疤。

  在渭南市中心医院,医生查看病情后建议立即转往西安接受救治,目前鹏鹏已被送到西安,在唐都医院接受救治,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鹏鹏家人说,目前鹏鹏后母已联系不上。

  贵州毕节留守男童遭姑父母虐待:已送民政局照顾

  针对“贵州省毕节黔西县一留守男童被姑父皮带抽打”一事,3月27日,记者从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委县政府证实,事发时男童在其姑父姑母家(贵州省黔西县雨朵镇)居住,经法医鉴定,男孩受伤程度为轻伤一级,其姑父被刑事拘留,其姑母因处于哺乳期,暂时不实行强制措施。目前男童已康复出院,被送到贵阳市开阳县民政部门照顾。

  3月26日,毕节本地资讯博主发布消息称,毕节黔西一留守儿童被姑父用电线、皮带、火钩打得遍体鳞伤。男孩称因为自己不想再喂鸡鸭,并拿了20块钱买书才遭暴打。有村民表示,男童的姑妈怕其尿床,还曾用塑料袋和皮筋把他的生殖器扎起来。男童的亲生父母离婚8年来从没来看过孩子。不过,博主的说法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文章关键词:男童;继母;留守儿童;家暴;孩子父亲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一岁男童洗澡突然窒息 嘴唇发紫双手紧握

    1岁多男童澡堂洗澡突然出现窒息现象,怀有4个月身孕的女医生看到后,半蹲为其实施心肺复苏十几分钟,男童终于转危为安。”   “经过方医生十几分钟的抢救,孩子的脸色慢慢恢复,呼吸也逐渐平稳,我们连忙把孩子送往周口市中医院急救中心,经过治疗孩子转危为安。

  • 商丘男童游玩走失 交警肩扛男童找到其家人

    ”1月28日,商丘市一男童在睢阳区古城旅游区和家人游玩时不慎走散,经交警轮流举过头顶找寻其家人,最终找到其父母。一个多小时后,终于在人群中找到孩子父母,男童迅速跑到妈妈身边,母子二人相拥而泣,现场游客纷纷给交警点赞。

  • 女子向男友隐瞒孩子夭折 为找对方过年拐骗男童

    警方综合研判,发现韦某在当日17时许曾在罗湖火车站出现,专案组分析韦某极有可能已经带着孩子乘火车离开深圳。昨日早晨6时许,列车抵达武昌,就在嫌疑人韦某准备带孩子下车时,民警将嫌疑人韦某抓获,并成功解救被拐儿童。

  • 四川男童失踪 警方:被摊贩卷入充气城堡致死

    1月11日,记者从高坪区公安分局龙门派出所获悉,因充气城堡老板疏忽大意,在收摊时将该男童卷入了充气城堡中,导致该男童死亡。根据调查,该男童当天是在玩充气城堡,下午5时许,充气城堡老板因疏忽大意,将该小孩卷入了充气城堡内,才导致该小孩死亡。

  • 郑州6岁男童从18楼坠下 具体原因调查中

    家住郑州市长江路上海豫花园小区的江先生,在家躺着看电视,突然听见窗外一声巨响。

  • 美国12岁男童遭母亲虐待 被锁卫生间1年仅27斤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犹他州发生恶性虐童事件,一名12岁的男童被长期锁在卫生间里,被发现时已处于严重营养不良状态。

  • 石家庄9岁男童被困24楼电梯 施救中坠井

    11月21日下午6点,河北石家庄裕华区塔冢村裕园小区9岁男童昊昊从24楼坠入电梯井身亡。11月22日下午,石家庄市公安局政治部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后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建通派出所出警,该事故属于安全责任事故,不属于刑事案件。

  • 男童被行驶摩托后轮卡住左腿 多方紧急施救终脱险

    11月18日下午5时许,汝州市广成路建行路段,一名五六岁的男童坐在正在行驶的摩托车后座上和亲属一块赶路,不慎左腿被卡在飞速运转的摩托车后轮内不能自拔,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救援指令后,当地消防官兵、公安民警、医务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联合展开紧急营救。

  • 坠井男童家属给救援者送锦旗 120司机称当时只是推搡

    今天(11月14日)上午,河北保定蠡县坠井男童聪聪的爷爷和父母,先后来到蠡县县委、县公安局、县人民医院和蓝天救援队蠡县组,对参与救援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送上了锦旗。

  • 107小时河北坠井男童确认死亡 孩子爷爷叩头跪谢

    2016年11月10日,23时10分许,河北6岁男童坠井107小时后,被白衣医护人员从井里抱出,有记者从现场救援人员口中得知,坠井男童赵梓聪,已经确认死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