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岁多男童在地板上熟睡 被家养小狗咬掉“小鸡鸡”

2017年05月08日11:22  来源:华龙网

5034

  (原标题:一岁零4个月大的男童被自家小狗咬掉“小鸡鸡” 病情引起朋友圈关注)

1岁多男童在地板上熟睡 被家养小狗咬掉小鸡鸡

  被小狗咬掉“小鸡鸡”的男童张某。受访者供图

1岁多男童在地板上熟睡 被家养小狗咬掉小鸡鸡

  不到一天的轻松筹善款。轻松筹截图

  华龙网5月8日10时05分讯 今(8日),一条轻松筹的信息在朋友圈广泛传播并引起网友关注。居住在重庆市彭水县绍庆街道临江社区10组的张天飞怎么也没想到,妻子上街买米的工夫,放在家里1岁零4个月大的幺儿,竟被自家养的小狗咬掉了“小鸡鸡”。

  据男童的姑姑介绍,“当时侄儿的母亲要上街买米,担心熟睡的孩子从床上摔到地板上,就在地板上铺了席子和被子,把男童放在被子后上街了,家里养的不到两个月的小狗也在屋内,但没引起重视,就酿成了悲剧。”

1岁多男童在地板上熟睡 被家养小狗咬掉小鸡鸡

  彭水一男童被小狗咬掉“小鸡鸡”,轻松筹上引起朋友圈关注。朋友圈截图

  5月7日下午,记者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见到了男童的父亲张天飞,他说,事情发生在5月6日早上8点左右,当时他正在彭水县城务工。出事时,3岁大的女儿正在睡觉,父亲在楼下也没发现,妻子买米回来后发现孩子出事了,赶紧叫邻居给我打电话。我急冲冲赶到家后,儿子被妻子抱在怀里,孩子裤子上血迹斑斑,阴茎部位被小狗咬得血肉模糊,屋外的小狗嘴角旁还带有血迹。

1岁多男童在地板上熟睡 被家养小狗咬掉小鸡鸡

  男童的姑姑张女士将男童抱在怀里,送往重庆儿童医院的路上。

  “我赶紧和幺儿的姑父将孩子送往彭水县人民医院抢救。因县医院的手术设施和技术都不到位,无法救治,医生建议我们将孩子送往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当天下午,彭水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和我的亲属紧急将孩子转移到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两路口急诊外科进行救治。”张天飞说。

  据该院开据的门诊病历显示,该男童入院时神志清醒,精神状态稍显萎靡,左侧睾丸缺失,右侧睾丸外露,诊断结果为阴茎损伤。建议男童转入泌尿外科住院治疗。

1岁多男童在地板上熟睡 被家养小狗咬掉小鸡鸡

  男童的入院病历。受访者供图

  截至记者发稿时,男童已经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的急诊外科转入泌尿外科进行住院治疗,并进行了第一次手术。对于男童的最新情况,华龙网将会跟踪关注。

1岁多男童在地板上熟睡 被家养小狗咬掉小鸡鸡

  男童的母亲和男童的姐姐。受访者供图

文章关键词:男童;小鸡鸡;小狗;地板上铺;熟睡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岁男童被小狗咬掉"小鸡鸡":被咬部位血肉模糊

    被小狗咬掉“小鸡鸡”的男童张某。”  彭水一男童被小狗咬掉“小鸡鸡”,轻松筹上引起朋友圈关注。

  • 男童疑遭继母家暴 继母将无心跳孩子送医后失联

    昨日,一名生命垂危的6岁男童被送至渭南市第一医院,医院发现孩子满身伤痕后立即报警。在渭南市中心医院,医生查看病情后建议立即转往西安接受救治,目前鹏鹏已被送到西安,在唐都医院接受救治,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 7岁弟弟落水10岁姐姐去救 弟弟终因抢救无效身亡

    7岁弟弟滑入景观池,10岁姐姐赶忙去救,池水到了脖子,仍抓住弟弟不放,闻讯赶来的村民将弟弟抱上岸,但弟弟最终不幸死亡。事发后,赶来的村民和男童奶奶不停拍打孩子背部让吐水,男童随后被送到医院,但抢救无效身亡。

  • 3岁男童走丢大哭不止 恰好父母报警寻子终团聚

    3月15日上午11许,在郑州市南阳路黄河路口,市民都女士和丈夫流着眼泪的从民警怀中接过走失一个多小时的3岁儿子小雨,并不住地向民警表示感谢。

  • 河南三岁男童被弃保姆家续 父母至今仍不肯露面

    男童瑞瑞从一岁多时就被寄养到保姆闫女士家,父母每月支付保姆三千元工资,吃住全由闫女士负责,父母每月来看望瑞瑞一次。“现在努力给闫女士出示一份证明,表示我们正在寻找瑞瑞的父母,但还没有找到,希望民政部门可以暂时接收瑞瑞,给闫女士一个交代。

  • 江苏男童遇害尸体家中床下现 嫌犯已落网

    近日,江苏省靖江市“一男童失踪后尸体在家中床下被发现”一事引发广泛关注。

  • 30多名邻居灭火救下两男童 疑因男孩玩打火机所致

    两名孩子在小区内玩耍途中,一堆财物起火,一名3岁男孩头发被烧焦,一名5岁男孩成“火球”、烧伤面积达50%,属重度烧伤,生命垂危。

  • 周口一岁男童洗澡突然窒息 嘴唇发紫双手紧握

    1岁多男童澡堂洗澡突然出现窒息现象,怀有4个月身孕的女医生看到后,半蹲为其实施心肺复苏十几分钟,男童终于转危为安。”   “经过方医生十几分钟的抢救,孩子的脸色慢慢恢复,呼吸也逐渐平稳,我们连忙把孩子送往周口市中医院急救中心,经过治疗孩子转危为安。

  • 商丘男童游玩走失 交警肩扛男童找到其家人

    ”1月28日,商丘市一男童在睢阳区古城旅游区和家人游玩时不慎走散,经交警轮流举过头顶找寻其家人,最终找到其父母。一个多小时后,终于在人群中找到孩子父母,男童迅速跑到妈妈身边,母子二人相拥而泣,现场游客纷纷给交警点赞。

  • 女子向男友隐瞒孩子夭折 为找对方过年拐骗男童

    警方综合研判,发现韦某在当日17时许曾在罗湖火车站出现,专案组分析韦某极有可能已经带着孩子乘火车离开深圳。昨日早晨6时许,列车抵达武昌,就在嫌疑人韦某准备带孩子下车时,民警将嫌疑人韦某抓获,并成功解救被拐儿童。

  • 四川男童失踪 警方:被摊贩卷入充气城堡致死

    1月11日,记者从高坪区公安分局龙门派出所获悉,因充气城堡老板疏忽大意,在收摊时将该男童卷入了充气城堡中,导致该男童死亡。根据调查,该男童当天是在玩充气城堡,下午5时许,充气城堡老板因疏忽大意,将该小孩卷入了充气城堡内,才导致该小孩死亡。

  • 郑州6岁男童从18楼坠下 具体原因调查中

    家住郑州市长江路上海豫花园小区的江先生,在家躺着看电视,突然听见窗外一声巨响。

  • 美国12岁男童遭母亲虐待 被锁卫生间1年仅27斤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犹他州发生恶性虐童事件,一名12岁的男童被长期锁在卫生间里,被发现时已处于严重营养不良状态。

  • 石家庄9岁男童被困24楼电梯 施救中坠井

    11月21日下午6点,河北石家庄裕华区塔冢村裕园小区9岁男童昊昊从24楼坠入电梯井身亡。11月22日下午,石家庄市公安局政治部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后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建通派出所出警,该事故属于安全责任事故,不属于刑事案件。

  • 男童被行驶摩托后轮卡住左腿 多方紧急施救终脱险

    11月18日下午5时许,汝州市广成路建行路段,一名五六岁的男童坐在正在行驶的摩托车后座上和亲属一块赶路,不慎左腿被卡在飞速运转的摩托车后轮内不能自拔,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救援指令后,当地消防官兵、公安民警、医务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联合展开紧急营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