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童因不吃饭被幼儿园老师用胶布缠嘴

2017年06月14日10:42  来源:一手Video

5034

  怒!因男童不吃饭,女幼师胶布缠他嘴

福建一男童因不吃饭被幼儿园老师用胶布缠嘴

  视频截图

  6月12日,一段女老师用大胶布缠男童嘴巴的视频曝光。经核实,该事件发生在福建晋江市一家幼儿园,目前该幼师已被辞退,教育局也对幼儿园进行处罚。

文章关键词:男童;胶布;幼儿园老师;视频;幼师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岁男童被小狗咬掉"小鸡鸡":被咬部位血肉模糊

    被小狗咬掉“小鸡鸡”的男童张某。”  彭水一男童被小狗咬掉“小鸡鸡”,轻松筹上引起朋友圈关注。

  • 男童疑遭继母家暴 继母将无心跳孩子送医后失联

    昨日,一名生命垂危的6岁男童被送至渭南市第一医院,医院发现孩子满身伤痕后立即报警。在渭南市中心医院,医生查看病情后建议立即转往西安接受救治,目前鹏鹏已被送到西安,在唐都医院接受救治,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 7岁弟弟落水10岁姐姐去救 弟弟终因抢救无效身亡

    7岁弟弟滑入景观池,10岁姐姐赶忙去救,池水到了脖子,仍抓住弟弟不放,闻讯赶来的村民将弟弟抱上岸,但弟弟最终不幸死亡。事发后,赶来的村民和男童奶奶不停拍打孩子背部让吐水,男童随后被送到医院,但抢救无效身亡。

  • 3岁男童走丢大哭不止 恰好父母报警寻子终团聚

    3月15日上午11许,在郑州市南阳路黄河路口,市民都女士和丈夫流着眼泪的从民警怀中接过走失一个多小时的3岁儿子小雨,并不住地向民警表示感谢。

  • 河南三岁男童被弃保姆家续 父母至今仍不肯露面

    男童瑞瑞从一岁多时就被寄养到保姆闫女士家,父母每月支付保姆三千元工资,吃住全由闫女士负责,父母每月来看望瑞瑞一次。“现在努力给闫女士出示一份证明,表示我们正在寻找瑞瑞的父母,但还没有找到,希望民政部门可以暂时接收瑞瑞,给闫女士一个交代。

  • 江苏男童遇害尸体家中床下现 嫌犯已落网

    近日,江苏省靖江市“一男童失踪后尸体在家中床下被发现”一事引发广泛关注。

  • 30多名邻居灭火救下两男童 疑因男孩玩打火机所致

    两名孩子在小区内玩耍途中,一堆财物起火,一名3岁男孩头发被烧焦,一名5岁男孩成“火球”、烧伤面积达50%,属重度烧伤,生命垂危。

  • 周口一岁男童洗澡突然窒息 嘴唇发紫双手紧握

    1岁多男童澡堂洗澡突然出现窒息现象,怀有4个月身孕的女医生看到后,半蹲为其实施心肺复苏十几分钟,男童终于转危为安。”   “经过方医生十几分钟的抢救,孩子的脸色慢慢恢复,呼吸也逐渐平稳,我们连忙把孩子送往周口市中医院急救中心,经过治疗孩子转危为安。

  • 商丘男童游玩走失 交警肩扛男童找到其家人

    ”1月28日,商丘市一男童在睢阳区古城旅游区和家人游玩时不慎走散,经交警轮流举过头顶找寻其家人,最终找到其父母。一个多小时后,终于在人群中找到孩子父母,男童迅速跑到妈妈身边,母子二人相拥而泣,现场游客纷纷给交警点赞。

  • 女子向男友隐瞒孩子夭折 为找对方过年拐骗男童

    警方综合研判,发现韦某在当日17时许曾在罗湖火车站出现,专案组分析韦某极有可能已经带着孩子乘火车离开深圳。昨日早晨6时许,列车抵达武昌,就在嫌疑人韦某准备带孩子下车时,民警将嫌疑人韦某抓获,并成功解救被拐儿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