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岁弟弟落水10岁姐姐去救 弟弟终因抢救无效身亡

2017年03月20日11:16  来源:华商报

5034

  (原标题:商洛7岁弟弟落水10岁姐姐去救 弟弟抢救无效身亡)

7岁弟弟落水10岁姐姐去救 弟弟终因抢救无效身亡

  7岁弟弟滑入景观池,10岁姐姐赶忙去救,池水到了脖子,仍抓住弟弟不放,闻讯赶来的村民将弟弟抱上岸,但弟弟最终不幸死亡。

  姐姐拽着弟弟衣服往岸边拖

  3月16日下午3时许,丹凤县棣花镇陈家沟村4名小孩在棣花景区二期在建的景观池附近玩耍,7岁男孩小鑫(化名)不慎滑入景观池,眼看着小鑫在水中挣扎,其他同伴赶紧跑到不远处向小鑫的姐姐求救。

  “他说我弟弟掉水里了,我赶紧往过跑,看到弟弟在水里挣扎。”3月19日,回忆起事发情形,10岁的小馨(化名)难过地说,她下水向弟弟靠近,水比较深,走到弟弟跟前,她拽着弟弟的衣服往岸边拖,弟弟已经不挣扎了……

  “当时我听到有孩子喊‘往这边游’,我便意识到可能有孩子落水了。”在附近干活的村民陈军启听到声音后赶紧跑过来,看见一名小女孩在水中拖拽落水男童,水已没过小女孩脖子,而男童的头一直没在水里。陈军启说,他赶紧下水把男童抱到岸边,但孩子已经不动了,脸色铁青。

  事发后,赶来的村民和男童奶奶不停拍打孩子背部让吐水,男童随后被送到医院,但抢救无效身亡。

  村支书:景观池在建还未交工

  昨日,溺水身亡男童的父亲李先生悲伤地说,“几名小孩最小7岁,最大10岁,事发时大人都不在身边。景观池周围没有任何护栏,出了事,施工方应承担责任。”

  “事发地是丹凤棣花景区二期在建景观池,去年冬天新修建的,还未交工。”陈家沟村陈姓支书称,工程分别由县上各部门组织实施,景观池工程由县农业局发包给了施工方,是开放的施工场所,周围设置有警示标识。

  3月18日晚,镇、村出面与李先生协商,最终没有结果。李先生说,镇政府表示,随后会联系施工方后再给他答复。昨日,棣花镇政府一杨姓工作人员称,此事他们正在协商。记者联系施工方未果。

文章关键词:男童;抢救;化名;交工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男童游玩走失 交警肩扛男童找到其家人

    ”1月28日,商丘市一男童在睢阳区古城旅游区和家人游玩时不慎走散,经交警轮流举过头顶找寻其家人,最终找到其父母。一个多小时后,终于在人群中找到孩子父母,男童迅速跑到妈妈身边,母子二人相拥而泣,现场游客纷纷给交警点赞。

  • 女子向男友隐瞒孩子夭折 为找对方过年拐骗男童

    警方综合研判,发现韦某在当日17时许曾在罗湖火车站出现,专案组分析韦某极有可能已经带着孩子乘火车离开深圳。昨日早晨6时许,列车抵达武昌,就在嫌疑人韦某准备带孩子下车时,民警将嫌疑人韦某抓获,并成功解救被拐儿童。

  • 四川男童失踪 警方:被摊贩卷入充气城堡致死

    1月11日,记者从高坪区公安分局龙门派出所获悉,因充气城堡老板疏忽大意,在收摊时将该男童卷入了充气城堡中,导致该男童死亡。根据调查,该男童当天是在玩充气城堡,下午5时许,充气城堡老板因疏忽大意,将该小孩卷入了充气城堡内,才导致该小孩死亡。

  • 郑州6岁男童从18楼坠下 具体原因调查中

    家住郑州市长江路上海豫花园小区的江先生,在家躺着看电视,突然听见窗外一声巨响。

  • 美国12岁男童遭母亲虐待 被锁卫生间1年仅27斤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犹他州发生恶性虐童事件,一名12岁的男童被长期锁在卫生间里,被发现时已处于严重营养不良状态。

  • 石家庄9岁男童被困24楼电梯 施救中坠井

    11月21日下午6点,河北石家庄裕华区塔冢村裕园小区9岁男童昊昊从24楼坠入电梯井身亡。11月22日下午,石家庄市公安局政治部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后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建通派出所出警,该事故属于安全责任事故,不属于刑事案件。

  • 男童被行驶摩托后轮卡住左腿 多方紧急施救终脱险

    11月18日下午5时许,汝州市广成路建行路段,一名五六岁的男童坐在正在行驶的摩托车后座上和亲属一块赶路,不慎左腿被卡在飞速运转的摩托车后轮内不能自拔,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救援指令后,当地消防官兵、公安民警、医务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联合展开紧急营救。

  • 坠井男童家属给救援者送锦旗 120司机称当时只是推搡

    今天(11月14日)上午,河北保定蠡县坠井男童聪聪的爷爷和父母,先后来到蠡县县委、县公安局、县人民医院和蓝天救援队蠡县组,对参与救援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送上了锦旗。

  • 107小时河北坠井男童确认死亡 孩子爷爷叩头跪谢

    2016年11月10日,23时10分许,河北6岁男童坠井107小时后,被白衣医护人员从井里抱出,有记者从现场救援人员口中得知,坠井男童赵梓聪,已经确认死亡。

  • 7岁儿童被女子当街拖走 高喊“不是我妈妈”

    奥迪女司机上前和女子争抢男童,年轻女子和男童不停地拉扯,也引起了周边市民的注意。大学生将小男孩带回来葱饼店老板上大一的儿子,直接将年轻女子推开,从其手中将男童带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