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借着《脱贫大决战》 老杨与文凤结了场善缘

2017年10月20日21:45  来源:映象网

5034

  “

  上个月,老杨参与录制《脱贫大决战》第二季新蔡专场时,制造了一个“意外”。

  ”

  

  节目现场播放了一段视频,该期特邀嘉宾、著名主持人海霞作为特约记者,深入到了新蔡县李桥回族镇狮子口村,实地探访、切身体验当地扶贫进展情况。其中,特别提到了一个小女孩:文凤。由于父亲患上了强制性脊柱炎,下半年要升入六年级的李文凤,凑不齐新一年的义务教育学费。

  

  看到这段介绍材料后,老杨在节目录制现场,与海霞、主持人阿丘以及狮子口村驻村“第一书记”原玉荣进行了简短沟通,并承诺:“我个人要做一点事情,那个小女孩从现在的上学到她读大学毕业,老杨把她的学费全给她拿下,让她现在好好地去学习。"

  

  原玉荣书记代文凤谢过老杨之后,海霞当场夸了夸老杨:“我特别敬佩您,很少有人会在节目录制的现场主动认捐,主动认事,主动领活,但是你在今天的现场让我们看到了你男子汉的担当,我们把掌声先送给杨老师。”

  

  主持人阿丘则开起了玩笑,并号召海霞,“海霞,咱俩得监督他,作为新闻媒体,说到必须做到,放心!”

  

  刚刚结束的十一假期中,原玉荣书记书记将老杨“认捐”的六年级学费,转交给了文凤,并传回了一张照片。

  老杨随后在朋友圈发文,遥祝文凤同学,六年级生活一切顺利。

  借着自媒体平台,老杨介绍一下《脱贫大决战》这个节目。

  使命类大型公益扶贫节目《脱贫大决战》第二季,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通过特邀嘉宾作为记者深入贫困区,探寻最有实效、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扶贫项目,挖掘扶贫成绩背后的感人故事,并以此切身体验为贫困区发声代言,帮助扶贫项目的主人公实现他们的扶贫梦想。

  老杨在这里,也发出呼吁:请大家多多关注这个节目,以及关注节目中聚焦的河南贫困县区和扶贫典型。除了欢迎更多个人能够参与到河南脱贫攻坚中来,也呼吁有意投资河南的企业,有意为数十万贫困人口做些实事的企业家,能够与河南,与河南的贫困人口和地方,结成更多的善缘。

文章关键词:脱贫大决战;强制性脊柱炎;善缘;脱贫大决战;学费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九大代表热议《脱贫大决战》

    10月18日当晚,河南卫视使命类大型公益扶贫节目《脱贫大决战》第二季节目播出。这期讲述河南封丘黄河滩区“迁建扶贫”的节目,不仅引发了电视观众和广大网民的热议,连远在北京参会的十九大代表也特别关注,纷纷点赞。

  • 十九大代表热议《脱贫大决战》:接地气 办实事 正能量 有担当

    10月18日当晚,由君乐宝奶粉爱心支持的河南卫视使命类大型公益扶贫节目《脱贫大决战》第二季节目播出。这期讲述河南封丘黄河滩区“迁建扶贫”的节目,不仅引发了电视观众和广大网民的热议,连远在北京参会的十九大代表也特别关注,纷纷点赞。

  • 河南卫视《脱贫大决战》:做有深度更有温度的电视节目

    河南卫视《脱贫大决战》节目聚焦扶贫、脱贫主题,与政策深度共振,宣传时效性突出;深入脱贫攻坚一线,接地气,讲真话,办实事,开播以来取得了巨大的社会效益。”  10月11日,《脱贫大决战》第二季节目成功首播,更加充分说明这档真正贴民心、解民意的电视节目在老百姓心中的地位。

  • 《脱贫大决战》第二季开播 首期获好评

    10月11日晚,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河南卫视、北京央图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君乐宝奶粉爱心支持的使命类大型公益扶贫节目《脱贫大决战》第二季节目正式开播。

  • 海霞地道河南话化身乡村广播员

    《脱贫大决战》第二季今晚21:15正式开播啦!脱贫还在路上,决战仍需攻坚,进入我国全面脱贫倒计时的第三个年头,贫困地区的干部群众攻城拔寨,更需鼓劲加油,更要凝心聚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