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市民 暖气要来了 请收好这张“供暖地图”

2017年11月06日06:5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本报讯 供暖在即,家中暖气出点小毛病,该去找谁?为更好地满足市民办理各类供热业务的需求,近日郑州市热力总公司(以下简称“热力总公司”)向社会公布了热力总公司、各供热分公司的地址、联系方式、受理业务范围及服务区域。

  据介绍,热力总公司客服中心位于嵩山路与淮河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东。大厅分为自助交费区、窗口服务区、热线服务区,设立有咨询台。在自助交费区,用户扫描“郑州热力”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支付宝二维码,或通过全民付的方式进行自助交费。咨询区为用户提供供热咨询、业务办理指引服务。

  窗口服务区共设10个办事窗口,其中1-4号窗口主要办理个人业务,为居民用户提供热费交纳、发票打印、信息变更、过户等服务。5-10号窗口主要办理对公业务,提供用户报装、设计、审图、验收、入网用热等一站式服务,且大厅内已实现WIFI全覆盖。

  热线服务区客服电话为:0371-68890222,为用户提供24小时答疑、咨询等服务。同时,用户还可以选择交费信息、热费标准、交费方式等自助语音查询服务,系统会根据用户需求将查询内容直接发送到手机上。

  此外,“郑州热力”微信公众号平台已开通线上互动服务,用户可通过关注“郑州热力”微信公众号,选择在线服务,进行热费交纳、卡号查询、交费状态查询等。

  目前,热力总公司共有7个供热分公司客服中心,负责办理服务区域内用户的信息变更、费用交纳、发票开取、故障报修等业务。工作时间为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5:30。各热力分公司客服电话自11月1日起24小时值守,受理用户来电。(记者 贺笑天 通讯员 胡利华)

  郑州7个供热分公司服务区域公布请收好“供暖地图”

  ●东区供热分公司:

  供热管理区域:人民路以东,陇海铁路以北、金水路以南,中州大道以东、东风路南、CBD和东区大学城。

  分公司地址:商鼎路与黄河南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南。

  温暖热线:0371-66345358

  ●北区供热分公司:

  供热管理区域:新城路以南,花园路以西,金水路陇海铁路以北。

  分公司地址:沙口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向北800米路东。

  温暖热线:0371-56611388

  ●枣庄供热分公司:

  供热管理区域:花园路以东,金水路以北,中州大道以西,国基路以南,省委金水路两侧以及东区副CBD区域。

  分公司地址:东明路与林科路交叉口向北50米路西。

  温暖热线:0371-65715206

  ●南区供热分公司:

  供热管理区域:淮河路以南及沿线、西三环以东、京广铁路以西、绕城高速以北。

  分公司地址:安康路4号喜多家小区二期南门东侧。

  温暖热线:0371-68997003

  ●西区供热分公司:

  供热管理区域:京广铁路以西、淮河路以北、陇海铁路以南、西四环以东及沿线。

  分公司地址:陇海路与嵩山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

  温暖热线:0371-67788000

  ●经开区供热分公司:

  供热管理区域:京广铁路以东至经开区第十五大街,陇海铁路以南至南三环区域。

  分公司地址:第十五大街与南三环交叉口向北500米路东。

  温暖热线:0371-66928277

  ●航空港区供热分公司:

  供热管理区域:华夏大道(原四港联动大道)以东,南水北调以西,护航路(原郑港一路)以南,迎宾大道以北,包括机场二期和空投基地两个老用户。

  分公司地址:航空港区华夏大道与连航路交叉口向北50米路西院内办公楼206室(港区供热分公司院内)。

  温暖热线:0371-85908635(正常工作时间)

文章关键词:国基路;支付宝;热力总公司;供热管理;分公司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供暖进入倒计时 有啥问题两级客服帮你忙

    供热进入倒计时,郑州市热力总公司调整延长供热分公司客服中心工作时间,用暖有啥问题,抓紧最后的时间解决。供热管理区域为新城路以南,花园路以西,金水路陇海铁路以北,客服大厅位于沙口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向北800米路东,温暖热线56611388。

  • 国基路花园路 因施工改道通行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交警五大队获悉,即日起,受地铁4号线国基路站施工影响,国基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处将进行交通改道,国基路与花园路交叉路口以东存在施工围挡,沿国基路东西通行车辆需沿围挡南侧由新建保通路通行。

  • 郑州夜市告别占道脏乱差 撸串儿也能高大上

    街道上,复浇了沥青,施划了标线,宽敞整洁。之前占道扎堆儿的各式各样的夜市摊点不见了,转而进了路旁小店。

  • 小区监控坏了 能动用专项维修资金吗?

    该安保人员介绍,该小区监控覆盖范围相对比较全面,如小区地面、单元门里边、地下车库、儿童乐园等区域均可覆盖。7月25日,大河报记者以业主的身份找到物业,希望物业能帮忙调取2号楼3单元的监控,以便查寻失物。

  • 今年汛期郑州降水量将较常年略偏多 避开这16个一类积水点!

    这些积水隐患遇暴雨可能断行,雨停后退水可能在2小时以上,因此提醒市民在汛期出行时,尽量避开这些一类积水隐患。9.农业路嵩山路交叉口东,桥下积水无法排出,大量积水流向地势较低的农业东泵站。

  • 今年汛期郑州降水量略多 避开16个一类积水点

    这些积水隐患遇暴雨可能断行,雨停后退水可能在2小时以上,因此提醒市民在汛期出行时,尽量避开这些一类积水隐患。

  • 郑州今年降水量较常年略多 全市严阵以待确保安全度汛

    这些积水隐患遇暴雨可能断行,雨停后退水可能在2小时以上,因此提醒市民在汛期出行时,尽量避开这些一类积水隐患。9.农业路嵩山路交叉口东,桥下积水无法排出,大量积水流向地势较低的农业东泵站。

  • “大限”下的郑州有多少“盘”待字闺中

    还有国基路的美景美境,90-170㎡的高层住宅;沙口路的亚新美好城邦,80-140㎡不等;蓝堡湾隔壁的正弘城,主推户型62-185㎡。改善型购房者在购买洋房时,专家提醒,在挑选时要对周边环境、小区容积率、绿化率、洋房层数、开发商品牌进行综合考量,谨慎挑选。

  • “大限”严控下的郑州有多少“盘”待字闺中

    还有国基路的美景美境,90-170㎡的高层住宅;沙口路的亚新美好城邦,80-140㎡不等;蓝堡湾隔壁的正弘城,主推户型62-185㎡。改善型购房者在购买洋房时,专家提醒,在挑选时要对周边环境、小区容积率、绿化率、洋房层数、开发商品牌进行综合考量,谨慎挑选。

  • 郑州一处公示牌标2元停车场收5元 记者拍照被抄车牌号

    停车收费标准明明是2元,有的停车场人员却违规收取5元,实收金额是规定价格的2.5倍。前几天,市民杨先生就拿着发票向记者投诉,大学路和航海路交叉口南边路西,有人违规收取停车费,收费标准本来是2元,而实际收费却是5元。

  • 郑州西四环下周开通26条社区公交 头3天免费坐

    昨日上午,市交通委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自2017年1月6日起,郑州公交30条社区接驳巴士将开通试运营。

  • 5年爱心接力 郑州志愿者明天送500份饺子

    2012年冬季开始,由郑州市文明办和省会各个公益团队联合开展的“大爱中原 暖冬行动”已经连续5年在冬至和除夕当日,为环卫工、协管员、农民工、 建筑工地、地铁工地、经过郑州的外地旅客等不能回家团聚的人群,送去暖心的水饺。

  • 电线杆立在路中央被货车撞断 十几个小区遭殃

    路通了人好走,但有时,路通了,也会给市民造成一些麻烦。穿过车流,在该路口道路中间,一根十几米高的电线杆几乎被拦腰截断斜倒在地,十几根电线杂乱无章地悬在半空中,线杆旁停放着一辆货车。随后,河南商报记者找到了第二根线杆,线杆的基座上,仍留有剐蹭的痕迹。

  • 郑州地铁4号线元旦开建 共设置28座车站

    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城建委获悉,郑州地铁4号线土建施工目前已经开始招标。11月1日,河南商报记者从国道107与经北四路互通式立交新建工程项目部了解到,今年年底,国道107与经北四路互通式立交将具备通车条件。

  • 郑州地铁4号线土建施工开始招标 预计明年初开建

    其中,在长兴路站与3号线换乘,在文化路站与7号线换乘,在国基路站与2号线换乘,在龙源八街站与6号线换乘,在龙湖中环路站与8号线换乘,在如意湖北站与5号线换乘,在会展中心站与1号线换乘,在商都路站与3号线换乘,在航海东路站与5号线换乘,在太白路站与14号线换乘,在星火路站与12号线换乘,该站同时预留3号线换乘条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