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致中央驻豫和全省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2017年11月08日09:50  来源: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5034

  中央驻豫和全省新闻工作者: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十八个中国记者节。值此收获的季节,谨向中央驻豫和全省新闻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河南新闻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一年里,中央驻豫和全省新闻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坚持正确工作取向,按照中央、省委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个主题,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突出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持续打好“四张牌”、加快“三区一群”建设、打赢“四大攻坚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推出了一批有影响、有深度、有分量的宣传报道,展示了中央大政方针在河南的生动实践,展示了河南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营造了昂扬奋进的舆论氛围,有力服务了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召开期间,中央驻豫和全省新闻工作者以极高的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以新颖的报道内容和形式,创新、务实地做好了各项报道,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多次受到中宣部表扬,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着每位新闻工作者的辛勤和汗水,展现了全省新闻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你们用手中的笔、话筒和镜头,讲好河南故事,传播河南好声音,彰显河南好形象,凝聚起我省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给我们指引了前进的方向,牢记总书记“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嘱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与全国人民一道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全国大局作出河南应有的贡献,需要包括广大新闻工作者在内的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希望中央驻豫和全省新闻工作者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报道,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一如既往做好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宣传报道,坚持不懈地为我省改革发展稳定擂鼓助威、加油鼓劲。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鼓干劲、再接再厉,坚持“走转改”,倡导“短实新”,多推出接地气、有温度的精品佳作,增强报道的吸引力感染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希望你们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用更高水平的策划,用更宽阔的视野来谋划宣传河南未来的新发展,来反映河南波澜壮阔的新实践,来展示河南发展的新境界,为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河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2017年11月8日

文章关键词:新闻工作者;全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转改;坚持和发展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做政治坚定引领时代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

    11月11日,我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全体代表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郑州举行。座谈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全体代表和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者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忠诚履行党的新闻工作者职责

    2月1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主持召开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广大新闻工作者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这寄予了多么大的信任与厚望。

  • 庆祝第15个中国记者节 河南省委慰问新闻工作者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十五个中国记者节。“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我们选择了记者这一职业,就是选择了责任和使命担当。

  • 河南省表彰30名优秀新闻工作者

    本次受表彰的30名同志是全省新闻工作者学习的榜样。

  • 河南省表彰30名来自一线的优秀新闻工作者

    本次受表彰的30名同志均来自我省新闻工作的第一线,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坚守社会责任,弘扬职业精神,恪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作品文风清新、内容鲜活,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是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的优秀代表,是全省新闻工作者学习的榜样。

  • 关于表彰河南省优秀新闻工作者的决定

    本次受表彰的30名同志均来自我省新闻工作的第一线,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坚守社会责任,弘扬职业精神,恪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作品文风清新、内容鲜活,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是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的优秀代表,是全省新闻工作者学习的榜样。

  • 致中央驻豫新闻单位和全省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实践证明,中央驻豫新闻媒体和我省广大新闻工作者是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能战斗的队伍,是靠得住、冲得上、勇于担当的队伍,是党和人民信赖的队伍。同志们,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即将召开,新的起点、新的任务,赋予新闻宣传工作新的使命、新的责任。

  • 刘云山:望新闻工作者坚持以导向为灵魂

    在中国记者节即将到来之际,第二十三届中国新闻奖颁奖报告会7日下午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会见获奖代表,向获奖代表表示祝贺,向全国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 江苏:新闻工作者敲诈勒索二千元可获刑三年

    标准明确:敲诈勒索公私财物价值人民币四千元以上的,为“数额较大”;敲诈勒索公私财物价值人民币六万元以上的,为“数额巨大”;敲诈勒索公私财物价值人民币四十万元以上的,为“数额特别巨大”。

  • 2012年全球121名新闻工作者遇害

    国际新闻工作者联合会31日发布报告称,2012年对于新闻工作者来说是最为血腥的一年,全球共有121名新闻工作者遇害。国际新闻工作者联合会认为,2012年全球有121名新闻工作者遇害反映了一些国家政府在保护记者方面未能采取有效措施,它号召联合国和各国政府履行国际义务,保护记者的基本生命权。

  • 2012年全球121名新闻工作者遇害

    国际新闻工作者联合会31日发布报告称,2012年对于新闻工作者来说是最为血腥的一年,全球共有121名新闻工作者遇害。国际新闻工作者联合会认为,2012年全球有121名新闻工作者遇害反映了一些国家政府在保护记者方面未能采取有效措施,它号召联合国和各国政府履行国际义务,保护记者的基本生命权。

  • 河南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三届理事大会召开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王全书,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省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领导机构,聘请王全书、王菊梅、孔玉芳为名誉会长。

  • 为什么不能迷信BBC?

    媒体大多都自称恪守不偏不倚的公正立场,在报道中一直坚持准确客观报道事实。

  • 把握新闻工作的方向感

    对新闻工作者而言,绷紧政治这根弦,是提升自己“方向感”的有效途径,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就是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元。

  • 郑州隆重庆祝第十三个记者节

    文艺晚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市政协副主席牛西岭、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张保拴和来自郑州日报、郑州晚报、郑州电台、郑州电视台、中原网、中原手机报、郑州19楼等的全市千余名新闻工作者共同观看演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