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春运将至 南航河南31架飞机预计执行航班近2200班次

2018年01月30日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春运将至南航河南31架飞机预计执行航班近2200班次

  资料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停机坪。 杨现利 摄

  中新网郑州1月30日电(刘鹏 杨现利)2018年春运即将于2月1日正式启幕。记者30日从南航方面获悉,春运期间,南航河南航空31架飞机预计执行航班近2200班次,承运旅客近60万人次。其中,新开郑州-博鳌航线,增加郑州至广州、海口、重庆、惠州、普吉等地加班共306班次。

  根据国家发改委公布的数据,2018年春运期间民航预计承运6500万人次,同比增长10%,保持较快增长态势。2018年春节较晚,节前客流相对平缓,节后客流叠加、高峰压力加大。

  为满足河南广大旅客春运期间的出行需求,缓解郑州至海南海口和三亚航线压力,南航河南航空在春运期间,将新开郑州-博鳌航线,时间从2月8日-3月10日,每周一、二、四、六、日各执行一班郑州-博鳌-郑州往返航班。航班时刻为17:15分从郑州起飞,20:15分到达海南博鳌,21:55分再从博鳌返回,00:15分回到郑州。

  春运期间,南航河南航空除了增加郑州至广州、海口、重庆等传统航线航班外,重点增加郑州至广东的惠州和郑州至普吉航线密度。其中从2月3日-3月24日,除周五外每天增加一班郑州-惠州-郑州往返航班;从2月5日-2月22日,每周一、二、四、六各增加一班郑州-普吉-郑州往返航班。

  据介绍,从航班目前销售情况来看,出行高峰主要集中在春节前的2月7日-2月15日和节后2月19日-25日。郑州节前始发至三亚、海口、成都等旅游热点城市目前机票需求较旺,部分航班已无可售机票。节后的郑州-广州、郑州-深圳、郑州-上海等航线预计也会紧张,建议有返程计划的旅客早日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春节假期中间和节后,随着探亲旅游旅客出行的减少,郑州始发航班机票价格会出现回落。节中、节后出行的价格相较节前优惠明显,出行旅客可根据自身情况和需求选择错峰出行,享受更实惠的价格。

  南航方面表示,今年春运期间,南航针对老人、儿童、行动不便者等旅客推出了无陪儿童、无陪老人、地面及机上轮椅等服务。针对残疾旅客,南航在95539客服热线、官网、以及销售代理处全方位开通了残疾人购票渠道,在官网、APP上线残疾人特殊服务自助预订服务。

  近期,南航还开通了无障碍网站,为视力障碍人士提供专业的网络服务。视障人士在登陆南航官网后,可点击相关链接,进入“南航无障碍网站”。该网站提供放大字体、改变页面底色和字体颜色、朗读页面内容等辅助性服务,帮助视障旅客方便快捷地使用南航官网查阅航班信息、订票等。

  由于今冬气温偏冷,根据预测,预计在2-3月达到低温峰值,春运期间将会有数次较为明显的寒潮,同期温度较常年偏低。严寒天气将会对今年春运造成较大影响。

  南航方面称,进入春运后,交通较为繁忙,请准备出行的旅客带齐必备证件提早安排出门,以免由于路上交通拥堵而不能及时赶到机场。办理完乘机登记手续后尽快排队通过安检,前往候机区域候机,以免错过航班。

  值得注意的是,春运期间也是诈骗短信作案的高峰期,很多旅客都收到过航班取消的诈骗短信,南航特别提醒旅客,可致电95539或登录南航官网、官方APP和官方微信号,查询航班动态。

文章关键词:南航;春运;班次;航班信息;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航取消27日穗深至巴厘岛航班

    据中国南方航空公司27日通报,受阿贡火山爆发影响,印尼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于27日07:15至28日07:00期间(当地时间)临时关闭,取消所有抵离航班。

  • 南航学霸:用宋词写密码

    工科男生爱上音乐,两年时间创作近600首音乐;科创达人大学期间斩获25万奖学金;十年发明经历,女版“爱迪生”直博北大。什么才叫做全能学霸?

  • 南航学霸:用宋词写密码 拒35万年薪邀约

    11月8日到9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校长特别嘉奖答辩会举行,现场40名学霸同台PK,共同竞争这一南航本科生最高荣誉。”  10年的时间,他从一个不懂学理学期的音乐小白,转变成一个创作并发表了592首电子音乐作品,同时作品被43张电子音乐专辑收录的音乐制作人。

  • 南航2018年拟在河南招飞90人 即日起高中毕业生可报名

    根据民航局新版《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检鉴定规范》要求,体检标准较以往大幅放宽。以眼科为例,将裸眼远视力由不得低于C字表0.3放宽至0.1,矫正后视力不低于C字表1.0。

  • 南航河南公司地服部:航班延误都有哪些原因?

    航班延误不仅让旅客郁闷,也让民航工作人员头疼不已。那到底哪些原因会导致航延呢?

  • 南航将在郑州机场开通4条新航线

    记者昨日从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获悉,从3月26日起,该公司将引进6架波音737-800型飞机,新开郑州—阿克苏—喀什、银川—郑州—珠海、银川—郑州—普吉、深圳—郑州兰州等4条航线,持续打造中原与西北“一带一路”的互联互通。

  • 南航河南地服部:南航4月开航墨西哥

    墨西哥位于北美洲,与美国接壤,这里气候复杂多样,首都墨西哥城四季常青,西北内陆为大陆性气候,墨西哥是美洲大陆印第安人古老文明中心之一。

  • 厄瓜多尔玫瑰 照耀你超越天际的旅程

    2017年3月8日,南航将在约50个国内航班上为女性乘客赠送厄瓜多尔玫瑰!

  • 郑州机场因雨雪关闭今日上午10时重启

    记者昨日从河南机场集团获悉,昨天12时开始,郑州机场区域出现雨夹雪天气,伴随有冰粒,道面湿滑结冰,已经影响航班正常运行,大部分航班将因冰雪天气长时间延误,昨日15:30,受持续大雪影响,郑州机场不符合起降标准,机场预计关闭至2月22日10:00。

  • 南航地服部:这样和机长空姐一起培训的机会 请多来几次

    一天的时间,有6个人经历了飞机迫降、水上撤离......可他们却说很开心?原来他们参加了南航机上安全公众体验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