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受火山爆发影响 南航取消27日穗深至巴厘岛航班

2017年11月27日1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广州11月27日电 (记者 郭军)据中国南方航空公司27日通报,受阿贡火山爆发影响,印尼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于27日07:15至28日07:00期间(当地时间)临时关闭,取消所有抵离航班。受此影响,南航取消11月27日CZ625/6(广州—巴厘岛—广州)、CZ6065/6(深圳—巴厘岛—深圳)航班。

  为保障旅客生命财产安全,方便旅客退票或改期,南航将相关机票退票、变更规定通知如下:对客票为南航784票证,出票日期为2017年11月26日(含)前,客票航程中包含中国至巴厘岛之间南航直飞航段,且该航段日期在2017年11月26日(含)至12月10日(含)之间的客票,在2017年12月10日(含)前进行退票或变更的,允许对客票未使用部分,在客票有效期内免除退票费进行退票(包括原客票规则不允许退票的客票),或者免除变更费进行变更一次(包括原客票规则不允许变更的客票),由淡旺季或订座子舱位等差异造成的票价差额不予免除。

  南航表示,由于阿贡火山仍在活跃期,南航将密切关注火山情况,与相关方紧密联系,动态评估调整航班计划,减少对旅客出行影响。

文章关键词:南航;南航取消27日穗深至巴厘岛航班;火山爆发;动态评估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航学霸:用宋词写密码

    工科男生爱上音乐,两年时间创作近600首音乐;科创达人大学期间斩获25万奖学金;十年发明经历,女版“爱迪生”直博北大。什么才叫做全能学霸?

  • 南航学霸:用宋词写密码 拒35万年薪邀约

    11月8日到9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校长特别嘉奖答辩会举行,现场40名学霸同台PK,共同竞争这一南航本科生最高荣誉。”  10年的时间,他从一个不懂学理学期的音乐小白,转变成一个创作并发表了592首电子音乐作品,同时作品被43张电子音乐专辑收录的音乐制作人。

  • 南航2018年拟在河南招飞90人 即日起高中毕业生可报名

    根据民航局新版《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检鉴定规范》要求,体检标准较以往大幅放宽。以眼科为例,将裸眼远视力由不得低于C字表0.3放宽至0.1,矫正后视力不低于C字表1.0。

  • 南航河南公司地服部:航班延误都有哪些原因?

    航班延误不仅让旅客郁闷,也让民航工作人员头疼不已。那到底哪些原因会导致航延呢?

  • 南航启用国内首个人脸识别智能化登机系统

    南航在南阳机场正式启用了国内首个人脸识别智能化登机系统,标志着中国民航开启了人脸识别登机的新时代。乘机的旅客在登机口刷脸即可秒速验证登机,登机流程全面简化。

  • 南航在豫启用国内首个人脸识别登机系统 刷脸秒登机

    手机购票、自助选择座位、自助办理登机牌、自助行李托运、快速通关,直至自助刷脸登机,旅客的乘机流程得到极大的简化。昨日,南航在南阳机场启用国内首个人脸识别智能化登机系统,旅客在登机口刷脸即可秒速验证登机。

  • 南航河南公司:暑期南航开通郑州-西宁-敦煌航线

    6月29日起至8月底,南航将开通郑州-西宁-敦煌旅游航线,为暑期旅客出行搭建方便、快捷的空中桥梁,大大减少游客旅途之劳和节省旅游时间,使游客更能充分感受到游山看水、踏高原之秀、探丝路之谜的神奇。

  • 南航河南公司:常旅客专享“里程兑换,优惠多多”

    近期南航开展常旅客里程兑换促销活动,心动的里程价格,您一定不要错过!

  • 注意!郑州至广深等地节前机票较紧俏

    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南航在郑州出港至广州、成都、杭州、曼谷等国内外热点航线,预计增加投放座位数2400余个。随着新飞机的不断引进,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在不断加密广州、深圳航线的同时,适时开通更多新航线。

  • 南航将在郑州机场开通4条新航线

    记者昨日从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获悉,从3月26日起,该公司将引进6架波音737-800型飞机,新开郑州—阿克苏—喀什、银川—郑州—珠海、银川—郑州—普吉、深圳—郑州兰州等4条航线,持续打造中原与西北“一带一路”的互联互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