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南航启用国内首个人脸识别智能化登机系统

2017年08月14日09:2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南航河南公司:国内首创 国际领先

  ——南航启用国内首个人脸识别智能化登机系统

  在这炎炎夏日,暑期旅游旺季刚刚拉开帷幕之际,南航在南阳机场正式启用了国内首个人脸识别智能化登机系统,标志着中国民航开启了人脸识别登机的新时代。乘机的旅客在登机口刷脸即可秒速验证登机,登机流程全面简化。配合手机购票、自助选择座位、自助办理登机牌、自助行李托运、快速通关,乘机流程还可以得到更大的简化,整个过程快捷高效。

  南航是国内首家运用人脸识别技术为旅客提供登机服务的航空公司,在国际上也处于领先地位。这次启用的人脸识别智能化登机系统,也是南航打造“南航e行”的重要服务举措。

  该系统如何使用?

  1.购票。通过南航APP、南航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购买南航机票。

  2.选座。通过南航APP、微信等渠道上传会员头像。当您办理预选座位、值机时,系统会自动邀请您上传头像,体验智能登机。

  3.安检。在您通过安检时,人脸识别技术会自动识别您的头像,并与您上传的头像进行比对,完成验真。

  4.登机。登机时,登机口系统自动识别您的面部,并与您的头像进行对比认证,认证通过即允许登机。

  南航计划未来将大规模推广应用人脸识别服务,在明年建成的广州白云机场T2航站楼以及未来的北京新机场,南航都将使用该系统。南航还计划在白云机场T2航站楼投放一批自助值机设备,届时旅客从值机、托运行李、安检、登机等多个环节均可体验到自助式的快速便捷服务,大大节省时间。

文章关键词:南航;人脸识别;智能化;登机系统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航在豫启用国内首个人脸识别登机系统 刷脸秒登机

    手机购票、自助选择座位、自助办理登机牌、自助行李托运、快速通关,直至自助刷脸登机,旅客的乘机流程得到极大的简化。昨日,南航在南阳机场启用国内首个人脸识别智能化登机系统,旅客在登机口刷脸即可秒速验证登机。

  • 南航河南公司:暑期南航开通郑州-西宁-敦煌航线

    6月29日起至8月底,南航将开通郑州-西宁-敦煌旅游航线,为暑期旅客出行搭建方便、快捷的空中桥梁,大大减少游客旅途之劳和节省旅游时间,使游客更能充分感受到游山看水、踏高原之秀、探丝路之谜的神奇。

  • 南航河南公司:常旅客专享“里程兑换,优惠多多”

    近期南航开展常旅客里程兑换促销活动,心动的里程价格,您一定不要错过!

  • 注意!郑州至广深等地节前机票较紧俏

    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南航在郑州出港至广州、成都、杭州、曼谷等国内外热点航线,预计增加投放座位数2400余个。随着新飞机的不断引进,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在不断加密广州、深圳航线的同时,适时开通更多新航线。

  • 南航将在郑州机场开通4条新航线

    记者昨日从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获悉,从3月26日起,该公司将引进6架波音737-800型飞机,新开郑州—阿克苏—喀什、银川—郑州—珠海、银川—郑州—普吉、深圳—郑州兰州等4条航线,持续打造中原与西北“一带一路”的互联互通。

  • 郑州机场南航已取消117个航班 预计晚上天气好转

    受华北地区持续大雾天气影响,南航在郑州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预警升级至橙色,预计到22:00结束。旅客出行前请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或通过南航手机APP、南航微信或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查询航班动态。

  • 南航河南地服部:南航郑州腾冲航线开通

    新年伊始,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将于1月13日开始新增郑州——重庆——腾冲航线,该航线每周三、周五、周日各执行一班,郑州的起飞时间为上午的9:30分,中转重庆,到达腾冲的时间为下午15:05分;回程腾冲的起飞时间为下午15:55分,中专重庆,到达郑州的时间为晚上20:50分。

  • 南航河南地服部:春节回家不得不看的小知识

    65岁以上的老人独自乘机出行时,可以申请办理无人陪伴手续,将得到地面和空中工作人员全程贴心关怀。

  • 南航将在豫等地招920名飞行学员

    记者昨日从南航河南公司获悉,南航2017年国内飞行学员招收计划目前已经启动,将从河南、广东、新疆、辽宁、重庆、贵州等13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招收920名飞行学员。

  • 南航将在郑州机场 陆续开5条新航线

    调整后,郑州连通新疆的航线将达到6条,连接新疆5个城市,分别为乌鲁木齐、库尔勒、喀什、哈密、石河子,使“一带一路”东西丝路大通道空中交通更加便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