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南航地服部:这样和机长空姐一起培训的机会 请多来几次

2017年02月08日16:0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一天的时间,有6个人经历了飞机迫降、水上撤离......可他们却说很开心?原来他们参加了南航机上安全公众体验课!从上万的粉丝留言中脱颖而出,跟机长空姐一起学习机上安全课程。这福利,你想来看看吗?

  课程一:安全设备学习

  旅客救生衣、机组救生衣、婴儿救生衣,你都分得清楚吗?看粉丝完美演绎机上救生衣的正确穿法。

  雨水净化药丸、发报机、氧气瓶、防烟面罩,救生斧、应急医疗箱......机上的应急设备你都没见过吧?机长空姐们带你一一演示和讲解。

 

  课程二:水上撤离

  旋转、跳跃、入水......注意!这不是跳水训练,而是水上撤离训练。穿戴救生衣,面对大海,起跳,向后转180度入水。入水后大家围成一个圈的目的是什么呢?目的就是一旦水上撤离后救生筏坏掉,这样做可以取暖,节省体力,放着人员失散,增加被救援机会。

  课程三:灭火训练

  在模拟机舱中,粉丝与机场空姐一起进行机上灭火训练,学习不同类型的灭火瓶和PBE(呼吸保护装置)的用法,不同的飞机配的灭火瓶可能不一样。

  课程四:陆地撤离

  飞机颠簸、客舱失火、空中释压、旅客受伤和水上迫降......在南航耗资千万打造的B737-800动态模拟舱内上演着每一个特情。粉丝们在模拟舱体验了从未遇过也绝不想真是遭遇的紧急情况,了解机组的处置程序,学习相应的求生技能,提高航空安全意识。“低头附身,身体前倾”,紧急迫降前,机组成员教导旅客使用正确的防冲击安全姿势保护自己。

  飞机控粉丝们还进入了模拟驾驶舱参观,惊呼“原来机长的驾驶舱这么小,但仪器竟然这么多!”

  培训结束后,南航为每位参训旅客办法了证书和纪念品。希望粉丝们能够多了解南航、了解机上救援的知识,让更多人认识并熟知这些机上救援技能,提高航空安全意识!

文章关键词:南航;公共课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航地服部:当航班延误时,你应该这样做!

    出差的时候遇上航班延误,又怕被老板误认为偷懒?这时候就需要航延证明了!上南航官网一键下载,超方便!

  • 郑州机场南航已取消117个航班 预计晚上天气好转

    受华北地区持续大雾天气影响,南航在郑州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预警升级至橙色,预计到22:00结束。旅客出行前请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或通过南航手机APP、南航微信或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查询航班动态。

  • 南航河南地服部:南航郑州腾冲航线开通

    新年伊始,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将于1月13日开始新增郑州——重庆——腾冲航线,该航线每周三、周五、周日各执行一班,郑州的起飞时间为上午的9:30分,中转重庆,到达腾冲的时间为下午15:05分;回程腾冲的起飞时间为下午15:55分,中专重庆,到达郑州的时间为晚上20:50分。

  • 南航河南地服部:春节回家不得不看的小知识

    65岁以上的老人独自乘机出行时,可以申请办理无人陪伴手续,将得到地面和空中工作人员全程贴心关怀。

  • 南航将在豫等地招920名飞行学员

    记者昨日从南航河南公司获悉,南航2017年国内飞行学员招收计划目前已经启动,将从河南、广东、新疆、辽宁、重庆、贵州等13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招收920名飞行学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