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南航将在郑州机场开通4条新航线

2017年03月14日07:12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郑报融媒记者 张华)记者昨日从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获悉,从3月26日起,该公司将引进6架波音737-800型飞机,新开郑州—阿克苏—喀什、银川—郑州—珠海、银川—郑州—普吉、深圳—郑州兰州等4条航线,持续打造中原与西北“一带一路”的互联互通。

  据介绍,此次新开通的郑州—阿克苏—喀什航线使用波音737-800机型执飞,每周四、日8:15从郑州机场起飞,13:15到达阿克苏机场,14:25由阿克苏机场起飞,15:25抵达喀什机场;返程于16:50从喀什机场起飞,17:50到达阿克苏,18:55由阿克苏机场起飞,23:05抵达郑州机场。该航线开通后,加上以前开通的郑州—哈密—喀什航线、郑州—库尔勒—喀什和郑州—石河子—喀什航线,郑州到喀什航线将达到每天一班。

  从3月26日起,南航河南还将新开每天一班的银川—郑州—珠海、每周三班的银川—郑州—普吉往返航线和每周一、三、五、日的兰州—郑州—深圳航线,加密广州—郑州—银川至每天一班,使南航郑州—银川往返航班在每日2~3班。

文章关键词:南航;航线开通;郑州;深圳航线;普吉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机场南航已取消117个航班 预计晚上天气好转

    受华北地区持续大雾天气影响,南航在郑州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预警升级至橙色,预计到22:00结束。旅客出行前请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或通过南航手机APP、南航微信或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查询航班动态。

  • 南航河南地服部:南航郑州腾冲航线开通

    新年伊始,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将于1月13日开始新增郑州——重庆——腾冲航线,该航线每周三、周五、周日各执行一班,郑州的起飞时间为上午的9:30分,中转重庆,到达腾冲的时间为下午15:05分;回程腾冲的起飞时间为下午15:55分,中专重庆,到达郑州的时间为晚上20:50分。

  • 南航河南地服部:春节回家不得不看的小知识

    65岁以上的老人独自乘机出行时,可以申请办理无人陪伴手续,将得到地面和空中工作人员全程贴心关怀。

  • 南航将在豫等地招920名飞行学员

    记者昨日从南航河南公司获悉,南航2017年国内飞行学员招收计划目前已经启动,将从河南、广东、新疆、辽宁、重庆、贵州等13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招收920名飞行学员。

  • 南航将在郑州机场 陆续开5条新航线

    调整后,郑州连通新疆的航线将达到6条,连接新疆5个城市,分别为乌鲁木齐、库尔勒、喀什、哈密、石河子,使“一带一路”东西丝路大通道空中交通更加便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