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注意!郑州至广深等地节前机票较紧俏

2017年04月28日07:1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记者刘江浩

  假期出行,准备乘飞机的注意了!记者昨日从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获悉,节前,国内航线,郑州至广州、深圳等地航班机票较紧张,国际和地区航线,前往曼谷等地航班余票不多。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南航在郑州机场新增一架具有178个座位的波音737-800飞机。在郑州出港至广州、成都、杭州、曼谷等国内外热点航线,预计增加投放座位数2400余个。

  航班信息

  广州、深圳等地航班机票较为紧俏

  随着五一小长假临近,郑州新郑机场旅客已经逐渐增多,预计明后两天旅客量还将继续上涨,4月29日将迎来节前客流最高峰。五一前后,国内航线热点,有广深地区、西南和江浙地区等;国际热点则是东南亚为主。从航班销售情况看,国内航线方面,节前,国内郑州至广州、深圳等地的航班机票较为紧俏,国际前往曼谷等地的航班余票也不多。

  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南航在郑州出港至广州、成都、杭州、曼谷等国内外热点航线,预计增加投放座位数2400余个。

  南航提醒广大旅客,目前,广、深地区正值雨季,建议旅客出行前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或登录南航官网,通过南航官方APP、南航官方微信号查询航班最新动态,合理安排行程。节假日是高速公路堵车多发时段,建议旅客乘坐城铁,并提前前往机场,以防因堵车而误机。

  新机驾到

  今年将引进六架737-800机型有178个座位

  4月29日,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今年引进的首架B-1582号737-800新客机将到位。据悉,这架新飞机到位后,将于5月1日开始执行航班任务,为旅客提供更加便利、更加优质的空中服务。

  据悉,今年,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计划引进6架波音737-800新飞机,并出售最后仅有的3架波音737-300型客机。这架B-1582号737-800新客机,是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今年引进6架波音737-800新飞机中的首架。

  该客机继续沿用传统的三舱布局,共有178个座位,其中公务舱4个座位,高端经济舱24个座位,经济舱150个座位。新飞机上各座位均配备了相应数量的电源及USB插口,方便旅客为电子设备续航。

  随着新飞机的不断引进,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在不断加密广州、深圳航线的同时,适时开通更多新航线。预计今年暑期,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将恢复和新开郑州至海拉尔、漠河、阿尔山、西宁、敦煌、五台山等多条航线。

  线索提供杨现利僧乾盛

文章关键词:南航;广深;航空有限公司;国内航线;航班机票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航将在郑州机场开通4条新航线

    记者昨日从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获悉,从3月26日起,该公司将引进6架波音737-800型飞机,新开郑州—阿克苏—喀什、银川—郑州—珠海、银川—郑州—普吉、深圳—郑州兰州等4条航线,持续打造中原与西北“一带一路”的互联互通。

  • 南航河南地服部:南航4月开航墨西哥

    墨西哥位于北美洲,与美国接壤,这里气候复杂多样,首都墨西哥城四季常青,西北内陆为大陆性气候,墨西哥是美洲大陆印第安人古老文明中心之一。

  • 厄瓜多尔玫瑰 照耀你超越天际的旅程

    2017年3月8日,南航将在约50个国内航班上为女性乘客赠送厄瓜多尔玫瑰!

  • 郑州机场因雨雪关闭今日上午10时重启

    记者昨日从河南机场集团获悉,昨天12时开始,郑州机场区域出现雨夹雪天气,伴随有冰粒,道面湿滑结冰,已经影响航班正常运行,大部分航班将因冰雪天气长时间延误,昨日15:30,受持续大雪影响,郑州机场不符合起降标准,机场预计关闭至2月22日10:00。

  • 南航地服部:这样和机长空姐一起培训的机会 请多来几次

    一天的时间,有6个人经历了飞机迫降、水上撤离......可他们却说很开心?原来他们参加了南航机上安全公众体验课!

  • 南航地服部:当航班延误时,你应该这样做!

    出差的时候遇上航班延误,又怕被老板误认为偷懒?这时候就需要航延证明了!上南航官网一键下载,超方便!

  • 郑州机场南航已取消117个航班 预计晚上天气好转

    受华北地区持续大雾天气影响,南航在郑州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预警升级至橙色,预计到22:00结束。旅客出行前请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或通过南航手机APP、南航微信或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查询航班动态。

  • 南航河南地服部:南航郑州腾冲航线开通

    新年伊始,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将于1月13日开始新增郑州——重庆——腾冲航线,该航线每周三、周五、周日各执行一班,郑州的起飞时间为上午的9:30分,中转重庆,到达腾冲的时间为下午15:05分;回程腾冲的起飞时间为下午15:55分,中专重庆,到达郑州的时间为晚上20:50分。

  • 南航河南地服部:春节回家不得不看的小知识

    65岁以上的老人独自乘机出行时,可以申请办理无人陪伴手续,将得到地面和空中工作人员全程贴心关怀。

  • 南航将在豫等地招920名飞行学员

    记者昨日从南航河南公司获悉,南航2017年国内飞行学员招收计划目前已经启动,将从河南、广东、新疆、辽宁、重庆、贵州等13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招收920名飞行学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