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春运期间南航将新开郑州至博鳌航线

2018年01月31日07:29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本报讯 (记者 聂春洁) 记者昨日从南航获悉,今年春运期间,南航河南航空预计将执行航班近2200班架次,承运旅客近60万人次。同时,春运期间将新开郑州—博鳌航线,同时重点加密郑州至广州、海口、重庆、惠州、普吉等地航班密度。

  据介绍,为满足河南旅客春运期间的出行需求,缓解郑州至海口和三亚航线压力,从2月8日至3月10日,南航河南航空将新开郑州往返博鳌航线,每周一、二、四、六、日执飞。航班时刻为17:15从郑州起飞,20:15到达海南博鳌,21:55从博鳌返回,00:15回到郑州。

  春运期间,南航河南航空除了增加郑州至广州、海口、重庆等传统航线航班外,重点增加郑州至广东惠州和郑州至泰国普吉航线密度。从2月3日至3月24日,每周一、二、三、四、六、日每天增加一班郑州—惠州—郑州往返航班;从2月5日至2月22日,每周一、二、四、六各增加一班郑州—普吉—郑州往返航班。

  从南航河南航空目前机票销售数据来看,春运期间出行高峰主要集中在春节前的2月7日至2月15日和节后2月19日至25日。郑州节前始发至三亚、海口、成都等热点旅游城市机票需求较旺,部分航班已无可售机票。节后的郑州—广州、郑州—深圳、郑州—上海等航线预计也会比较紧张,建议有返程计划的旅客提前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文章关键词:南航;春运;郑州起飞;航线航班;博鳌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运将至 南航河南31架飞机预计执行航班近2200班次

    2018年春运即将于2月1日正式启幕。春运期间,南航河南航空除了增加郑州至广州、海口、重庆等传统航线航班外,重点增加郑州至广东的惠州和郑州至普吉航线密度。

  • 南航取消27日穗深至巴厘岛航班

    据中国南方航空公司27日通报,受阿贡火山爆发影响,印尼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于27日07:15至28日07:00期间(当地时间)临时关闭,取消所有抵离航班。

  • 南航学霸:用宋词写密码

    工科男生爱上音乐,两年时间创作近600首音乐;科创达人大学期间斩获25万奖学金;十年发明经历,女版“爱迪生”直博北大。什么才叫做全能学霸?

  • 南航学霸:用宋词写密码 拒35万年薪邀约

    11月8日到9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校长特别嘉奖答辩会举行,现场40名学霸同台PK,共同竞争这一南航本科生最高荣誉。”  10年的时间,他从一个不懂学理学期的音乐小白,转变成一个创作并发表了592首电子音乐作品,同时作品被43张电子音乐专辑收录的音乐制作人。

  • 南航2018年拟在河南招飞90人 即日起高中毕业生可报名

    根据民航局新版《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检鉴定规范》要求,体检标准较以往大幅放宽。以眼科为例,将裸眼远视力由不得低于C字表0.3放宽至0.1,矫正后视力不低于C字表1.0。

  • 注意!郑州至广深等地节前机票较紧俏

    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南航在郑州出港至广州、成都、杭州、曼谷等国内外热点航线,预计增加投放座位数2400余个。随着新飞机的不断引进,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在不断加密广州、深圳航线的同时,适时开通更多新航线。

  • 南航将在郑州机场开通4条新航线

    记者昨日从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获悉,从3月26日起,该公司将引进6架波音737-800型飞机,新开郑州—阿克苏—喀什、银川—郑州—珠海、银川—郑州—普吉、深圳—郑州兰州等4条航线,持续打造中原与西北“一带一路”的互联互通。

  • 南航河南地服部:南航4月开航墨西哥

    墨西哥位于北美洲,与美国接壤,这里气候复杂多样,首都墨西哥城四季常青,西北内陆为大陆性气候,墨西哥是美洲大陆印第安人古老文明中心之一。

  • 厄瓜多尔玫瑰 照耀你超越天际的旅程

    2017年3月8日,南航将在约50个国内航班上为女性乘客赠送厄瓜多尔玫瑰!

  • 郑州机场因雨雪关闭今日上午10时重启

    记者昨日从河南机场集团获悉,昨天12时开始,郑州机场区域出现雨夹雪天气,伴随有冰粒,道面湿滑结冰,已经影响航班正常运行,大部分航班将因冰雪天气长时间延误,昨日15:30,受持续大雪影响,郑州机场不符合起降标准,机场预计关闭至2月22日10:00。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