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14个大数据项目通过评审将入驻郑东新区智慧岛

2018年06月29日07:49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昨日,记者从郑东新区智慧岛管委会了解到,北京农信互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14个大数据项目通过专家评审,即将入驻智慧岛,目前通过专家评审入驻智慧岛的企业已达77家。

  郑东新区智慧岛管委会在国家大数据(河南)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召开第六次大数据招商项目入区专家评审会。评审会上,专家组逐一听取参评企业的项目情况介绍,经过充分讨论、认真研究,并结合企业汇报情况,对项目的建设内容、可行性、运营方式、投资模式等多个方面进行提问建议,最终北京农信互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星环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河南铂爱智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14个项目通过专家评审,同意入驻智慧岛。

  记者了解到,2016年10月8日,河南获批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郑东智慧岛作为我省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核心区应运而生。今年,郑东新区正以智慧岛、科创岛、人才岛、基金岛“四岛”共建为抓手,强力推进队伍建设、载体建设、政策体系构建和大数据、基金产业集聚等各项工作。(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陶金)

文章关键词:郑东新区;数据;智慧;入驻;农信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卢森堡中心开建将打造“国际客厅”

    6月27日,河南卢森堡中心在郑东新区正式开工建设。河南卢森堡中心项目负责人介绍说:“无论是个人、机构还是企业,无论是投资、旅游还是求学,也无论是想‘走出去’还是想‘引进来’,都能够在河南卢森堡中心享受‘一站式’专业国际化服务。

  • 郑东新区招聘281名教师

    6月进入招教季,郑东新区昨天上午发布了教师招聘信息,今年需要281名教师,其中小学教师需求量最大。

  • 郑东新区上半年优良天数达58天 网格化精准监测重点区域24小时督查

    6月13日,映象网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了解到,在河南省扬尘污染专项治理月期间,东区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方式举措,圆满完成目标任务。截止5月31日,东区上半年优良天数为58天,同比增加11天,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绿色答卷。

  • 郑东新区CBD获评“2017中国最具活力中央商务区”

    第四届中国楼宇经济峰会在杭州落下帷幕,郑东新区中央商务区与北京海淀CBD、广州天河CBD、重庆解放碑CBD、武汉武昌CBD一起摘获“2017中国最具活力中央商务区”殊荣。

  • 郑州平安大道东延工程正式通车 走平安大道将来能一路到中牟

    ·郑开大道:始于郑州市金水东路和东四环的相交处,向东穿越京港澳高速公路,连接到开封市大梁路西端。·郑汴物流通道:起点位于郑东新区商鼎路与京港澳高速分离式立交处,终点位于开封市宋城路与金明大道交叉口转盘处,被看作第二条“郑开大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