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迎七夕!郑州10对老年夫妻卖萌摆Pose拍婚纱照

2018年08月13日07:34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汪永森 实习生 孔姝潼 通讯员 刘芳 文/图) 昨日,绿荫公园,10对老年夫妻摆出各种Pose拍婚纱照,卖萌瞬间让人觉得他们就是20多岁幸福满满的年轻人。

  他们风雨同舟走过了半个多世纪,共同坚守着最真挚的爱情宣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他们还是一群最美的夫妻,虽然年老了,但是一直热心公益,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

  “我们结婚那时候,只有结婚证上的一张黑白照片,婚纱照想都没想过,没想到现在老了还能穿上漂亮的婚纱,拍上这么时髦的婚纱照,弥补了我一生的遗憾,真是太感谢了。”曹锦花老人高兴地说道。

  “结婚这么多年,老伴经常念叨,说我不够浪漫,从不给她过节,今天你们替我给她过了个节,以后我也要跟年轻人学学,送老伴个花啥的。”王在民老人一脸幸福地说道。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由南阳新村办事处绿城社工服务站联合荣华社区、荣华社区党员老妈妈服务队、彩虹社工以及美格摄影一起为这10对老年志愿者夫妻集体拍婚纱照、分享夫妻相处秘诀,共同迎接七夕节。

  “七夕节不仅是年轻人的节日,对于老年夫妻来说,他们相濡以沫、患难与共,执子之手、白头偕老的爱情观更值得年轻人学习和弘扬。”绿城社工服务站活动负责人余婷婷表示。

文章关键词:执子之手;拍婚纱照;社工;七夕节;绿城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执子之手》

  •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86对老人庆金婚

    8月27日,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节”前夕,河南洛阳老君山广场,86对老人聚集在一起庆祝金婚,遵照中国传统的婚俗礼仪再次穿上喜服,牵绣球、走红毯、挑盖头,子孙们纷纷敬茶献花,场面宏大。

  • 九旬夫妻病房牵手照令人泪目:来生还要一起走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本是人们对爱情的美好向往。然而宁波一对年过九旬的夫妇,虽同住一楼,“执子之手”却成了遥不可及的奢望。

  •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河南两对夫妻入选中国十大百岁夫妻

    昨日下午,禹州市民政局老龄股股长李彩娟刚从海南回来,代平木虎、张新妞夫妇领回了奖杯和证书。为表达心意,郑州市人大代表、啟福置业董事长卢福明购置100份《东方今报》贵宾卡,送给郑州西流湖慈济养老院20份,还特意留给十大“健康寿星”10份。

  •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全智贤与老公买菜

    全智贤与老公买菜,丈夫在旁默默注视甜蜜温馨,据香港媒体东网报道,已为人母的35岁韩国女神全智贤与李敏镐合演的韩剧《蓝海传说》播完后,全智贤马上回归人妻身份,并争取时间陪伴家人,近日便有网民在韩国的超市捕获全智贤与丈夫一起购物。

  • 40对新人长沙举行汉式集体婚典

    11月26日,40对新人穿汉服、执古礼,在湖南长沙黄兴南路步行街举行传统汉式集体婚典,共同许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美好盟约,镌刻独一无二的爱情记忆。

  • 情人节郑州情侣扎堆领证 有人凌晨三点起床抢彩头

    这一天,不少准新人能想到最浪漫最幸福的事,就是和心上人一起领证,执子之手,与子携老。于是,婚姻登记处再度出现新人扎堆儿登记结婚的火爆场面。从茫茫人海中能成功找到意中人,选好特别的日子来领证,缘分和努力哪一样更神奇……见证情人节喜气,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 铂金见证英女皇永不褪色的爱恋

    如果说最完美的爱情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那么伊丽莎白二世(QueenElizabeth II)和希腊王子菲利普做到了。戒指底座以坚韧铂金打造而成,给予钻石恒久稳固的保护,彰显中心3克拉主钻和周围10颗细钻的熠熠火彩,好似菲利普给予英女王的恒久呵护,见证这对皇室伉俪永不褪色的铂金爱恋。

  • 河南2对夫妻入选中国十大百岁夫妻 禹州夫妇荣登榜首

    昨日下午,禹州市民政局老龄股股长李彩娟刚从海南回来,代平木虎、张新妞夫妇领回了奖杯和证书。为表达心意,郑州市人大代表、啟福置业董事长卢福明购置100份《东方今报》贵宾卡,送给郑州西流湖慈济养老院20份,还特意留给十大“健康寿星”10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