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郑州市金水区举办首场“一带一路”线下健步走活动

2017年09月20日10:14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日,由金水区委宣传部主办,杜岭街道办事处协办的“2017郑州市‘一带一路’健步走”首场线下活动在金水河畔举行,来自金水区各机关局委的近300名健步走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为大力宣传郑州市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在“一带一路”倡议中的重要作用,今年9月1日,由郑州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网信办共同主办,市体育局、郑州报业集团共同承办的2017郑州市“一带一路”网络健步走竞赛活动启动,金水区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组织了郑州市首场线下的“一带一路”健步走活动,是金水区将活动扎扎实实落实到基层的体现,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希望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能够踊跃参与,为积极宣传“一带一路”,树立郑州良好形象,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作出贡献。

  活动开始前,杜岭街道西里路社区书记冀文静代表所有参赛者提出了注意环保、绿色健身、注意安全、在健身的同时学习一带一路知识等内容的倡议。

  参加活动的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杜岭街道张砦街社区书记娄合滨表示,目前全市人民都在积极建设国际商都,举办这样一场活动,即锻炼了大家的体魄,又提振了精神气儿,他们还参加了一带一路的网上健步走活动,每天最少7000步,干起工作来也有劲!

  活动在参赛队伍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所有参赛队员都获得了由主办方颁发的荣誉证书,滔博运动、仰韶酒业等爱心企业为本次活动也提供了奖品支持。

文章关键词:一带一路;健步走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借力“一带一路”建设 河南走向开放前沿

    昨日,新华社以《河南借力“一带一路”建设走向开放前沿》为题,对不沿边、不靠海、不临江的河南近年来紧抓国家建设“一带一路”有利时机,大力打造连通境内外、辐射东中西的物流通道枢纽,借力空中、陆路、网上三个向度的丝绸之路,由内陆腹地走向开放前沿进行了报道。

  • “一带一路”助推中原批零业新发展

    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的定位,将让郑州发挥物流商贸潜力,将让批发零售业迎来一个新时代。确实,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郑州固有且不断强化的枢纽优势,将迸发出强大力量,挖掘出物流商贸城的巨大潜力。

  • “一带一路”开启我国对外开放全新模式

    “一带一路”的建设已经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它正由构想一步一步走向现实。“一带一路”四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也为今后更大规模的建设奠定了基础。

  • 丝路闪光彩中原更出彩

    6月1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见卢森堡首相贝泰尔时强调,要深化双方在“一带一路”建设框架内金融和产能等合作,中方支持建设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国家支持建设郑州—卢森堡“空中丝路”,是立足扩大开放、放眼航空经济,在“一带一路”布局中落下的空灵棋子。

  • 以“一带一路”促进我国在南亚地区钢铁产能合作

    中国的钢铁产能过剩问题与南亚地区的钢铁产能不足问题并存,这种钢铁产能问题的互补性带来了钢铁产能合作的巨大投资机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