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全国网络媒体联盟宣传研讨会暨全国百名网络媒体总编辑看扬州”活动今在扬开幕

2017年06月02日10:47  来源:映象网

5034

  由全国“一带一路”网络媒体联盟主办的“全国网络媒体联盟宣传研讨会暨全国百名网络媒体总编辑看扬州”活动今日启动。昨日,来自国家发改委、中国记协、“一带一路”课题组的领导,中国人民大学的专家教授以及全国近二百名网络媒体董事长、总编辑、总经理已齐聚扬州,共同探讨如何贯彻“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论坛”精神,加强丝绸之路沿线的新闻传播,构筑新丝路媒体话语权,清晰地讲好“中国故事”。

  与会领导和专家将重点聚焦“一带一路”的国家宏观战略、战略机遇、成功案例,关注扬州历史上作为“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城市、陆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城市”的地位及现实意义,研讨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框架中,如何借力做好经贸合作、城市品牌推广、文化交流等话题,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的交流。

  本次峰会由扬州报业传媒集团、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管委会、扬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扬州网具体承办,中国日报网提供特别媒体支持。

  接下来的几天里,网媒老总们将实地体验感受扬州“一带一路”实践成果和扬州城市人文景观,体验“烟花三月下扬州”的江南诗意,感受扬州历史上作为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城市的历史沉淀和文化资源的独特魅力。

文章关键词:一带一路;网络媒体;中国故事;总编辑;人文景观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俞正声主持召开调研协商座谈会 就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今天在京主持召开调研协商座谈会,邀请部分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建言献策。

  • 奔向黄金时代的“助推器”

    相信随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共识的达成,沿线国家深度合作机制的建立,铁路部门坚持科学组织、优质服务,“铁胆火车侠”高效物流通过提质增效、深度打造,中欧班列品牌效应将不断扩大,为“一带一路”互联互通作出中国铁路新的更大贡献。

  • “中国标准”在东非大地“落地生根”

    正是有了“一带一路”的引领,让“中国制造”真正的走出了国门,正是有了“五通”的有利推进,便利交通这个“先行官”,让“中国制造”被世界各国所认可。

  • 谱写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新篇章

    只有有效推动各国政策对接,在全球范围整合经济要素和发展资源,才能形成合力,促进世界和平安宁、共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顺应时代潮流、遵循发展规律、符合各国人民利益,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世纪工程。

  • “我们”是主角 合作是关键

    路路相连,美美与共。“一带一路”所开启的,不仅是商贸往来、文化交流的新篇章,更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具体呈现,是中国对全球共同面临的问题给出的中国方案。

  • “一带一路”描绘合作共赢新蓝图

    当今世界,面对保护主义、民粹主义、孤立主义等逆全球化思潮抬头,世界经济急需新的推动力,中国在此关键时期,顺应时代经济发展命脉,在古丝绸沿线65个国家,提出了“一带一路”倡仪,让合作变成世界经济发展主流,此次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济发展再注一剂强心针。

  • “一带一路”卫生合作计划签署

    5月13日,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与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在京联合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世界卫生组织关于“一带一路”卫生领域合作的执行计划》。

  • 大学应成“一带一路”科教合作先行者

    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无论是实现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还是实现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都需要高水平的科技与人才支撑,这给中国大学提出了新的使命和要求,也提供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广阔空间。

  • 杨建国:习近平主席提到的数字经济 河南已经有了几个样本

    5月14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正式开幕,习近平主席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主旨演讲。下面我结合着习近平主席演讲的原文,来谈谈河南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可以从中学习的思路和方向。

  • 共商共建共享 开创“一带一路”美好未来

    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圆桌峰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