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寻找好车主 三月不违章" 太平洋寿险携手车主建设文明城市

2017年10月09日09:50  来源:映象网

5034

  文明交通靠大家,安全出行你我他。10月13日,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寻找好车主 三月不违章”客户回馈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文明出行不违章 太平洋保险给你送大礼

  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寻找好车主 三月不违章”活动将于10月13日正式启动,该活动历时三个月,于2018年1月结束,凡是在此三个月内遵守安全出行法规、无违章记录的车主,均可获得太平洋保险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同时,活动期间,报名参与活动的新老用户还可获得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赠送的车载除尘刷、挪车卡等汽车用品。

  本次活动将惠及豫南分公司辖区内有车一族,凡是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辖区内(南阳、信阳、驻马店、平顶山、漯河区域)的车主均可参与“寻找好车主,三月不违章”活动。

  携手车主建设文明城市 过最有意义周年庆

  数据显示,去年河南机动车保有量已经居全国第三位,占全国机动车总量的7.3%,2017年我省机动车保有量将超过2150万辆。

  机动车的快速增长给交通安全管理带来很大难度,仅依靠执法部门的监督管理,对于遏制交通违法是远远不够的。构建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是每一个出行者的心愿,需要每一个出行者的共同努力和付出。

  据悉,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为南阳、信阳、驻马店、平顶山、漯河五地市人民提供多元化的保险服务。“寻找好车主 三月不违章”活动是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成立一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将惠及近50万太平洋保险车险新老用户,通过活动,呼吁广大车主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抵制交通违法,摒弃交通陋习,将文明行车、安全驾驶的交通理念融入到广大出行人群的生活方式里,推动行车零违法的常态化,营造文明、安全的城市交通,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客户服务节即将启动

  除了“寻找好车主 三月不违章”活动,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一周年庆还将启动丰富精彩的客户服务节。

  据悉,“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客户服务节”将于10月13日在郑州JW万豪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将有数百名保险行业精英人士齐聚,共同见证这场丰富精彩的客户服务节盛大启幕。

  发布会现场,除了“寻找好车主 三月不违章”活动正式启动,还将有太保服务明星评选、金佑人生产品亮相等系列发布,为太平洋寿险的广大客户带去福利和惊喜。

文章关键词:违章;寻找好车主;三月不违章;太平洋寿险;文明城市;车主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俩男子非机动车违章 拒不配合处罚并辱骂殴打民警

    11月23日14时左右,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翟青岗带领协警马大伟、刘周磊在开封市火车站广场执勤,纠正非机动车走快车道违法行为。

  • 濮阳最新违章过百大户出炉 最牛车辆违法395次

    本次曝光的专业运输企业为濮阳市东方顺达物流有限公司,曝光原因为交通违法消除缓慢、GPS监控平台无人值班。交警部门提醒,市东方顺达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立即督促这些车辆处理违法记录,并落实执行好安全管理制度,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 江西一越野车违章777次 需扣4662分罚7万多元

    近日,江西南昌交警通过智能监控发现一辆黑色越野车竟有777条违章,按每个违章扣6分罚100元算,该车将被扣4662分,罚77000多元。

  • 违章仓库占用民用耕地 执法局管委会合力拆除

    去年冬天,国土部门利用卫星测绘发现,本来是樱桃沟旅游景区规划的耕地上,出现大量的仓库建筑,在多次对非法建筑户主劝说自拆无效的情况下,5月3日,樱桃沟管委会与二七区行政执法局,对非法建的仓库进行强制拆除。

  • 男子违章酿车祸全额赔偿 受损方失诚信昧掉押金

    违章行驶造成交通事故,车主张先生按交警大队处理结果为对方受损车辆支付修理费,汽车修理公司却将其支付的押金退还给受损车辆车主孙某,多次索要无果后,张先生将汽车修理公司及孙某一同告上法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