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特朗普就任美总统 伊万卡精心打扮赴华府

2017年01月20日14: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中国日报网1月20日电早春潮流向谁看?即将成为美国“第一女儿”的伊万卡·特朗普送上答卷。19日早上,伊万卡精心打扮,带着老公和孩子搭上前往华盛顿特区的专机,准备参加其父亲的就职典礼。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9日报道,伊万卡一早身着绿色礼裙,外搭同色系大衣,款款走出酒店。身边陪同的是她的丈夫贾里德·库纳什和他们的三个孩子。伊万卡和丈夫手挽手走上街,面对镜头,两人给出了灿烂的微笑,简直可以媲美街拍海报。

  中国日报网1月20日电 早春潮流向谁看?即将成为美国“第一女儿”的伊万卡·特朗普送上答卷。19日早上,伊万卡精心打扮,带着老公和孩子搭上前往华盛顿特区的专机,准备参加其父亲的就职典礼。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9日报道,伊万卡一早身着绿色礼裙,外搭同色系大衣,款款走出酒店。身边陪同的是她的丈夫贾里德·库纳什和他们的三个孩子。

  伊万卡和丈夫手挽手走上街,面对镜头,两人给出了灿烂的微笑,简直可以媲美街拍海报。

  仔细分析伊万卡的这身装扮,很好的诠释了“第一女儿”和“商界精英”的双重身份。猫眼太阳镜俏皮中不失妩媚,裸色高跟鞋给人优雅稳重感的同时拉伸了腿部线条,让身材比例变得更好。而裸露的小腿更是将大衣和裙子的层次感彰显出来。总之,不论是衣服的质感、颜色还是款式,伊万卡都拿捏得很好。

文章关键词:第一女儿精心打扮;第一女儿;打扮;老爸;就任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妹子,你12岁打扮成这样让姐姐们怎么活?

    日前,00后逆袭成功。有网友扒出一名12岁女生的自拍,该00后不仅“5岁起烫头”还经常向网友护肤品,还透露“妈妈带我去做了冰点脱毛”等,引起网友疯狂吐槽与转发。

  • 没打扮遭男友轰 女子素颜聚会被称黄脸婆

    1月6日下午5点半,周晓凌下班后就匆匆从解放碑打车前往鎏嘉码头,今天男友许波的一个铁哥们从日本留学回来了,专程邀约许波和周晓凌一起吃饭。爱需要包容和尊重你的另一半,作为男友来讲,如果你只爱精心打扮的美女,而嫌弃素颜的女友,那是爱美,并非爱情。

  • 美军救护演练 这打扮是去救人还是去吓人?

    近日,美军进行了一场救护演练,UH60直升机搭载救护人员,通过索降对地面人员进行紧急救助。救援人员面具惊人。救援人员面具惊人。救援人员面具惊人。救援人员面具惊人。直升机展开紧密营救行动。

  • 俩打扮时髦女子 打配合顺走餐厅点餐平板电脑

    6月22日8点,在桐柏路与煤仓北街交叉口附近一家名为“欧菲客”的西餐店,一名上了年纪、打扮时髦的妇女在一名20多岁年轻女子的“默契”配合下,将餐厅用来点餐的平板电脑盗走,店内监控清晰地拍下了整个偷盗过程。

  • 你以为长腿欧巴都很帅?其实他们只是会打扮

    现如今提起韩国就会觉得那里遍地帅哥美女,事实上……如今长腿欧巴在国内的影响力不容小视,也许你觉得人家天生就颜值爆表

  • 都市剩女的6个共同特点 你中了几个?

    剩女,作为社会中一个比较特殊的群体,她们因为执着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而单身着,或者又因为别人的不理解而错失良缘。

  • 懂得打扮自己的女人,衣橱里一定有这10件衣服!

    懂得打扮自己的女人,一般都获得比较精致、从容淡定。5,小西服黑色小西服可以搭配各式半裙和裤子,让你自如维持商务和休闲两不误的都市风格。8,烟管小脚裤美化脚踝,勾勒曲线,时髦贵气,烟管小脚裤裤是增加存在感的利器。

  • 什么打扮能秒吸十二星座男人?

    经常看到一些场景,就是街边或者其他场合一些穿着或袒胸露乳、或神秘独特等风格的女人很迅速地抓住大部分人

  • 女子参加聚会没好好打扮 男友嫌丢人把她轰走

    这几天,24岁的周晓凌(化名)一直在和男友许波冷战,因为自己下班来不及化妆打扮,就素颜出席男友聚会,被男友嫌弃“黄脸婆”直接轰回家,让她觉得又丢人又委屈。女子参加聚会没好好打扮 男友嫌丢人把她轰走 (网络配图)

  • 女子参加聚会没好好打扮 男友嫌丢人将其轰走

    ”  许波当时脸色不好看,他告诉周晓凌,今天朋友要带着自己的女友过来,结果周晓凌素颜朝天、不修边幅的样子实在是太丢人了。爱需要包容和尊重你的另一半,作为男友来讲,如果你只爱精心打扮的美女,而嫌弃素颜的女友,那是爱美,并非爱情。

  • 蔡依林锦荣约会 低调打扮难掩超萌身高差

    天后蔡依林(Jolin)事业、爱情两得意,和男友锦荣交往近6年仍非常稳定,尽管工作忙碌也常出门约会,恋情甜蜜让许多粉丝好羡慕。网友28日晒出照片,直击蔡依林和锦荣现身台北东区,小两口分别穿着黑色休闲服装,打扮低调但“身高差”十分引人注目。

  • 台少年被女友调教成伪娘

    据新华网报道,台湾一少年分享了自己是如何在女友的调教下,从汉子变成伪娘的,并表示现在只是想对女朋友更好一点。图为该少年伪娘打扮。图为该少年伪娘打扮。图为该少年和女友。图为该少年伪娘打扮。

  • 林心如清爽打扮依然似少女 网友:不老女神

    6月14日林心如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她穿着白色短袖和牛仔裤,坐在沙发床上摆出各种造型,显得非常可爱漂亮。网友们对林心如的造型也是赞不绝口:“怎么穿都好看。”“妈呀,纯情美少女。”

  • 30位时尚大师告诉你如何对待潮流

    所以现在阅读文章的姑娘们,请不要盲目追逐潮流,将潮流幻化成你的配饰才是真正的时尚,并且内心的充实也是一种力量,下面看看那些时尚大师都是如何对待时尚。

  • 艾玛斯通纽约漫步

    当地时间6月24日,演员艾玛-斯通着简单T恤和牛仔裤,戴墨镜在纽约市闲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