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48岁许晴与友人庆生 素颜出镜似18岁少女

2017年01月23日14:43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undefined

  许晴与友人庆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许晴人像蛋糕

  网易娱乐1月23日报道 48岁许晴与友人庆生,她素颜出镜皮肤嫩白似少女,友人对她表白“我心中真正的女神…祝你永远18岁”。

文章关键词:许晴;素颜;出镜;少女;友人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晴话剧口碑爆棚 每次演出都像一场恋爱

    每每投入到顾香兰这个角色中,在360度环形舞台上演绎她的传奇人生时,许晴表示都像全情投入谈了一场恋爱,两个完全不一样的人,似产生了一种灵魂的共振和互通,在舞台上,牵住了另一人的手,亲密无间,呼吸可闻。

  • 许晴话剧口碑爆棚 每次演出都像恋爱

    每每投入到顾香兰这个角色中,在360度环形舞台上演绎她的传奇人生时,许晴表示都像全情投入谈了一场恋爱,两个完全不一样的人,似产生了一种灵魂的共振和互通,在舞台上,牵住了另一人的手,亲密无间,呼吸可闻。

  • 许晴不婚为什么 曝与冯小刚大尺度激情戏为张翰骂郑爽

    要长相有长相要家世有家世,还有娱乐圈不少女明星难以企及的精湛演技,就是这么一个外界看上去光鲜亮丽完美无缺的女人许晴,怎么现在四十好几了去一直没有结婚,遇到生命中的白马王子呢。

  • 47岁许晴白发现身 嘟嘴卖萌惹人怜爱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了许晴参加某节目的照片,照片中,许晴戴上了吴亦凡同款白发,让人眼前一亮,她皮肤白皙,不时嘟嘴卖萌,眉眼间楚楚可怜,令人怜爱。”也有网友称:“分分钟撞脸吴亦凡和范晓萱。

  • 许晴《老炮儿》顺利杀青 颠覆出演角色引猜测

    习惯低调的许晴自去年底《老炮儿》发布会后就一直在剧组拍戏,而该剧的神秘气质与许晴也颇为相似,自发布会后鲜少新闻露出,保密工作十分严格。据悉,《老炮儿》定档今年圣诞,而许晴去年自《花儿与少年》回国后拍摄的几部作品也都将在今年陆续上映。

  • 《花少2》许晴的“公主病”被治愈了?

    (记者 吉媛媛)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以下简称《花少》)第二季即将开播,二度加盟节目的嘉宾许晴在第一季中“撒娇”、“公主病”的表现引发了不少争议,观众们似乎并不太看好许晴的二次回归。据录制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这一次许晴似乎变化很大,甚至变身“贴心二姐”照顾郑爽。可以说,她们都是“宠出来”的孩子,也难怪许晴对郑爽照顾有加。

  • 花少2许晴独自离队 “任性模式”再开启?

    在七位嘉宾中,许晴第二季的再度加盟一直是网友讨论的热点,又一次选择此种方式旅行的意义也一直是网友追问的话题。疯狂远行还在继续,精彩内容关注《花儿与少年》第二季,走近更真实一面的二姐许晴!

  • 许晴自曝恋爱观尺度大:曾被同性追

    凤凰娱乐讯近日,许晴参加某综艺节目时屡次谈及自己的婚恋观。更有其粉丝将许晴此前在接受访问时的一系列类似言论都翻了出来,制作成了合辑,令大家大为惊叹。也有评论表示许晴的这种爱是一种大爱的体现,叫大家不要想多,快快散了吧。

  • 《恋爱排班表》曝许晴床照海报

    海报标语夺人眼球:“双人床怎么能睡三个人?”引人遐思。

  • 《恋爱排班表》曝许晴床照海报 大胆暗示感情态度

    电影《恋爱排班表》继公布定档6月26日加入暑期档大混战后,今天又推出许晴的甜美床版海报:纯白色调的床上,许晴笑容甜美魅惑,美腿若隐若现。电影《恋爱排班表》改编自16年经典不衰的爆笑舞台喜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由央华影视出品,丁乃筝编剧并导演,许晴、车晓、华少、屈中恒等主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