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中国奥委会:APA酒店违规 亚冬会承诺撤书

2017年01月26日13:54  来源:央视

5034

undefined

  央视新闻

  【中国奥委会:APA酒店行为违规 亚冬会组委会承诺撤书】针对日本APA酒店放置右翼书籍事,中国奥委会新闻发言人表示,中国奥委会已向日方提出交涉,同时致函亚奥理事会请其敦促日方立即纠正错误。札幌亚冬会组委会秘书长日前正式复函中国奥委会,表示APA酒店决定从酒店客房、大堂、前台撤出所有书籍。

文章关键词:apa酒店承诺撤书;APA;亚冬会;酒店客房;央视新闻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日本摆放右翼书籍酒店官方正式拒绝撤回书籍

    APA集团官方网站对在APA HOTEL客房放置否定南京大屠杀的书籍一事表示,放置的书籍是为了更广泛地传播真正的日本历史,书中关于近代史的部分没有拘泥于定论,作者分析众多资料,按逻辑得出书中的看法。

  • 正视历史才是真正的自信

    日本APA酒店在客房中放置该酒店集团CEO所著的右翼书籍,书中否认南京大屠杀和“慰安妇”的存在。这种自欺欺人的历史价值观始终会将日本右翼势力推向众叛亲离的境地和背叛历史的审判台,因为历史是最公正的见证者和审判者,见不得丝毫的粉饰和歪曲的邪恶用心。

  • 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回应日本酒店放置右翼书籍

    (记者 朱晓颖)针对日本APA酒店在酒店内放置否认南京大屠杀史的右翼书籍一事,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18日发表声明予以批驳。纪念馆在声明中指出,酒店中的右翼书籍提到,“中国接连不断对日本进行挑衅,一直自重保持冷静的日本被迫与中国进行全面战争,并非对中国的不当侵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