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子欲与男友旅行 他却叫来曾经的"女神"

2017年02月09日14:19  来源:浙江之声

5034

  春节喜乐的余温尚在,可对周莉而言,今年这个年过得并不愉快。原本和男友计划好的苏杭双人游,没想到却因为男友的友人失恋而变成了三人游。最令她生气的是,这个 " 电灯泡 " 是男友大学时代的梦中情人!好好的一次春节旅行,就这样变成了一场尴尬的折磨。

  昔日 " 女神 " 失恋,非要加入他们的双人游

  1月26日晚上9点多,周莉和男友孙浩一起抵达江北国际机场,再过一会儿,他们就要乘坐飞机前往杭州旅行。27岁的周莉是一名地产销售,平时工作特别忙,也就指望着春节假期能和男友好好聚一聚,享受一下二人时光。

  不料一到机场大厅,周莉却见到了一个她最不想见到的人:田甜,男友大学时代的梦中情人。周莉说,她和孙浩在一起两年了,多少听过一些他以前的事,孙浩大学时代为了追田甜,又是送礼物,又是学乐器,追了整整三年,直到田甜交了男友才作罢。当晚田甜提了一个大旅行箱,笑着跟她和孙浩打招呼,可周莉却怎么也笑不出来。

女子计划与男友恋爱旅行 他却叫来曾经的

  趁着田甜去买饮料的空当,孙浩才跟周莉说了实情。原来就在几天前,田甜失恋了,整个人精神状态特别不好,朋友们多番开解效果也不好,想到自己和周莉正好要出去旅游,孙浩就邀请田甜跟他们一起去散散心。昨天,在位于观音桥阳光海岸 A 座周莉的家中,她提起这事,还气愤地跟记者吐槽:" 机票也买了,人都提起行李来了,我还能啷个整。"

文章关键词:男友;周莉;田甜;恋爱;女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深夜虚掩房门等男友 谁知"等"来抢劫歹徒

    (通讯员 吕伟 记者 王国柱)春节前,泰州一名女子深夜为男友“留门”,不料等来一名持刀抢劫的男子。案发当天凌晨,李某闲逛到小花家附近,发现一楼小花屋里还亮着灯,房门虚掩未锁,就掏出一把尖刀,推开了小花的房门。

  • 30多岁女子网上找外企男友 面没见着被骗3.5万

    21日下午,栖霞公安分局尧化门派出所接到辖区的郭女士报警称,她被还没见面的男友转走了银行卡中的3.5万元。于是便登录婚恋网站,想找一个男朋友带回家,没多久她便找到一个自称在外企工作的单身男子李峻。

  • 女子参加聚会没好好打扮 男友嫌丢人将其轰走

    ”  许波当时脸色不好看,他告诉周晓凌,今天朋友要带着自己的女友过来,结果周晓凌素颜朝天、不修边幅的样子实在是太丢人了。爱需要包容和尊重你的另一半,作为男友来讲,如果你只爱精心打扮的美女,而嫌弃素颜的女友,那是爱美,并非爱情。

  • 李冰冰恋情曝光 男友探班甜蜜摸臀亲吻

    李冰冰恋情曝光,男友探班甜蜜摸臀亲吻。

  • 暖心!女孩公交车丢了个包 失联的男友出现了

    原来,今年夏天,小刘的男友小张去了广东打工,临走前,小张承诺:“等我安稳了,就接你过去。说来也巧,小刘曾经接到过广东的诈骗电话,因为这,小刘把小张同事的电话号码拉入了黑名单。

  • 双胞胎姐妹从头到脚都一样 男友分不清无奈提分手

    (原标题:双胞胎姐妹花从头到脚都一样 男友分不清无奈提分手) 两人还十分有默契,现场背靠背猜数字,妹妹比姐姐猜,不管猜多少次,姐姐始终能猜中。”  袁艺馨表示,她们上三年级时,父母时因感情不和而离婚,两人从到大基本都是在学校住读,放假就去奶奶家。

  • 女子机场过安检被查出私藏打火机 转身怒扇男友

    今天,一名女子在白云机场发飙怒扇男友耳光,原来因为过安检时,发现自己的化妆包里竟然被男友藏了打火机。11月30日早上,广州白云机场安检员通过X光机发现旅客陈小姐的随身行李包内有打火机。

  • 女主播查购物单发现男友出轨 直播中怒砸iPhone7

    某直播平台美女主播四姐,做主播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因形象面容较好,直播人气节节攀升,收入也逐步增长。此幕一出,引来众多网友感叹:双十一购物需谨慎,代买礼物有风险。失败是成功之母,淘宝才是“成功之(支)父(付)”。

  • 女子因感情纠纷欲跳桥轻生 男友一急先晕倒

    男女感情纠纷寻死觅活者屡见不鲜,而在女友寻死期间,男子先晕阙的却并不多见。据现场知情人士透露,女子因与男友发生感情纠纷,女子不断声称有离婚史的男友多次欺骗她,精神接近崩溃的她想要选择跳桥轻生了事。

  • 6旬女子因分手费与男友起争执 被从10楼抱起推下

    记者17日从三亚警方获悉,11月16日18时40分许,三亚天涯区海坡村某出租式公寓发生一起命案,一名63岁的女子因感情纠纷,被男友从10楼抱起推下当场死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