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多岁女子网上找外企男友 面没见着被骗3.5万

2017年01月23日09:49  来源:扬子晚报

5034

  扬子晚报讯 21日下午,栖霞公安分局尧化门派出所接到辖区的郭女士报警称,她被还没见面的男友转走了银行卡中的3.5万元。

  原来,每年春节让她最尴尬的就是没有男朋友,家人催得紧。年近40岁的她压力非常大。于是便登录婚恋网站,想找一个男朋友带回家,没多久她便找到一个自称在外企工作的单身男子李峻。这个自称叫李峻的男子比郭女士年轻几岁,外表十分清秀,号称在松下公司做业务销售,收入颇为可观。郭女士觉得他和偶像剧里的男主角模样像,且懂得浪漫,内心十分喜爱。

  21日那天,李峻在微信上求她帮忙,表示公司要员工办理“购买松下产品的会员”,需要有10万元的银行卡作为凭证,但不会把卡上的钱花掉。郭女士想都没想就把自己银行的U盾口令号告诉了他,几分钟后她收到银行卡转账3.5万元的信息。郭女士再发消息询问发现被拉黑,只得报警。

文章关键词:男友;郭女士;女子;外企;男朋友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参加聚会没好好打扮 男友嫌丢人将其轰走

    ”  许波当时脸色不好看,他告诉周晓凌,今天朋友要带着自己的女友过来,结果周晓凌素颜朝天、不修边幅的样子实在是太丢人了。爱需要包容和尊重你的另一半,作为男友来讲,如果你只爱精心打扮的美女,而嫌弃素颜的女友,那是爱美,并非爱情。

  • 李冰冰恋情曝光 男友探班甜蜜摸臀亲吻

    李冰冰恋情曝光,男友探班甜蜜摸臀亲吻。

  • 暖心!女孩公交车丢了个包 失联的男友出现了

    原来,今年夏天,小刘的男友小张去了广东打工,临走前,小张承诺:“等我安稳了,就接你过去。说来也巧,小刘曾经接到过广东的诈骗电话,因为这,小刘把小张同事的电话号码拉入了黑名单。

  • 双胞胎姐妹从头到脚都一样 男友分不清无奈提分手

    (原标题:双胞胎姐妹花从头到脚都一样 男友分不清无奈提分手) 两人还十分有默契,现场背靠背猜数字,妹妹比姐姐猜,不管猜多少次,姐姐始终能猜中。”  袁艺馨表示,她们上三年级时,父母时因感情不和而离婚,两人从到大基本都是在学校住读,放假就去奶奶家。

  • 女子机场过安检被查出私藏打火机 转身怒扇男友

    今天,一名女子在白云机场发飙怒扇男友耳光,原来因为过安检时,发现自己的化妆包里竟然被男友藏了打火机。11月30日早上,广州白云机场安检员通过X光机发现旅客陈小姐的随身行李包内有打火机。

  • 女主播查购物单发现男友出轨 直播中怒砸iPhone7

    某直播平台美女主播四姐,做主播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因形象面容较好,直播人气节节攀升,收入也逐步增长。此幕一出,引来众多网友感叹:双十一购物需谨慎,代买礼物有风险。失败是成功之母,淘宝才是“成功之(支)父(付)”。

  • 女子因感情纠纷欲跳桥轻生 男友一急先晕倒

    男女感情纠纷寻死觅活者屡见不鲜,而在女友寻死期间,男子先晕阙的却并不多见。据现场知情人士透露,女子因与男友发生感情纠纷,女子不断声称有离婚史的男友多次欺骗她,精神接近崩溃的她想要选择跳桥轻生了事。

  • 6旬女子因分手费与男友起争执 被从10楼抱起推下

    记者17日从三亚警方获悉,11月16日18时40分许,三亚天涯区海坡村某出租式公寓发生一起命案,一名63岁的女子因感情纠纷,被男友从10楼抱起推下当场死亡。

  • 前妻结交新男友 男子拿老人出气残忍转圈撞死岳母

    张超撞到卢某旗夫妇后,围着现场转了好几圈。(资料图)  一对离异夫妇藕断丝连,招来无辜父母杀身之祸;一台无心插柳的行车记录仪,牵出了引爆矛盾的神秘“第三者”。为了摆脱殴打,卢某便谎称一起开车去找那个男人,并趁张超下楼开车时,抱起孩子就跑了。

  • 女子晒男友军装照 军报:亲属上网要有保密意识

    姑娘在网上秀恩爱,还配发了多张男友身着军服、 佩戴下士军衔的照片,照片中男友宿舍里的陈设清晰可见。一位部队管理部门的干部说,网上发布着军装照片暴露了军人身份,违反了有关规定。

  • 女子同时交往20个男友 每人送一部iPhone7她卖掉买房

    对于年轻人来说,买房是一笔相当大的开支。依然很多人在不断努力,希望可以在家乡或者是生活的城市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 大连一女子持刀将男友捅伤致死 被警方当场控制

    据大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今日8时30分,大连甘井子区南关岭西洼地区发生一起命案。接报后,警方立即临场处置,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女)当场控制。经初步调查,张某因矛盾纠纷持刀将其男友杨某捅伤致死。

  • 女子为成直播网红 偷刷男友信用卡给自己送礼物

    据海峡网报道,26岁的江西女子蒋某倩在某网络直播平台直播,却人气不好,没能成为网红,于是她想了个办法。

  • 19岁女主播出租屋直播色情表演 男友不制止

    18日,深圳市公安局网警支队联合治安巡警支队、南山分局根据深圳市某直播平台举报线索,在南山区一出租屋内抓获涉嫌在网络直播平台传播淫秽物品(淫秽表演)的嫌疑人龙某梅(女),现场查获涉嫌用于网络直播的器材iPad1部、iPhone6手机1部、情趣内衣一批。

  • 19岁主播出租屋直播色情表演 男友不制止

    18日,深圳市公安局网警支队联合治安巡警支队、南山分局根据深圳市某直播平台举报线索,在南山区一出租屋内抓获涉嫌在网络直播平台传播淫秽物品(淫秽表演)的嫌疑人龙某梅(女),现场查获涉嫌用于网络直播的器材iPad1部、iPhone6手机1部、情趣内衣一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