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冯绍峰恋上郭碧婷?回应:只是尽地主之谊

2017年02月09日15:46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娱乐讯 2月9日,有曝料称郭碧婷在春节期间飞往上海,与冯绍峰共度三天三夜,并与冯绍峰父母共度春节,直至大年初一才离开。随后,冯绍峰工作人员否认了恋情,称当时郭碧婷在上海,冯绍峰只是请吃饭,尽地主之谊。

  冯绍峰与郭碧婷两人主演《那片星空那片海》【观剧】正在热播,此时传出恋情让不少网友大呼不相信,纷纷吐槽称:“宣传期恋情?不靠谱!”“刚播就出现恋情……不作表态,万一打脸呢?”。也有网友感叹:“冯叔换女朋友的速度我是服的。”

文章关键词:冯绍峰;郭碧婷;那片星空那片海;吐槽;传出恋情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冯绍峰郭碧婷共度3夜曝恋情 男方:是吃饭

    (原标题:冯绍峰郭碧婷窝豪宅共度春节 三天三夜不出门靠爹妈喂食)   最新回应:据悉,两人合作的新剧刚开播,有网友质疑为宣传新剧炒作。车到达机场之后,冯绍峰像突然消失了似的不见踪迹,只有郭碧婷独自下车从后备箱扛出大箱子走进机场。

  • 冯绍峰郭碧婷共度3夜曝恋情 男方回应:只是吃饭

    最新回应:据悉,两人合作的新剧刚开播,有网友质疑为宣传新剧炒作。车到达机场之后,冯绍峰像突然消失了似的不见踪迹,只有郭碧婷独自下车从后备箱扛出大箱子走进机场。

  • 冯绍峰郭碧婷疑似恋情曝光 回应:是请吃饭

    2月9日,有媒体爆料称冯绍峰郭碧婷疑似相恋,郭碧婷更是在大年三十前两天便抵达上海,疑与冯绍峰及其父母共度春节。”

  • 冯绍峰林允确认已分手

    网友拍到两人亲密逛超市  2016年11月,还有网友爆料称拍到了冯绍峰与林允在上海逛超市购物的照片。全明星探微博截图  2016年初,冯绍峰林允被拍到共度春节的照片,恋情呼之欲出。

  • 冯绍峰林允已分手?去年11月还被拍到挽手逛超市

    2016年11月,还有网友爆料称拍到了冯绍峰与林允在上海逛超市购物的照片。从照片中看,林允着休闲黑衣,挽着冯绍峰的手臂,两人姿态甚是亲密。

  • 交警三问冯绍峰:是否有摩托车驾驶证?

    3月3日中午,冯绍峰在微博晒出一组在高速骑摩托的帅照,并写道:“正陶醉于自我完美骑姿的时候,车没油了,推车的照片就不发了,太影响形象。

  • 冯绍峰晒骑摩托车照惊动交警 回应:证件齐全

    3日,冯绍峰晒出一组在高速骑摩托车的帅照,称“正陶醉于自我完美骑姿的时候,车没油了...”。

  • 冯绍峰晒骑摩托帅照 交警:未挂牌记12分

    3日,@冯绍峰 晒出一组在高速骑摩托车的帅照,称“正陶醉于自我完美骑姿的时候,车没油了...”。

  • 冯绍峰倪妮和平分手 情侣要分手的4大前兆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圈内金童玉女冯绍峰与倪妮情断。其实在这三年里,冯绍峰与倪妮有不少恩爱时刻,两人也常常互夸对方是百分百对的人。冯绍峰与倪妮这对曾经的模范情侣如今竟也分道扬镳,难免让粉丝们唏嘘不已。

  • 冯绍峰分手后约会嫩模 二人深夜同回公寓

    凌晨时分,唱歌不错的孙心娅尽兴地走出夜店大门,而在同时冯绍峰又是紧紧跟在她的身后出门,而为了避嫌二人再次默契地各驾座驾分头行动。最后两人的汽车先后驶入冯绍峰位于朝阳公园附近的公寓地库,冯绍峰先上楼回家,孙心娅在地库一直看着手机,慢慢走到冯绍峰公寓单元电梯间门口按响门铃,然后上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