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伊春女学生遭多人欺凌 被逼喝不明液体

2017年02月23日11:46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针对网传“黑龙江伊春市友好区友好一中校园欺凌”事件,2月23日上午,伊春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部分涉事学生为友好一中的学生。参与欺凌的学生目前已被警方控制,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22日晚,一段校园欺凌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涉事学生被指为伊春市友好区友好一中的学生。

  视频中,一名黑衣女生被迫喝一种不明液体,因将其吐掉遭到旁边几个学生的辱骂。随后旁边一男生多次把手中瓶子里的液体泼洒到该女生的头上和身上。当被欺凌女生开始低头掩面哭泣之后,旁边一男生称“头一回听她哭出声”。整个过程中,围观的男生和女生不断发出哄笑声。

  2月23日,伊春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视频中的欺凌事件发生在2月19日,事发地点并不是学校,而是友好区一个住宅区的楼道里。

  该工作人员介绍,涉事学生均未成年。被欺凌的女生为友好区第一中学的学生,参与欺凌的学生有男有女,其中既有友好区第一中学的学生,还有小学生。目前,参与欺凌的学生已被警方控制,警方已连同友好一中和友好区教育局对事发原因、不明液体成分等进行调查处理。

  截至澎湃新闻发稿,伊春市公安局尚未公开发布案情通报。

文章关键词:欺凌;女生;女学生;视频;液体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日本自卫队员不堪忍受欺凌自杀

    在其遗留的笔记中,自述受到其上司的欺凌。

  • 河南9部门向校园欺凌说“不” 实施欺凌和暴力必须予以惩戒

    建立校园欺凌早期预警机制、实施欺凌和暴力必须予以教育惩戒、落实监护人责任追究制度……1月7日,省教育厅、省综治办、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公安厅等9部门联合发出通知,在全省启动预防中小学生欺凌和暴力专题活动。

  • 制度筑墙,让欺凌远离校园

    针对不时进入公众视野的校园欺凌现象,据媒体报道,教育部正会同中央综治办等8个部门,研究制定《关于防治中小学生欺凌和暴力的指导意见》,拟于11月底前出台。

  • 人民时评:制度筑墙,让欺凌远离校园

    据媒体报道,教育部正会同中央综治办等8个部门,研究制定《关于防治中小学生欺凌和暴力的指导意见》,拟于11月底前出台。

  • 初二女生找男生说话遭女团掌掴 被逼说自己是狐狸精

    泰安肥城俩少年当街打死流浪汉的事件,引发舆论对未成年人犯罪的讨论。不管校园欺凌因何而起,都会给孩子们带来难以抹去的心理阴影,不禁让人为这些花季少年们感到心痛。”  宋雁慧在研究中发现,校园暴力多分布在薄弱学校,比如职业学校、寄宿学校以及留守儿童学校等。

  • 聚焦"校园欺凌"现象:多发生在农村及城乡接合部

    目前应该树立“校园欺凌”风险防治观念、明确“校园欺凌”的风险防治责任、健全“校园欺凌”风险防治制度、提高“校园欺凌”风险定级。

  • 英少年摆脱阴影后创业成富翁

    英国一名17岁青年在校读书期间,因经常被同学嘲笑欺凌想自杀。

  • 男子欺凌弱女子抢劫800元 遭母亲举报蹲监10年

    孩子是娘身上掉下来的肉,没有哪一个母亲不疼爱自己的孩子。而对于犯了错的孩子,有的母亲信奉“不打不成才、棍棒底下出孝子”;有的母亲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溺爱袒护,包庇纵容;更多的母亲会理性处理,通过教育把孩子从歧途拉回正道。还有一种母亲,眼看孩子执迷不悟,会深明大义,

  • 日本一初中男生因无法忍受同学欺凌上吊自杀

    据日本《产经新闻》5月29日报道,日本神奈川县汤河源町一名13岁初二男生,日前在家中上吊自杀。日本文部科学省将于近日委托全国教育委员会,在2012年度的调查项目中加入“向警察咨询报警”调查项目。

  • 人民日报谈“中关村二小事件”:对欺凌行为界限应有清晰标准

    因为一切制度、标准的出台,其目的都是要打造一个更为安全的、让学生能够免于恐惧的和谐校园。终于,在几天的喧嚣过后,一直未对外发声的中关村二小选择在13日凌晨,一个新闻传播的“冷时段”,对外发布事件处理进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