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范冰冰花3250万买游艇订婚?经纪人否认

2017年03月15日10:06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网曝范冰冰花3250万买豪华游艇

  范冰冰、李晨资料图

  3月1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女星范冰冰与李晨认爱近2年,结婚传闻始终没间断过,近日又被曝在台买下价值3250万元的豪华游艇,计划在交往2周年之际,邀请亲友来参加秘密的订婚派对。

  据《周刊王》报道,自称范冰冰经纪人的男子农历初一来台看船,到了造船厂,看了各种尺寸的船只后,指定要买58英尺(近18公尺)的豪华游艇,听到开价3450万元后,似乎嫌价钱偏高,与老板商量:“算少一点范冰冰会比较开心,而且她下次来台,可专程到船厂参观、合照,帮忙宣传再冲高人气”,最后双方以3250万元成交,过完农历春节,款项就已全数付清。

  据了解,范冰冰之所以会大手笔购入游艇,原因就是打算跟李晨在海上举行浪漫的订婚派对,连同庆祝交往2周年,首航预计订在5月。

  另外,为了替船只登记证照,造船厂老板特地致电范冰冰经纪人询问船名,过了几天后,得到的回应是取名为“爱美神”,而这个名字还正巧同名于范爷日前投资的1家影视公司。

  据悉,这款游艇在3层舱房的空间里,规划成3房2厅,所有家具都是由小牛皮、樱桃木手工打造而成,气派十足,而位在上层船首的主卧室,除了占据了最大的空间,床铺正上方还设计1个圆形天窗,睡觉时可以一边看星星一边听着海浪声,客厅虽然相对较小,却是应有尽有,除了有吧台、影音、KTV设备,旁边还设计了一个门,打开后就可以直接通往后甲板的跳水台。

  对此,范冰冰经纪人表示没替对方买船,更不知船名一事,完全否认此事,也不回应订婚派对。造船厂老板事后也以“这是客户隐私不便透露”为由,低调不愿多谈。而该造船公司随后更亲自来电,表示已接获关切电话,希望不要再报道此事。

文章关键词:范冰冰;订婚;经纪人否认;豪华游艇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范冰冰半夜还在看剧本 爱猫心疼挡住不让看

    因为第二天拍戏台词多,范冰冰3月15日凌晨还在看剧本。”范冰冰与爱猫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围观,“可爱的小白不希望主人太累”,“小白妹妹好淘气,冰冰姐好敬业”,“冰冰姐辛苦啦,期待赢天下”。

  • 范冰冰穿睡衣遛狗

    3月13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范冰冰的旧照,照片中,范冰冰素颜亮相,身穿宽松的麻布睡衣脚踩人字拖遛狗,虽然穿着随意,但是仍难掩盖范冰冰白皙的皮肤和清秀的面庞。范冰冰穿睡衣遛狗。范冰冰穿睡衣遛狗。

  • 范冰冰拍戏受伤李晨写对联

    范冰冰微博晒出自己拍戏留下的淤青。同天,李晨转发冰冰微博,并即兴创作对联一副……同天,李晨转发冰冰微博,并即兴创作对联一副,“敬业爱岗好同志,活血化淤要保重,横批心痛我冰。

  • 范冰冰受伤李晨写对联

    范冰冰微博晒出自己拍戏留下的淤青。同天,李晨转发冰冰微博,并即兴创作对联一副……同天,李晨转发冰冰微博,并即兴创作对联一副,“敬业爱岗好同志,活血化淤要保重,横批心痛我冰。

  • 范冰冰受伤李晨写对联 横批:心痛我冰

    照片中,范爷双腿淤青的十分严重。随后,李晨转发了该条微博,并创作了一副对联:“敬业爱岗好同志,活血化淤要保重,横批心痛我冰。

  • 范冰冰和猫猫比睡相

    3月5日晚间范冰冰更新微博晒出一张和猫猫一起睡觉的照片,照片中范冰冰素颜出镜皮肤白皙,一只猫咪睡在她的旁边,一人一猫睡相都很甜美,范冰冰还附文写道“我学会喽”并俏皮地配上了一个吐舌的卖萌表情。

  • 范冰冰和猫猫比睡相

    3月5日晚间范冰冰更新微博晒出一张和猫猫一起睡觉的照片,照片中范冰冰素颜出镜皮肤白皙,一只猫咪睡在她的旁边,一人一猫睡相都很甜美,范冰冰还附文写道“我学会喽”并俏皮地配上了一个吐舌的卖萌表情。

  • 范冰冰自拍衣着厚实 李晨站身后满脸得意

    3月1日晚间范冰冰更新微博,晒出一张与李晨的自拍照,照片中范冰冰还是古装扮相,她身上披着一件白色厚外套,身旁的男友李晨戴着一顶鸭舌帽,两人面对镜头露出微笑恩爱满点。”、“不知不觉又吃了一碗狗粮好撑。

  • 范冰冰李晨撒狗粮!

    3月1日晚间范冰冰更新微博,晒出一张与李晨的自拍照,照片中范冰冰还是古装扮相,她身上披着一件白色厚外套,身旁的男友李晨戴着一顶鸭舌帽,两人面对镜头露出微笑恩爱满点。

  • 范冰冰生病发烧不忘晒自拍 网友:生病都美

    照片中,范冰冰仍画着精致的妆容,刘海凌乱遮住脸部,瞪着大眼睛的模样十分的可怜。

  • 生病都很美!范冰冰生病发烧晒自拍显憔悴

    照片中,范冰冰虽然生病,但仍画着精致的妆容,长长的刘海遮住脸部,抿着嘴,模样十分的可怜。

  • 范冰冰化身性感小黑猫 前秀酥胸后露美背

    2月15日,范冰冰最新杂志封面写真曝光,她戴上猫耳身穿黑裙化身性感小黑猫,拉链大开秀美背,另一套造型中,范冰冰则换上深V薄纱裙,美艳动人。

  • 范冰冰收奢华内衣 有人还原她穿上的样子

    14日深夜,范冰冰晒出情人节收到的礼物,是一件顶级品牌的内衣,网友爆料称该内衣价值3500多元。她发文称:“收到礼物还是会很开心,这样的日子以后能不能常常有。”随后,有网友PS了她穿上后的样子。

  • 范冰冰变身猫女

    腾讯娱乐讯 近日,范冰冰为某杂志拍摄写真大片,范爷化身小野猫,性感妩媚又不失野性。范冰冰戴着黑框面具,头上戴着猫耳朵发饰,大秀玉背。范冰冰最新写真,化身猫女。范冰冰托着猫咪拍写真。

  • 范冰冰穿金色礼服气场全开 美腿又直又细(组图)

    12月22日凌晨,范冰冰工作室晒出一组范冰冰的后台照。范冰冰身着金色透视礼服,气场超强,美腿若隐若现,不仅很白很长,而且又直又细。范冰冰身着金色透视礼服,气场超强,美腿若隐若现,不仅很白很长,而且又直又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