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渔民在鲸尸上玩耍摆pose 尸体随时会爆炸

2017年03月24日18:30  来源:梨视频

5034

undefined

  梨视频

  【危险!鲸尸会爆炸!他们却踩在上面嬉戏】3月20日,上海渔民出海作业时发现一死亡鲸鱼。随后,现场有渔民踩到鲸鱼尸体上,嬉戏玩耍,摆pose拍照。据了解,死亡的鲸鱼因内部储积过多的腐败气体,极可能会爆炸,这些人的举动非常危险!

文章关键词:嬉戏;爆炸;pose;视频;渔民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冒死近距离接触猛兽的人

    现居夏威夷的德国人斯蒂芬妮经常在瓦胡岛北岸的水下与虎鲨近距离接触,并为其摄像拍照。

  • 公交车上小学生嬉戏打闹 既不文明也不安全

    近日,部分读者拨打本报热线3909990反映,乘坐公交车时经常遇到小学生在公交车上嬉戏打闹。车厢是公共场所,学生们嬉戏打闹不仅影响其他乘客,也给自身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学校和家长加强文明乘车教育。

  • 学生宿舍灌成泳池 水中嬉戏打麻将

    学生宿舍生活是每个人成长中的一段经历,不过这里也诞生了很多疯狂的案例,比如之前的所谓最脏女生宿舍等。外媒将此情此景称之为“宿舍洪水”“在仅能漫过脚踝的水中耍乐子”,据悉是学生自己放水龙头创造的。

  • 广西学生把宿舍灌成泳池 水中嬉戏打麻将(图)

    显然,学生们把水龙头打开,然后让宿舍里灌水之后才拥有了这个“泳池”。仅仅只能游泳嬉戏,显然已经不能满足娱乐的需求了,于是学生们在“泳池”里打起了麻将。学生们自己拍摄了这段在“泳池”中嬉戏的视频,“泳池”的深度大概在脚踝处。

  • 法国白狮一家嬉戏画面温馨萌化人心

    法国白狮一家嬉戏画面温馨萌化人心。

  • 孩子东风渠嬉戏 家长:水浅没事

    孩子东风渠嬉戏 家长:水浅没事

  • 与20米高巨浪嬉戏!

    作为世界上最恐怖的灾难之一,海啸之所以造成惊人的死亡数字就在于它能引发可怕的巨浪。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8日报道,法国巴斯克地区的Belharra海浪是全球最大海浪,每次浪潮来临都会吸引许多勇敢的弄潮儿。

  • 情人节里动物也浪漫

    2月13日,江苏苏州动物园内一对黑天鹅在池塘里觅食。情人节来临,动物园里也充满了浪漫气氛,动物们出双入对,亲密嬉戏,好似欢度“情人节”。情人节来临,动物园里也充满了浪漫气氛,动物们出双入对,亲密嬉戏,好似欢度“情人节”。

  • 上海举办"女神"泳装派对 现场如选美

     6月30日,上海,一场别开生面的“女神”泳装派对在某酒吧举行。一群身着性感泳装的“女神”们窜梭在派对现场,拿水枪互射,水中嬉戏。

  • 上海举办“女神”泳装派对 现场火爆如选美

     6月30日,上海,一场别开生面的“女神”泳装派对在某酒吧举行。一群身着性感泳装的“女神”们窜梭在派对现场,拿水枪互射,水中嬉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