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深圳公职人员被曝培训期间骚扰女大学生

2017年03月27日07:38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3月24日下午,新浪微博网友A lice_C han11发布一篇文章,该文称,深圳交委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主任,在985高校培训期间,以参观为由搭讪女学生,邀请女学生陪同开会,会后要求女大学生当导游游览城隍庙,并多次想吃女大学生豆腐,遭到拒绝后仍不断电话骚扰。

  3月25日下午深圳市交委在官方微博回应称,对于网友在新浪微博发布的深圳交委职员相关行为的内容,交委纪检监察部门已开展调查,微博内容中提到的蓝姓和郭姓工作人员目前已停职协助调查。

  搭讪

  “要女大学生当导游”

  根据A lice_C han11发布的文章,其为上海某大学学生,3月22日中午在学校餐厅吃饭期间,对面一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主动搭讪,询问其专业等问题。

  后经了解,该男子是来自深圳交委的蓝某,蓝某告知其是来该校参加关于大数据的培训。蓝某以专业对口为由,邀请该女大学生去深圳交委实习。

  当天下午,蓝某提出该女大学生可一同参观上海交通信息中心,虽然该女大学生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但还存有顾虑,于是邀请舍友一同前往。根据爆料,两位大学生在前往过程中,被蓝某及同行的郭某问及个人感情等问题。

  在随后沟通过程中,蓝某邀两位大学生陪同开会,并要女大学生当导游游览城隍庙。

  骚扰

  “要抱女生还约出去走走”

  据该女生透露,她们受邀一同参加了会议。文章称,开完会,下午4点多,蓝某说想去城隍庙转转,让其和舍友给他们当导游。司机带着在淮海路、外滩等地绕来绕去,绕了快一个小时。

  文章描述称,在随后的过程中发生搭肩、摸手等肢体接触。“他说我的手冷,拽着我的手用他买的围巾搓我的手。”还一直说一句话“人有时候真的很奇怪”,一边说一边向我靠近,要抱我,“我只觉得恶心恶心加恶心,双手平举不让他靠近我”。

  回到宿舍后,该女生把蓝某的电话拉进了黑名单,但蓝某又用不同的号码,不停地打电话。

  文中写到,3月2 4日上午,女生又接到了电话,接起来一听,发现又是蓝某,想约她。女生挂了电话后收到一条短信,内容大意是想“约出去走走”。该女生称“我警告他我会报警的,就没有再给我打电话了。”

  反思

  “如果换作别人会怎么样”

  文章最后称,事情发生后,其和室友总结和反思了很多———为什么他们最终没有得手,如果换作是别人会怎么样?该女生总结说,她们最终没有被侵害的主要原因是:她们是“颜控”,对于这种又老又丑的人实在是没有兴趣,而且有正确的价值观,家庭条件不差,从来不缺钱花……

  南都记者 张艳丽

文章关键词:女大学生;蓝某;女生;女学生;交委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