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两男生打架被罚拥吻100次 网友:会被带歪

2017年06月23日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社交网站上近日流传一段老师处罚两名斗殴男生拥吻和解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大量网友大赞老师处罚学生的手法高明,估计两名的男学生以后再也不敢相互打架斗殴了。也有网友表示,斗殴的两名男生相互嫌弃,但又不得不接受惩罚。

  视频显示,老师正在要求两名打架斗殴的小男生,站在老师画好的正方形框内,正方形的面积十分小,只有两个人相互拥抱搀扶才能同时站进去。

  只见两人心不甘情不愿地抱在一起,老师随后要求两人相互亲吻对方脸颊100次,不完成不可从正方形中走出来。老师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告诉两名小男生要学会爱护同学、尊重同学。

  许多网友直呼老师实在是用心良苦,但是这种处罚方法还真是奏效,比叫家长来好多了,因为家长很可能会因为孩子打架斗殴的事情而吵架。

  与此同时,也有部分网友不赞同老师的做法,担心两名男生会被带歪,最后演变成同性吸引。

文章关键词:老师;打架斗殴;网友;小男生;家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德讲师称女人衣着暴露易失身 遭家暴一定要忍

    最开始是因为她在江西九江学院办了一个讲座,谈到“女人衣着暴露易失身”、“女孩最好的嫁妆就是贞操”等……报道显示,丁老师还曾巡回讲授传统文化,主讲主题有: “女德乃齐家之要”、“女人如何旺夫齐家”、 “如何做好女人”……

  • 南昌虐待聋哑儿童学校校长:自己是在做好事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江西南昌希望言语康复语训中心被曝虐童黑幕。针对此事,南昌市残联康复处处长于文凯解释称,已要求学校整改,并将此事通报全市各类似培训机构,并准备为学校配备一个心理疏导老师。

  • 南昌虐待聋哑儿童学校校长:做好事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江西南昌希望言语康复语训中心被曝虐童黑幕。

  • 男生与同学产生口角 被按地上刀割双脸

    家属供图法医鉴定:伤情为轻伤一级  张占新向北京时间“暴风眼”介绍,自己赶到医院了解情况后赶忙拨打了110报警。隆尧县莲子派出所刘晓勇所长告诉北京时间“暴风眼”,目前,法医鉴定结论已出,张哲伤情为轻伤一级。

  • 女学生与老师斗气遭扇耳光 奋起反击:我要你管?

    近日网友上传一段视频,视频显示:在某学校的一节课堂上,一名学生与老师发生矛盾。之后斗气中,老师情绪失控打了女学生一耳光,最终双方撕打在一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