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朱莉离婚后忘不了皮特 子女担心精神状况

2017年08月01日15:02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朱莉

  朱莉

  网易娱乐8月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先前被爆出为了帮电影《他们先杀了我父亲》选角,透过金钱测试柬埔寨小孩,将给了他们的钱再硬生生抢回来,该举动被网友抱轰冷血,对此她也在31日发出声明提出驳斥。但是,她事后又再次被爆出,在离婚后除了6名子女,就鲜少有来往的好友,一直都是一个人,这让她6名子女非常担心她的精神状况。

  安吉丽娜-朱莉先前就被爆出在离婚后,一度因压力过大,被诊断出罹患“面神经麻痹”,导致她无法控制脸部肌肉,出现面瘫的状况。根据美国媒体报导,她在离婚后,生活上瞬间失去了一个重大依靠,因她身边没有任何的姐妹淘或好友可以互聊心事、或烦恼,甚至先前在离婚后,一度与家人争吵,连最亲的哥哥也无法忍受她的脾气,爆料人士称,“她现在身边除了小孩外,几乎成了孤单边缘人。”据悉,她也非常怀念过去与皮特一起分享生活中的一切,每晚一起聊天的日子。

  事实上,安吉丽娜-朱莉近来频频被传出负面新闻,她先前曾在接受访问时透露,新电影选角过程,被爆出她为了测试小孩的崩溃反应,将给了他们的钱再硬生生抢回来,在访问刊出后,她随即被网友抱轰冷血,认为她不应该玩弄贫童的感情,觉得她这么做非常残忍。

  对此,安吉丽娜-朱莉31日给出回应,“我真的很难过,那是在试镜过程的一个即兴演出,但是却被大家误会成是真实发生的事情。”她强调试镜期间并未从孩子身上取走真正的金钱,“这件事是误传,如果这件事真的发生,我会对自己感到非常愤怒。”

文章关键词:离婚;皮特;安吉丽娜-朱莉;精神状况;面神经麻痹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朱莉首谈与皮特离婚:的确是一段艰难的时光

    近日,安吉丽娜·朱莉作客《BBC环球新闻播报》并首度回应与布拉德·皮特的离婚事件。”

  • 朱莉被曝热恋中

    据美国《Hollywood Life》报道,安吉丽娜·朱莉和杰瑞德·雷托之间一直有些火花,只是没有进一步发展,不过在安吉丽娜离婚后,男方待在她身边、陪伴她走出情伤。

  • 朱莉被曝热恋中

    没想到宣布离婚仅4个月,她就和杰瑞德·雷托爆出恋情。

  • 春节过后现离婚潮 年轻女孩因发红包分歧闹离婚

    从2月3日到2月10日,郑州市各区有682对新人前往婚姻登记部门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同时,有469对夫妇办理离婚手续,分道扬镳,还有249对夫妇补领结婚证,31人补领离婚证。据了解,春节后办理离婚手续的人群中,有相当一部分是个性十足、不肯将就的年轻人。

  • 开封女子出轨气死父亲 跪地求丈夫离婚

    开封女子丽丽执意离家出走,称和丈夫过不下去,她和丈夫结婚7年,有3个孩子,小儿子只有三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