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吉丽娜·朱莉被曝热恋中 消息一出震惊粉丝

2017年02月17日08:16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安吉丽娜·朱莉被曝热恋中

  网易娱乐2月17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与前夫布莱德彼特(Brad Pitt)2016年爆出婚变,两人为了争取孩子的监护权还一度闹上法庭,没想到宣布离婚仅4个月,她就和《自杀小队》杰瑞德·雷托( Jared Leto)爆出恋情,消息一出震惊粉丝。

  据美国《Hollywood Life》报道,安吉丽娜·朱莉和杰瑞德·雷托之间一直有些火花,只是没有进一步发展,不过在安吉丽娜离婚后,男方待在她身边、陪伴她走出情伤。据悉,在安吉丽娜9月递出离婚申请后,是杰瑞德·雷托主动联络她,两人自此之后常常分享一些只有彼此知道的“秘密”,也常常在洛杉矶约会、共进晚餐。

  杰瑞德·雷托和安吉丽娜·朱莉曾合作过电影《亚历山大帝(Alexander)》、《女生向前走Girl, Interrupted》,双方友人表示,如果她准备好接受新对象,杰瑞德·雷托会是一个完美的人选。

文章关键词:离婚;朱莉被曝热恋中;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节过后现离婚潮 年轻女孩因发红包分歧闹离婚

    从2月3日到2月10日,郑州市各区有682对新人前往婚姻登记部门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同时,有469对夫妇办理离婚手续,分道扬镳,还有249对夫妇补领结婚证,31人补领离婚证。据了解,春节后办理离婚手续的人群中,有相当一部分是个性十足、不肯将就的年轻人。

  • 开封女子出轨气死父亲 跪地求丈夫离婚

    开封女子丽丽执意离家出走,称和丈夫过不下去,她和丈夫结婚7年,有3个孩子,小儿子只有三岁。

  • 女子带娃回老家 意外得知自己4年前"被离婚"

    丈夫带着妻子的身份证、户口本和其他女子去办“离婚”,婚姻登记处竟顺利办理离婚手续,而妻子4年后才发现。去年8月16日,富平县法院判决,富平县民政局在办理中未严格审查,造成离婚登记主要事实要件有误,撤销其颁发给李红及其丈夫的离婚证。

  • 女子办离婚手续后头部着火 男方淡定离开

    1月11日上午,吉林磐石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一对夫妻办理离婚后女方头部突然着火,男方淡定离开。

  • 深圳一女子闹离婚报警 称丈夫强奸丈母娘

    宝安的一位市民张女士今天向我们节目爆料称,昨天下午,她所在的公寓门口,有一位姓贾的女子(化名)在哭泣,并且十分伤心地报警求助,报料人说她在旁边听到贾女士报警的内容,可是又惊又气。

  • 离婚后发现儿子非亲生 起诉变更抚养权获支持

    近日,山西省稷山县的贾某因发现抚养了八年的孩子非亲生,一纸诉状将前妻王某诉至法院,要求变更孩子抚养关系,并要求王某支付精神损害抚慰金及小孩抚养费。西峡法院受理此案后,面对双方当事人激烈的对立情绪,办案法官耐心开导,释法明理,最终使当事人息诉止争,案件得到妥善处理。

  • 不靠谱!男子买房为走捷径动歪念头 办理假离婚证

    虽然李先生的款项退还了,但李先生所反映的问题是否属实,仍旧没有定论。假如真的如李先生所说,拿假离婚证去买房,会有什么后果呢?

  • 丈夫撒谎惹恼妻子 郑州六旬"模范夫妻"闹离婚

    上周,郑州市各区共有529对新人前往各区婚姻登记部门办理结婚登记手续,有501对夫妇离婚。

  • 女子离婚4个月后 前夫借他人钱不还法院判女方还

    本报安阳讯和前夫离婚4个月后,前夫借他人钱不还,法院没有证据就认定二被告是夫妻关系,并把男方离婚后的个人借款判决由二人共同偿还。2015年4月21日,原告申某到安阳县法院起诉,要求被告王某、张某偿还借款5万元及利息。

  • 新婚两月男子自认被嫌弃欲离婚 当孩子面杀妻

    男子辛某在路边摆摊卖水果时,遇到新婚两个月的妻子骑车带着同事迎面过来。法院认为,辛某不能正确处理家庭纠纷,因琐事竟持刀扎刺其妻孙某腹部,致其死亡,其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