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游客称在昆明遭陌生男子追打 被缝六针

2017年08月18日17:07  来源:楚天都市报

5034

  原标题:华师21岁大三女生昆明旅游遇袭 鼻青脸肿头部缝了6针

  楚天都市报8月18日讯(记者满达 刘毅 实习生朱丹丹)华中师范大学15级本科生去昆明旅游,当街被骑着摩托车的男子袭击,鼻青脸肿,头部伤口缝了六针。今日上午,遇袭女生冷同学在微博发布这一消息后,引发全国网友关注,楚天都市报记者联系了当事人及其辅导员,了解相关情况。

  冷同学是孝感人,今年21岁系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法语系学生,下学期读大三。据她微博叙述,8月16日,她从湖北抵达云南昆明。第二天下午,她去往翠湖公园和圆通寺观光,傍晚6点多在街边吃完晚饭准备返回住处。因为坐公交,中途要转一趟车,耽误了一些时间,导致她没有赶上末班车,于是改坐地铁。无论是坐公交还是地铁,下车后都需要走路20来分钟。晚上8点23分左右,她走出南部汽车站地铁站,站口有10多辆摩的揽客,她并没有多加理会。其中有一辆摩的不死心地跟上来,她也是礼貌地回应“不好意思我不需要” 。冷同学独自一人行至彩云北路,在尚未到达先锋路的路口时,有两辆摩托车迎面向她驶来,其中一辆在经过她身边时,像是要吓唬她一样,猛地朝她偏了一下,冷同学本能地避开了。到达先锋路和彩云北路的丁字路口时,冷同学回头望来时的路,突然有20多岁的男子,也骑车拐进了这条路,冷同学便向旁边避让。该男子突然对着她露出很奇怪的笑容,然后突然加速将冷同学撞倒在地,并且鼻子挨了对方一拳头,血流不止。冷同学下意识地护住鼻子,行凶男子又从车上摸出凶器,一下敲破了她的后脑勺。冷同学躺在一旁,男子又将她拉起来。冷同学抱住脑袋,对方就猛揍她的左脸。

  从被撞倒开始,冷同学一直大声呼救,在同时拼命想往马路上跑,最后终于挣开了行凶男子,跑到马路上大声喊救命。行凶男子见她呼救趁机逃跑。“我心里害怕没人救我的话,如果他回来我就是死路一条,所以不敢拦住他,眼前的血慢慢糊住了双眼,直到什么都看不清,连他的脸我还来不及记住就被他逃走了。”

  最后有两名路人提供帮助,将冷同学扶进了附近的治安亭里。冷同学向家人求救,然后打110报警。冷同学的父亲赶来将她送至医院,之后两名交警赶来医院。因为冷同学报警说被车撞倒了,警方以为是交通事故,所以由交警出警。

  冷同学将她的伤情与丽江遇袭女子进行了对比,称自己除了脸上没有明显的伤口,脸肿得也和她差不多,左眼一直睁不开,后脑勺的伤口缝了六针。根据其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其确实鼻青脸肿,身上到处是血。

  今日中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拨打冷同学电话,因其还在接受警方笔录,暂未回应。记者随后联系上冷同学的辅导员成雯,成雯说她上午 9点多看到消息后大吃一惊,赶紧联系上身在昆明的冷同学了解相关情况。原来,冷同学的姑妈住在昆明,其父亲和哥哥也在昆明工作。冷同学暑期在一家法语交流机构实习,实习结束后去云南游玩,计划游览昆明、大理、丽江等城市,因为家人在昆明,第一站就选择了昆明。事发当日,她独自外出游玩后,是回姑妈家,结果在途中遭遇意外。成雯也向冷同学了解了行凶男子的相关情况,冷同学暂时不能确定行凶男子是不是就是在地铁站揽客的摩的司机,不过行凶男子也是骑着摩托车或电动车。

  成雯介绍,冷同学是班上的团支书,也是预备党员,做事非常靠谱,在同学当中特别有人缘,同学亲切地叫她“冷粑粑”。她在昆明遇袭后,同学成立了一个名为“帮帮粑粑”的微信群,目前已超过100人。

文中所有图片均来自冷同学本人微博

  文中所有图片均来自冷同学本人微博

  今日下午1时许,华中师范大学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经与学院核实,该女生确为我校外国语学院在校学生,学院老师已与该同学取得联系,表达关切并了解相关情况 。目前,@昆明警方称已了解情况, 相关部门已开展调查工作。我们将持续关注,并及时通报相关情况。最后,我们坚决谴责一切暴力行为!

  昆明警方也通过微博公开回应冷同学,称相关部门已开展调查工作。

文章关键词:同学;昆明旅游;游客;行凶;满脸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遭同学酸"你妈是男人" 金星养子霸气回:那又怎样

    金星原本是男儿身,在27岁时勇敢变性成女人,找到自己的幸福,之后嫁给德国籍老公汉斯,还领养了3个可爱的孩子。金星先前参加某个论坛活动,分享了从男人变成女人的心路历程。

  • 同学酸"你妈是男人" 金星养子:那又怎样

    金星原本是男儿身,在27岁时勇敢变性成女人,找到自己的幸福,之后嫁给德国籍老公汉斯,还领养了3个可爱的孩子。金星先前参加某个论坛活动,分享了从男人变成女人的心路历程。

  • 成都一小学生玩游戏致右手骨折 一起玩的10名同学被判补偿

    (原标题:成都一小学生玩游戏致右手骨折,一起玩的10名同学被判补偿) 鉴于他们与原告在共同玩游戏的过程中,原告受到损害,酌情由这10名学生对原告各给予1000元的补偿,该款由这10名学生的监护人承担。(文中“小成”系化名 原题为《孩子“逮猫猫”右手骨折 一起玩的10名同学被判补偿》)

  • 别人家班长:为全班同学定制戒指 刻上名字和学号

    她说,戒指是在网上定制的,外侧刻着学校和校徽,内侧刻着每个同学的姓名和学号,每一枚戒指都是独一无二的。6月7日下午,同学们被召集到教室里,两位班长给大家送上了惊喜,每个人都领到了自己的专属戒指。

  • 小学生被多名同学暴打踢头 多次下跪求饶

    近日,网络上流传一段“大理弥渡小学生校园内遭毒打,多次下跪求饶”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和关注。通报称,2017年5月17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苴力镇先锋完小学生饶某某听说同学赵某被自某某打哭,便邀约另外8名同学在教学楼二楼的楼道里殴打自某某。

  • 初中生盗走共享单车送同学当礼物 父亲无奈报警求助

    (原标题:初中生盗走共享单车送同学当礼物 父亲教育半天孩子不听,无奈报警求助)   前两天,南京一名初中生为了给同学送礼物,竟然打起了共享单车的主意,撬开自行车锁送给了同学。

  • 大学生持刀杀死同学 曾“打招呼”:你们死定了

    据遇难者陈某的寝室长介绍,陈某已经通过考研笔试,“在离中山大学复试还有一天的时候,被隔壁寝室的12级留级同专业同学刘某用小刀在宿舍杀害。该寝室长还提到,杀人者刘某星期一和辅导员谈话之后曾在qq上发出了“你们大家死定了,我有杀人之前打招呼的习惯。

  • 大学生持刀杀死同学 曾“打招呼”

    据遇难者陈某的寝室长介绍,陈某已经通过考研笔试,“在离中山大学复试还有一天的时候,被隔壁寝室的12级留级同专业同学刘某用小刀在宿舍杀害。

  • 母亲去世遭同学嘲笑 "虎爸"掌掴同学替女儿出头

    住在黄桷坪的赵某,却因为女儿与同学发生口角被提及其过世的妻子,愤然出手帮女儿出气。围观阿姨向民警讲述过程,称她们看到这名男生放学后与同班一名女生因琐事发生口角,后来女生的家长过来打了该男生一耳光就走了,把男生的耳朵都打红了。

  • 母亲去世遭同学嘲笑 爸爸掌掴替女儿出头

    住在黄桷坪的赵某,却因为女儿与同学发生口角被提及其过世的妻子,愤然出手帮女儿出气。

  • 江苏南通17岁初中生拔刀刺死同学 被判六年六个月

    同学之间因琐事引发口角,江苏省南通市初三学生汤某竟持刀捅向同学,致其死亡。日前,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案作出维持一审的终审刑事裁定,被告人汤某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

  • 漯河一女子收到“同学”发来纪念照 险入骗局

    网友“晨晨”说,后来她在网上查了查号码归属地,有说是东莞的,也有说是佛山的,还有说是沈阳、大连等地的,根本无法确定到底是哪儿的。因为当用户点击这个链接后,不法分子就可能通过一些手段,拿到用户的短信和验证码,甚至进一步获得用户的身份信息和银行卡信息,给用户造成损失。

  • 与同学争抢水杯引发冲突 鹿邑一初中生校内死亡

    12月10日,鹿邑县高集乡新王学校两名初中生在晚自习期间,因喝水争夺水杯起争执发生肢体冲突,致使一名学生死亡。孩子的大伯告诉记者,孩子(王某乐)今年才14岁,家住鹿邑县唐集乡套犁王行政村,在高集乡新王学校上八年级。

  • 青岛一大学生因姥姥病重欲请假 老师问其能否置生死于度外

    11月27日晚,青岛某大学大四学生在微博上发出一条“与学校老师微信对话截图”的消息,成为热门,被大量转发、评论,并在校友圈炸开了锅。让于同学不能理解的是,崔老师声称,他在学校里“将生死置之度外”的投入学习,有利于她姥姥的健康。

  • 四川7名学生未完成作业 被罚下跪自抽耳光

    据 悉,事发学校为前锋区代市镇初级中学,初一共有十个班,受罚同学均为初一(三)班学生。”前锋区教科体局纪委书记邓光明透露,事发于10月10下午第二节英语课,7名学生因未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被老师处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