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多地传"外卖小哥被耳机线割喉" 网警辟谣

2018年06月28日15:54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近日,一则配文为“外卖小哥惨遭耳机线割喉”的视频被冠以不同地名热传,引发关注。石家庄网警辟谣称:此事发生于6月25日石家庄建华大街,系因两辆电动车相撞,事故中一人受伤较重,锁骨骨折,头部擦伤,没有发生耳机割喉的情况,伤者没有生命危险。

多地热传“外卖小哥被耳机线割喉”视频 网警辟谣

  微博上出现的谣言

  这段时长7秒的视频中,有两辆电动车倒在路上,一名身着黄色外卖服的电动车驾驶者在车前倒地,不住抽搐,另一名身着蓝色衣服的电动车驾驶者从地上缓缓爬起,两人身上均有血迹,周围人在用方言喊着“快打110”,视频中没有出现“耳机线割喉”的情况。这段视频被冠以江苏徐州、河南漯河、陕西开封、福建漳州等地的不同街道路名在微博、微信中大量传播,引发多地网民关注。

  石家庄网警在6月26日、27日连续发布微博通报情况。2018年6月25日中午,警方接到一起“建华大街东岗路南行200米左右南王村口附近两辆电动车相撞”的事故报警,其中一人受伤较重,锁骨骨折,头部擦伤。伤者已经及时送医。事故发生后,相关视频随即在网上流传,有人称伤者被佩戴的耳机勒断喉管,甚至有部分微博认证账号也以讹传讹。但实际并没有耳机线割喉的情况发生。

  据后续新闻媒体的跟进报道,伤者还存在眉骨骨折、眼眶出血的情况,不过已经得到救治,没有生命危险。

多地热传“外卖小哥被耳机线割喉”视频 网警辟谣

  目前,河南漯河、山东济南、江苏徐州等地官方机构已证实此条消息不实,并发布通告。

多地热传“外卖小哥被耳机线割喉”视频 网警辟谣

  警方提醒:“善意提醒骑行时不要佩戴耳机以防导致交通事故”的行为本无可厚非,但请务必尊重事实,不要轻信和传播网络谣言。

文章关键词:视频;网警;锁骨骨折;电动车;事故报警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视频 | 改革开放为什么能成功?

    “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那么在过去40年的实践当中,这句话是如何体现的?我国的改革开放能够取得成功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 大学生熬夜戴耳机看视频 醒来后发现已经失聪

    现在很多的年轻人,都喜欢戴着耳机听音乐,看视频,但是一定要讲究时间看方法,最近福建福州的一名大二的女生,就因为戴耳机突然失聪。专家介绍使用耳机,音量不要超过60%,一天不要超过60分钟,在卧躺时,或者嘈杂的声音中,不建议大家戴耳机,长期戴耳机的人群,建议戴头戴式耳机。

  • 摩的司机追着初中女生"分享"不雅视频:为寻找刺激

    “妈妈,我跟同学在路上走,结果有个怪叔叔给我们看他的手机,里面的内容很奇怪,我们吓得跑开了,他还追我们。”  老冯说,他一抬头正好看见有两个小姑娘走在路边,就将手机伸向她们,“分享”这段视频。

  • 男子与人矛盾泄愤录制辱骂视频 最后还掏出一把枪

    据安徽网报道,近日,太和县一名男子因与外省籍人员有矛盾,酒后为泄愤录制了一段辱骂视频,视频最后他竟然还掏出了一把手枪。经了解,5月17日21时许,李某与朋友喝酒后在太和县城关镇一家龙虾烧烤店门前,手持一把仿真枪辱骂挑衅某外省人,并拍摄成小视频。

  • 出租司机猥亵乘客视频疯传 车内监控是否侵犯隐私?

    近日,一段监控视频,由当地朋友圈、微信群中广泛流传到各大社交平台。北京律师郭金福表示,根据《民法总则》等相关法律法规,泄露者和传播者都涉嫌侵犯当事人隐私权,当事人可要求责任人承担相应民事赔偿责任。

  • 学姐曾借U盘给学弟 9年后收到敲诈来电和不雅视频

    因借U盘,学弟复制下学姐不雅视频,9年后因负债累累,拿出视频对昔日学姐进行敲诈勒索。日前,上海奉贤检察院以涉嫌敲诈勒索罪对王洋提起公诉,法院当庭判处王洋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8000元。

  • 他信英拉兄妹俩齐聚新加坡 逛街其乐融融

    他信贴心地给女儿喂食,尽显父爱。海外网5月10日电 近日,泰国前总理他信的小女儿,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两段视频,画面中两位流亡海外的泰国前总理他信英拉兄妹,正与家人在新加坡团聚,其乐融融。

  • 没看新闻联播的看这!22分钟南海大阅兵完整视频

    4月12日上午,中央军委在南海海域隆重举行海上阅兵,展示人民海军崭新面貌,激发强国强军坚定信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冯凯旋 摄)  这是习近平同长沙舰部分官兵合影。

  • 中学男生当众检讨时强吻女生?官方辟谣:在拍电影

    从4月10日起,一段名为“男生早恋被罚作检讨,怒摔话筒强吻女生”的视频开始在微博上流传,引发大量网友关注。说明称,近日,部分网民通过网络传播视频“一男生早恋检讨时当着全校强吻女生”,该视频在网络上造成不良影响。

  • 女童被女子强迫吸烟 还被粗暴踢下楼梯猛推脑袋

    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有网友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了几段令人震惊的视频。段视频中,一名女子递给了小女孩一支香烟,并让小女孩把烟叼在嘴里,女子试图用打火机点烟,但一直没打燃火。段视频中,小女孩下楼梯时,有人从她背后故意踢了一脚,女孩从楼梯上摔了下来,扑倒在地板上。

  • 女主播开车录唱歌视频双手脱靶比心 警方:处罚!

    因边开车边录视频且双手一度离开方向盘,浙江台州市一名抖音女主播被处以驾驶证记2分、罚款50元。8日,台州网警联合当地交警和辖区派出所找到嫌疑人林某,林某对驾车时有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 男子与女友闹翻 竟将俩人亲热视频发给女友闺蜜

    同女友分手后,男子一时气不过,竟将俩人之前的亲密视频发给了女友的闺蜜。亲密照片、视频惹了大麻烦已经不是个例,民警在此提醒广大热恋中的情侣们,情再浓也要掌握分寸,注意保护好自己的隐私。

  • 女子为证明自己在澡堂 拍视频发给男性朋友被拘3日

    浴客们纷纷谴责朱某卑劣,有些客人情绪激动甚至想要揍朱某。最终,警方给予朱某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并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十一条第一项的规定,警方收缴了她的作案工具,即手机。

  • 【牵妈妈的手】只要在你身边,怎么都好

    近日,众多网络新媒体共同发起“牵妈妈的手”大型网络活动,呼吁春节回家的广大网友,牵起妈妈的手,与父母合张影,多说说心里话,也欢迎大家上传照片、视频,分享与父母的故事。(2)通过新浪微博平台,上传发布照片、视频或撰写文字故事,加话题#牵妈妈的手#并@光明网。

  • 乘客高铁上吃泡面被女子怒怼 网友认为各有过错

    最近几天,网上流传着一段高铁吃泡面的视频:一名男子在高铁上吃泡面,被一名女子怒怼。紫牛新闻记者看到,视频中吃泡面的男乘客还是比较克制,并找了高铁的乘务员沟通。乘务员表示能够理解被骂男子的情绪,劝其不要再吵架,也称女乘客可能是产后比较保护自己的宝宝。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