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黑导游把轮渡当游览船 2块票价卖到上百

2018年07月31日08:19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正值暑假,不少外地游客都会来上海游玩,浦江游览项目一直深受欢迎。然而最近有游客向看看新闻Knews反映,一些导游将普通的渡轮,介绍成浦江游览船欺骗外地游客,以此牟利。

  20180730212558.png

  下午四点左右,东昌路轮渡口,一名挥着蓝色旗帜的导游领着一批游客前来。这名导游让游客从侧门进入闸口,2名保安没有阻拦。

  这名导游掏出一叠交通卡,安保人员帮着一起刷。 记者上前询问,这名导游声称这艘是游船。

  20180730212534.png

  导游:“这属于公益性的游船,都一样的效果。”据游客说,他们是通过街边拿的小卡片找到这个旅行团的。

  男游客:“说这是游船,这实际好像看起来就是渡轮, 我看摩托车都可以骑上来。”女游客:“两个人300多吧,还去看了玉器啊什么的,去了两个购物点。”

  记者了解到,下午3、4点是旅行团来这个轮渡口的高峰期。被骗的游客并不少,有的花费80元,而有的却花费160-180不等的价格。

  20180730213141.png

  轮渡开放绿色通道、保安帮忙刷交通卡,不仅为黑导游打开了方便之门,更让旅客蒙在鼓里,轻易无法发现自己被骗。 记者注意到,帮着导游刷卡的两名保安,身上都穿着印有陆家嘴综合管理字样的背心。他们是陆家嘴综管办聘用来,对黑车、黑导游等违法行为加强管理的。对于几名特保队员在轮渡码头的行为,综管办表示,会加强管理。

  陆家嘴综管办综合科科长张文霞:“我们有一个流动课堂 ,让我们每个特保进来之后就能知道,你在现场应该承担起怎么样的管理责任。”

  20180730212612.png

  夏令热线轮渡回应 至于码头为何会让游客先进站,再由保安刷卡的问题,轮渡公司表示,当天是为了保证散客通行,工作人员才会打开应急通道。为防止黑导游欺骗游客,东昌路码头将尽快竖立告示牌。

  20180730213214.png

  上海轮渡有限公司外滩营运分公司经理曹骏:“已经在做两块比较明显的宣传牌 ,让乘客过江或购票的时候,都能明显看到我们这条是交通航线,票价为2元,最快今天就能做好。”

文章关键词:游客;游览船;Knews;票价;游船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黑导游”把轮渡当游览船 2块票价卖到上百

    正值暑假,不少外地游客都会来上海游玩,浦江游览项目一直深受欢迎。轮渡开放绿色通道、保安帮忙刷交通卡,不仅为黑导游打开了方便之门,更让旅客蒙在鼓里,轻易无法发现自己被骗。

  • 游客为吸引大熊猫掷石块 景区:涉事者被列入黑名单

    20日,陕西汉中佛坪熊猫谷景区,几名游客为吸引大熊猫注意,竟捡起地上小石块向其投掷。在劝阻无效后,工作人员将他们请离园区。当天被扔石块的大熊猫为一只7岁雄性熊猫,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园区负责人表示,将涉事游客列入黑名单。

  • 游客青海湟源遭遇天价水?

    11日,针对网曝青海湟源小高陵地区高价出售“高氧水”(亦称为“富氧水”)一事,西宁市旅游局质量监督处工作人员表示,此前已就此向湟源县政府下发过专项整治督办通知。

  • 游客青海湟源遭遇天价水? 官方回应称会进行问责

    11日,针对网曝青海湟源小高陵地区高价出售“高氧水”(亦称为“富氧水”)一事,西宁市旅游局质量监督处工作人员表示,此前已就此向湟源县政府下发过专项整治督办通知。

  • 外交部:普吉岛倾覆事故5人未登船 实涉中国游客122人

    除此前公布的中国驻泰使馆求助热线(0066-642351752,0066-820367651)外,中国驻宋卡总领馆普吉领事办公室开通24小时证件服务绿色通道,热线电话:0945956158(国内拨打0066-945956158)。

  • 浙江海宁通报普吉岛18名失联游客 涉11个家庭

    (胡丰盛 周禹龙 楼子璇)6日晚,浙江海宁在海派家具有限公司举行新闻发布会。前方,海宁海派家具有限公司也派出5名管理人员赶赴泰国,尽一切力量参与救援工作。

  • 泰媒:泰翻船事故已致18死39名中国游客仍失踪

    7月5日,两艘载有127名中国游客的船只在返回普吉岛途中突遇特大暴风雨并发生倾覆,泰媒6日指出,截至目前已有18人遇难。目前,普吉、甲米、攀牙等泰南安达曼海域已进入雨季,天气多变,海风强劲,海浪汹涌,海况复杂,期间不适合乘船出海或下海游泳。

  • 泰方:倾覆船只下沉40米 失踪者或被困船舱

    7月5日傍晚,两艘共载有127名中国游客的游船在返航泰国普吉岛途中,突遇特大暴风雨,分别在珊瑚岛和梅通岛发生倾覆。”  这艘名为“Phoenix”(凤凰号)的船只于当地时间5日下午5点45分左右在返回普吉岛的途中突遇特大暴风雨,发生倾覆,同一时间内,另一艘船只在不远处也发生倾覆。

  • 泰国普吉岛翻船事故获救中国游客升至77人

    曼谷消息: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事馆于当地时间6日发布通告,截至7月6日上午9时,普吉府翻船事故已造成1名中国游客死亡,另有49名中国游客失联,77人获救。

  • 泰国普吉海域发生翻船事故 船上载有中国游客

    7月5日,在泰国普吉府普吉岛,急救人员救治获救游客。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事馆5日证实,据泰国警方通报,当天下午,两艘游船分别在普吉府珊瑚岛和梅通岛发生翻船事故,两艘船搭载的133名游客中包含中国游客,目前泰方正全力搜救。

  • 亲历普吉岛大浪游客:船身几乎是90度摇摆

    “刚刚经历了这一切,平安到达岛上,想想后怕。近年来,皇帝岛成为普吉岛周边的一个热门出海岛屿,这里水清沙白,非常适合浮潜。”他提醒,游客在雨季前往泰国时,若天气不好,选择出海游玩一定要慎重。

  • 泰国游船事故已致1死53失踪 乘客大部分是中国人

    泰国普吉岛两艘分别载着98人及30多人的观光船,周四(5日)因暴风雨而翻沉,船上大部分为中国大陆游客。普吉岛沉船意外,当局寻获一具失踪者遗体(左图)   在Facebook发布的影片显示,一具身穿观光船标志救生衣的男性遗体,被搜救员从海中抬上船。

  • 男子求婚女友拥吻时遭游客起哄:差不多得了 别亲了

    ”路人内心的os肯定是:今日份的狗粮吃饱了,不需要加餐了。

  • 盛夏酷暑 游客泡冰泉、抱冰块降温纳凉

    温泉里放上冰块,游客体验“冰火两重天”。韩章云 摄  图为游客在冰泉里砸冰块戏水降温。

  • 云南一旅行社因"不合理低价游"被吊销执照

    昨日,云南省旅游执法总队针对这一调查做出回应,已由各州市对涉事6家购物企业、1家旅行社、3名导游立案调查。导游李某在上岗服务过程中涉嫌存在变相强迫购物、指定购物场所、擅自变更行程等违法违规行为,拟对导游李某做出吊销导游证,并处罚款2万元的行政处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