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岳云鹏晒结婚照公开“出柜” 网友:郎才郎貌!

2016年03月31日11:05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5034

  岳云鹏晒结婚照

  昨天(3月29日)下午,深受观众喜爱的小岳岳开始发了条微博,配了张自拍,配文“孙老师到哪了?拍结婚照你迟到是几个意思。”不久后又发了3张照片,都是和孙越的合照,尤其是最后一张颇有结婚照的色彩,两人笑容满面,幸福满满。让网友惊呼“公开出柜”,还称他们在一起真是配得一脸!

文章关键词:岳云鹏晒结婚照;出柜;结婚照;孙越;欢乐喜剧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班牙选美皇后晒照片宣布出柜

    她是首个公开女同身份的全国选美比赛冠军获得者。

  • 张敬轩疑“出柜” 公司负责人未表态

    18日,一条名为“张敬轩疑出柜”的消息在微博上迅速走红。”此外,张敬轩前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在这个关口张敬轩方面应该不会对此事进行表态。”  事实上这些年来,张敬轩多次被拍到疑似与关智斌同居的照片,而在舞台上越来越奔放、越来越女性化的表现,也为其“出柜”传言增添了几分可信度。

  • 大学生“男同”向父母出柜

    月月和阿萨多都很关注性别平等、性别认同的话题,“其实这么多年来,我感受到的有色眼光不多”。

  • 歌手黄耀明演唱会上宣布出柜

    达明一派“兜兜转转演演唱唱会”于4月20日在红馆开锣,连演四场。据悉,昨日演唱会进行到尾场时,黄耀明突然公开宣布出柜,令全场轰动。

  • 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出柜:选择做男同志

    据悉,凯文·史派西是美国男演员、导演、编剧及制片人。1991年,凭戏剧《迷失在扬克斯》获得美国托尼奖最佳话剧男配角奖。2015年1月12日,凭借《纸牌屋》获第72届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

  • 英国女王堂弟宣布出柜 前妻儿女均赞成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伊丽莎白女王的堂弟伊瓦尔·亚历山大·迈克尔·蒙巴顿勋爵首次向媒体公开承认其是同性恋。蒙巴顿勋爵与其前妻在2011年离婚,妻子在婚前已知丈夫是双性恋。

  • 首例男同婚姻维权案被驳 当事人14岁即宣告出柜

    领证遇阻后,当年12月16日,孙文麟和代理律师石伏龙向长沙市芙蓉区法院起诉,请求判令芙蓉区民政局为其办理婚姻登记。那时候我14岁,不知道怎么跟奶奶解释这件事,但那段时间,我也把这件事告诉了我的堂姐、堂弟和我最好的朋友。

  • 漫天彩虹旗 颜值高的女人都出柜了

    本月10日,从出道开始就作风大胆豪放的22岁美国女星麦莉宣布出柜,仅仅过了5天,被无数影迷喜欢的“暮光女”斯图尔特也高调宣布自己是同性恋。这一个月,娱乐圈到处彩虹旗招展,颜值高的女人们也都纷纷牵手示人了。

  • 出柜14年后蔡康永含泪开腔:我们不是妖怪

    说到明星出柜,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无疑是早在2001年便自曝性取向的蔡康永。考虑到明星的社会影响力和曝光度不同于凡人,蔡康永在为他们出谋划策前总是慎之又慎。现场,蔡康永直言希望勇于出柜的人多多益善:“越多的人出柜,那‘柜子’就越不容易存在。

  • 李银河回应"拉拉"身份:不是出柜

    声明同时强调,她是异性恋者,并非同性恋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