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西藏浪卡子警方称摄影师被拘留消息不实

2016年04月14日10:57  来源:法制晚报

5034

  今天上午,法晚记者刚刚从西藏浪卡子公安局获悉,针对有报道所称“西藏圣湖拍摄大尺度照片摄影师被行政拘留10日一事”,消息不实。

  浪卡子县公安局办公室邓姓工作人员,刚刚通过电话向法晚记者回应称:“截止目前,西藏浪卡子公安局尚没有对事件所涉及的任何人采取行政拘留等强制措施。”

  事件回顾:

  据此前媒体报道:4月11日,网友“YouchumDolkar”发布一组图片显示,一位年轻女子在一个人烟稀少的湖边拍照,其中有几张衣着暴露,还有背面裸照。微博里的照片类似朋友圈截图,文字说明中称“姑娘说大概是自己最好的时光来到西藏,所以想在这片圣土留有记忆”。“

  随后,该女子的大尺度行为引起网友广泛讨论,其照片一流出就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质疑。

文章关键词:摄影师;西藏;警方;裸照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日本摄影师抓拍“功夫猫咪”

    日本摄影师久贤浩之(Hisakata Hiroyuki)出版了一本喵星人摄影集,并将喵咪们打闹的照片上传至社交网站,凌空出击、敏捷灵动的猫咪们获得了众多网友的追捧。

  • 日本摄影师抓拍"功夫猫咪"

    日本摄影师久贤浩之(Hisakata Hiroyuki)出版了一本喵星人摄影集,并将喵咪们打闹的照片上传至社交网站,凌空出击、敏捷灵动的猫咪们获得了众多网友的追捧。

  • 摄影师拍南极企鹅 憨态可掬

    伊拉已经在南极洲和南乔治亚岛地区拍摄了十多年的企鹅,他说他从不厌倦记录具有特色的动物。

  • 摄影师拍南极企鹅 可爱至极

    伊拉已经在南极洲和南乔治亚岛地区拍摄了十多年的企鹅,他说他从不厌倦记录具有特色的动物。

  • 2017年度天文摄影师大赛入围佳作

    大赛冠军将获得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9万元)的奖金,包括“我们的太阳”、“天空”、“年度年轻天文摄影师”等在内的其他9个奖项的奖金是1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3万元)。

  • 今晚将迎70年最大超级月亮 各地摄影师提前预热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据科学家预测,14日晚,全球将迎来近70年来最大的“超级月亮”,如果错过可能要等到2034年。各地摄影师为了拍摄这次的超级月亮,已经开始提前预热,同样用镜头捕捉到一些令人惊叹的美景。

  • 拟人摄影

    美国摄影师Harry Whittier Frees出生于1879年,那是摄影远未普及的年代,但他的照片会令你不敢相信,因为这些猫咪都是真的。

  • 摄影师携“大眼球”拍另类作品 呼吁关爱眼睛健康

    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越来越离不开电子产品。近日,90后摄影师拍摄了一组“大眼球”与广州、上海、北京地标性建筑合影的照片,呼吁社会关爱眼睛健康。

  • 圣湖裸拍摄影师被拘

    近日,一名女子在西藏山南区浪卡子县羊卓雍错旁拍裸照引争议。羊卓雍错,简称“羊湖”,位于西藏山南区浪卡子县,是西藏的三大圣湖之一。媒体报道,2014年,一游客在西藏318国道和林芝多次裸骑,也被处行政拘留十日。

  • 英摄影师拍新生儿熟睡萌照显纯真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摄影师桑迪 福特(Sandi Ford)日前拍摄了一组新生儿超萌的睡照。这些婴儿尽管刚刚来到这个世界才几天,但他们的睡姿已开始显露出不同的个性了。

  • 美摄影师抓拍杂技演员喷火

    美国费城摄影师米奇·马丁内斯近日拍摄了一组名为“地狱”的火热照片。照片中,表演者迈克(Mike Icon)和特里(Terry Lee Fields II)展现了惊人的天赋与高超的技巧,从他们口中喷出的赤红火球,光芒耀眼,十分震撼。

  • 俄罗斯摄影师记录最可爱萌宠哈士奇

    俄罗斯圣彼得堡的摄影师兼插画家埃丽卡因为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萌宠哈士奇幼犬,她的社交账户上都是这些毛茸茸、表情囧萌的小东西的照片:不论是挤作一团还是依靠在人们的怀里,它们的脸上都写满了对这个世界的好奇。无论如何这些暖暖的照片一定会让一天亮起来!

  • 英摄影师巧用催眠术为新生儿拍熟睡照

    英国伦敦摄影师桑迪?福德运用制造模拟声音等巧妙的方法给新生儿催眠,从而达到顺利拍摄照片的目的。他拍到的画面中的婴儿睡姿妙趣横生,萌态十足。

  • 从闺房看女性文化 摄影师拍摄各国女孩房间

    这是一组名为“Mirrors and Windows”的作品,是来自意大利摄影师Gabriele Galimberti和Edoardo Dilelle合作的项目,这个项目拍摄了世界各地女孩们的房间。摄影师镜头里各国女孩们的房间 第33张最亮(组图)

  • 越南同性恋伴侣的平凡生活

    越南女摄影师Maika Elan拍摄了一组照片,真实记录了越南同性伴侣的亲密生活,并凭此作品获得当代热点类组图一等奖。她拍摄记录的都是这些同性伴侣最平凡的生活状态,或是相处时对他们的理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