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侯鸿亮:《琅琊榜2》未必要原班人马

2016年04月15日11:31  来源:信息时报

5034

  信息时报讯  继《伪装者》、《琅琊榜》之后,侯鸿亮团队的新作《欢乐颂》即将于4月18日在浙江卫视开播。昨日,制片人侯鸿亮接受媒体微信群访,一一解答外界疑问,并力撑王凯自去年爆红后并没有变化。

  《北平无战事》、《伪装者》、《琅琊榜》等剧的成功,让侯鸿亮团队被添加上了“擅长拍男人戏”的标签。不过这次的新剧《欢乐颂》,主角却是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的五个女人,围绕着她们的事业、爱情展开故事。从“男人戏”到“女人戏”,侯鸿亮表示没有刻意考虑要转型,“有时候可能是男人戏的那种情感更容易打动你,(我们)这个团队真的挺喜欢那种有点偏家国情怀的东西。”之所以会拍《欢乐颂》,侯鸿亮则表示,纯粹是因为喜欢阿耐的原著小说,他更透露150万字的小说,他一气呵成就看完了。

  在《欢乐颂》中,“靖王”王凯仍是主角之一,“蔺晨”靳东也有客串,不过“梅长苏”胡歌并无出演。对于观众频频呼吁希望看到三人再同剧亮相,侯鸿亮表示,“如果是有合适的机会,肯定是希望能够让胡歌、靳东、王凯一起合作,但最关键的还是看项目适不适合他们。因为他们每个人都能独立担负起一部戏了。”他也表示,《琅琊榜2》目前仍在筹备中,“还在创作剧本。说实话,我不想一定刻意要原班(人马),还是看角色合适。毕竟和第一部的联系不是那么紧密,它讲了一个全新的故事、全新的人物,还是希望能够把戏本身做好。 ”

  王凯去年爆红,人气上升的同时也曾惹来一些质疑。对此,侯鸿亮认为,“说实话,我觉得他真的没有什么变化,至少在对人、对待自己的工作上,没有什么变化。因为他不是在很年轻、刚毕业的时候突然一部戏爆红,而是真的经历了很艰难的一段时间(才红)。我们在一起走过了这么一段时间,觉得挺难得的,演员必须有了积累以后才能够面对今天这种成果。”(记者 蔡慕嘉)

文章关键词:侯鸿亮;欢乐颂;伪装者;男人戏;女人戏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欢乐颂》收视夺冠

    昨晚,近期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的话题剧《欢乐颂》第一季落下帷幕。

  • 《欢乐颂》收官 蒋欣情感走向引网友关注

    《欢乐颂》在今日将正式收官大结局。樊胜美在《欢乐颂》五美的性格和人设中,可说是最难拿捏的一个角色,对蒋欣而言也是极具挑战力,其中哭戏镜头也让观众心疼了一把。

  • 欢乐颂主演童年照

    近日,女星王子文在微博晒出和小时候妈妈的合照,童年照随即曝光,不少网友看过表示:小时候就这样小尖脸,颜值爆表啊!

  • 《欢乐颂》人设拜金势利

    由《琅琊榜》原班团队打造的都市情感剧《欢乐颂》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这五个来自不同家庭……

  • 蒋欣:曾拒绝出演“凤凰女”樊胜美

    随着电视剧《欢乐颂》的热播,蒋欣饰演的樊胜美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蒋欣透露,《欢乐颂》还会拍第二部,她表示最希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