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欢乐颂五美晒合照 宣布全员回归第二部

2016年10月12日10:52  来源:凤凰网

5034

欢乐颂五美晒合照 宣布全员回归第二部

  《欢乐颂》22楼五美

  10月10日晚,《欢乐颂》22楼五美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晒出合影,相聚第二部。

  10月10日晚,《欢乐颂》22楼五美集体晒出合影,写道“we‘re back ”,宣布全员回归第二部。照片中,“安迪”刘涛搂蒋欣显总攻气质刘海抢镜;“樊胜美”蒋欣妩媚漂亮;“曲筱绡”王子文比V鬼马俏皮;“邱莹莹”杨紫清纯可爱;“关雎尔”摘眼镜依然乖巧。

  随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静等五美,五个女神”、“五美,终于回来了!好开心又能看你们一起闹,一起笑。”

文章关键词:欢乐颂;五美;合照;蒋欣;安迪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欢乐颂》收视夺冠

    昨晚,近期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的话题剧《欢乐颂》第一季落下帷幕。

  • 《欢乐颂》收官 蒋欣情感走向引网友关注

    《欢乐颂》在今日将正式收官大结局。樊胜美在《欢乐颂》五美的性格和人设中,可说是最难拿捏的一个角色,对蒋欣而言也是极具挑战力,其中哭戏镜头也让观众心疼了一把。

  • 欢乐颂主演童年照

    近日,女星王子文在微博晒出和小时候妈妈的合照,童年照随即曝光,不少网友看过表示:小时候就这样小尖脸,颜值爆表啊!

  • 《欢乐颂》人设拜金势利

    由《琅琊榜》原班团队打造的都市情感剧《欢乐颂》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这五个来自不同家庭……

  • 蒋欣:曾拒绝出演“凤凰女”樊胜美

    随着电视剧《欢乐颂》的热播,蒋欣饰演的樊胜美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蒋欣透露,《欢乐颂》还会拍第二部,她表示最希望……

  • 刘涛献唱《欢乐颂》插曲 力邀韩红跨刀和声

    近日,著名演员刘涛新剧《欢乐颂》热播,刘涛剧中出演女主角,并倾力献唱《欢乐颂》插曲《说不出口》。刘涛将安迪隐忍的人设带到了歌里,从平实唱到感情爆发,情绪渐次递进、慢慢入戏。

  • 《欢乐颂》祖锋角色惹争议 人设招黑演员背锅?

    让观众看得无比欢乐的热播剧《欢乐颂》,迎来了迄今为止最大的争议点:祖锋扮演的霸道总裁奇点,被打上了“猥琐”的标签。”  同样是在《欢乐颂》中,杨紫也因为邱莹莹这个角色受累,不过,有观众表示:“杨紫在《欢乐颂》里演技很好,把邱盈盈诠释得非常到位。

  • 《欢乐颂》“道具”太真实

    剧中出现了王凯饰演的赵启平的名片,根据上面的信息去搜真的能搜到“赵启平”。

  • 开8《欢乐颂》服饰!刘涛包10万 蒋欣面膜2000块4片

    哔宝要说这个配饰,fendi家的爆款吊饰,怪兽风格的价格基本上在5000+,想get这个同款的,首先你得有一个上万的包。蒋欣在欢乐颂里的蕾丝内裤面膜是不是令你印象深刻。

  • 《欢乐颂》水军道具贴被扒 剧组严谨有毒

    在网友列出的截图中,可以看到该道具贴发布于去年八月,不仅描述得绘声绘色,还有水军煞有介事地开展争论,完美还原原作。剧作还给赵医生和小曲开了微博账号,还一本正经地互动秀恩爱,赵启平的手机号还开通了微信,安迪和奇点真的有facebook,简直细节控到有毒,真是一个大写的处女座团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