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官方回应称滁州公务员考试不存在提前拆封泄题

2016年04月25日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合肥4月25日电 针对网民发帖称,安徽滁州一公务员考点试卷密封袋的疑问。安徽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应称,考场试卷袋不存在被提前拆封泄题问题。

  据悉,4月24日下午有网民发帖,对滁州市第四中学考点第五考场23日下午《申论》试卷袋密封提出疑问,希望有关部门做出调查回应。

  滁州市人社局对网民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及时进行调查核实。调查称,此次滁州市公务员录用考试试卷由滁州市公安局特警装备车在2名公安人员、4名考试院工作人员押送下,从省运送至市试卷保密室。试卷在保密室存放期间全程视频监控,并由3名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看管。考试当天由市人社部门工作人员会同考点学校人员共同押送至考点。试卷在考点也处于全程监控状态。在整个过程中,试卷袋不可能被人提前拆封。

  此前滁州市人力资源考试院负责人对此疑问的回应,只是个人的初步判断。

  经滁州市人社局组织调查,该考场考试过程符合规定程序,认定该考场试卷袋不存在被提前拆封泄题问题。

  滁州人社局表示,欢迎社会各界对我市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进行监督。如有违纪违法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记者 吴兰)

文章关键词:试卷;泄题;考试院;公务员考试;公务员录用考试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套台湾初三试卷93%大陆孩子不及格 你会做吗?

    最近网上流传着一份台湾语文卷,据说93%的大陆孩子分数不及格。据悉,这些考题出自台湾东峰国中语文初三年级段考卷,杭州一中学的刘崇义老师特意找到了原版的试卷,他觉得:“这份试卷的题目出得比较灵活,但难度并不是很大。

  • 神奇!老师把试卷放大一倍 成绩中下学生考出高分

    日前,孙老师在班里进行了一次语文第二单元测验,“我把试卷放大了一倍,让班里的个别学生做放大的试卷。孙老师在尝试“放大试卷”前,跟这位男生的妈妈交流过,男生妈妈认为“这是一个有创意的做法”。

  • 浙江一中学相识20年同学会“试卷”走红

    除了考试,他们还通过模拟课堂和双人跳绳、滚铁环,做广播体操等项目,重温校园生活。“问题没有标准答案,答题结束后,根据试卷设置的题干,由老师当场批改、唱票,然后分发奖状。

  • 学霸暑假16天做完176套试卷 网友:抄都抄不完

    据辽源市第五中学高三年级组组长孙凤介绍,在暑假期间,学校并没有为学生布置作业。宋同学个人非常用功,酷爱做理综试卷,暑假期间,每天足不出户,在家里做卷子,自己做题自己批分,以至于有很多题目信手拈来。

  • 我国普通高考不提供盲文试卷 多数盲人从事按摩业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为争取盲人公平考试的权利,河南知名视障公益人士王瑞10月14号在教育部外表演行为艺术,呼吁教育部门依法为准备参加今年高考的盲人考生提供盲文试卷或电子试卷。

  • 男子拒送女上学自己教

    20岁女儿连初中试卷都考不及格。

  • 揭秘中招评卷:作文俩老师改 字丑不影响得分

    中招评卷,在不少家长和学生看来严肃而神秘。昨日上午,本报记者探秘了2016年中招评卷现场,为大家揭开中招评卷的神秘面纱。据悉,2016年中招成绩公布的时间为7月8日。

  • 郑州警方侦破一起网上售卖假高考试卷及答案案件

    6月4日,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成功侦破一起网上售卖假高考试卷和答案案件,打掉该团伙从事诈骗活动场所两个,抓获涉案人员7名,查获诈骗所得现金7万余元,银行卡20余张,电脑20余台。

  • 陕西高考美术阅卷现场曝光

    1月13日消息,1000多平方米的大厅内,上千份美术作品摆得满满当当,6位评委老师在评卷现场认真推敲每份试卷。阅卷现场,速写、素描和色彩试卷分开摆放,评委老师对试卷进行筛选 记者 张杰 摄 来源:华商网 

  • 陕西高考美术阅卷现场

    1月13日消息,1000多平方米的大厅内,上千份美术作品摆得满满当当,6位评委老师在评卷现场认真推敲每份试卷。阅卷现场,速写、素描和色彩试卷分开摆放,评委老师对试卷进行筛选 记者 张杰 摄 来源:华商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