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女高速隧道车震 被查时提裤子称:精神差提提神

2016年04月26日06:56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5034

男女高速隧道车震 被查时提裤子称:精神差提提神

男女高速隧道车震 被查时提裤子称:精神差提提神

  楚天都市报4月25日讯(记者刘中灿 通讯员唐奎)凌晨高速隧道内,一对男女将车停在港湾停车带内忘我的“车震”,巡逻警察敲窗3分钟后,才提着裤子慌慌张张接受警察检查与询问,停车理由是“精神不好,提提神!”

  4月23日晚凌晨2时10分许,高警宜昌夷陵大队二中队民警例行巡逻,在沪蓉高速公路沪蓉向1185KM界岭隧道内港湾式停车带内发现停着一辆红色小车,打了双闪灯,但没的设立警示标志,民警以为是故障停车,忙下车了解情况。巡逻民警敲了几下车门,仍不见开门,便走到车前透过前挡风玻璃查看情况,令民警没想到的是一男一女正在“忘我亲热”。

  当时巡逻的李警官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当看到这辆停靠在高速隧道港湾的红色小车,以为是故障车,虽然开了双闪灯,但没有设立警示标志,于是将警车停靠在该小车后面,看这辆“故障车”需不需要帮助。

  “隧道内光线很暗,我围着小车转了一圈,没发现异样,以为小车师傅不在车上,后来走到小车前面,通过前档风玻璃向车内看,才发现有一对男女在副驾驶位置上,男子身着深红色上衣,光着屁股,隐约还看得到两条女人的大腿,两人在忘我的亲热,面对闪烁的警灯他们竟然浑然不知。当时我在主驾驶车门上狠狠的敲了几下车窗,约3分钟后,年青男子提着裤子慌慌张张打开车门,满头大汗的出来,表示歉意后说,开车开困了,精神不好,做这个事只是提提神!”李警官介绍。

  一同参与巡逻的王警官说,当时男子非常配合,查看了他的驾驶证和身份证,均正常,身份证显示他今年23岁,一口咬定车上的女子是自己的老婆,而车上的女子一直蒙着脸没有下车。

  据李警官介绍,虽说隧道内港湾式停车带在紧急情况下可以停车,但并不安全,这条高速隧道长5.8公里,是湖北省第二大高速隧道,速隧路况非常复杂,并且里面手机信号不好,在这条隧道内玩“车震”,追求刺激,极为不安全。

  当时对两人进行了简短的安全教育,两人迅速开车往宜昌兴山前向驶离。

文章关键词:男女高速隧道车震;不可描述;车震;隧道;裤子;故障车;男女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州一失足女开面包车到处揽客玩"车震"

    为了开拓“市场”,张燕萍真的很拼,不管白天黑夜,路途远近,只要一个电话,就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开车上门接客。就这样,因为良好的“口碑”,张燕萍的“生意”越来越红火,一天能接十几个单,业务还辐射到了附近乡镇。

  • 江西一男一女高速公路车震 辩称上厕所

    12日,江西省交警总队直属三支队第八大队巡逻民警在上武高速查处了一起应急车道随意停车的违法行为。依据法律规定,民警对驾驶员费某违法停车的行为给予罚款两百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并对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 教练车被指疑似车震 校方称两恋人学员车内聊天

    针对在网络热传的“山东临沂正直驾校教练车疑似车震”视频,正直驾校校长胡志强11月28日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车震”这一说法系谣传,当时,该教练车系该校外训车,教练临时外出,两学员在车内等待聊天。

  • 假期高速路囧事多:夫妻隧道内车震 小孩在旁熟睡

    经调查,车上是一家人,前往奉节巫山旅游,行驶至人和隧道,小孩吵着想睡觉,夫妻将车停在应急停车道。红色轿车驾驶员称,假期车辆免费行驶高速路,但小客车在通过收费站时突然停车,这才导致追尾。

  • “车震”视频外泄,为何又是辅警惹祸

    拍录“车震”视频并外泄,为何又是辅警惹祸?辅警,不能成为逸出法纪管理、侵犯民众权利的脱缰野马。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