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盛一伦与粉丝互动 笑容羞涩尽显暖男本色

2016年04月26日09:00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盛一伦与粉丝互动 笑容羞涩尽显暖男本色

  网易娱乐4月25日报道 近日,盛一伦出席某活动直播发布会,刚刚结束《非凡搭档》拍摄从欧洲赶回来的盛一伦,看起来更加英气逼人。

  一向以“高冷寡言”著称的盛一伦此番出席活动,谈起近期工作计划表示:“目前正在拍摄一部古装剧,接下来还有现代剧及电影的拍摄,行程排至年底。”提到工作的忙碌时,还礼貌的问候了张天爱,嘱咐了对方注意休息,言谈间尽显绅士风度。现场粉丝互动环节,“冰山太子”盛一伦化身暖男,不但在游戏互动环节细心地照顾到每一位粉丝,和粉丝拥抱,还幽默的自嘲自己是“游戏黑洞”。当主持人问道想和粉丝说些什么时,盛一伦表示:“十分想念粉丝们”,并露出了害羞的笑容,引得粉丝大喊“盛一伦,我心悦你。随后还和应援花篮合照并发微博表示感谢,粉丝纷纷大呼感动并评论道“盛一伦看到我们的应援啦”“想和盛一伦合照,感觉人不如花系列”。

  据悉,盛一伦在活动结束后便马不停蹄地赶往机场,前往剧组继续电视剧的拍摄工作。

文章关键词:盛一伦与粉丝互动;盛一伦;粉丝;笑容;合照;非凡搭档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盛一伦买瓜送全剧组消暑

    近日,《太古神王》导演胡储玺发布了一篇微博感谢盛一伦为全剧组带来的暑伏福利——满车的西瓜和咖啡。最近又连续3天买来整车西瓜以及咖啡犒劳酷暑中拍戏的剧组人员,并且切块、榨汁花式避暑,贴心指数再次升级。

  • 《非凡搭档》盛一伦回归 讲段子击穿“九字”魔咒

    江苏卫视环球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即将在本周五去到日本东京,拉开第四场比赛的篇章,而在此前缺席了三场比赛的盛一伦也将在本期回归,搭配九球天后潘晓婷开启他的全新旅程。

  • 盛一伦元宵晚会表演劲歌热舞被赞人气王

    据悉,在此次表演中高冷太子盛一伦将带来劲歌热舞的表演《我最红》。近期盛一伦堪称综艺节目霸屏,参加了《快乐大本营》、《越策越开心》、《疯狂的麦咭》以及《大牌对王牌》等综艺节目,每一次节目现场都十分热闹,人气火爆。

  • 盛一伦元宵晚会表演劲歌热舞成人气王

    据悉,在此次表演中高冷太子盛一伦将带来劲歌热舞的表演《我最红》。近期盛一伦堪称综艺节目霸屏,参加了《快乐大本营》、《越策越开心》、《疯狂的麦咭》以及《大牌对王牌》等综艺节目,每一次节目现场都十分热闹,人气火爆。

  • 张天爱和盛一伦各种“发糖” 却被公司强行拆CP

    网友纷纷吐槽“连盛一伦的名字都不提一下,说啥‘扮演齐晟的男演员’,是有多嫌弃”、“经纪公司智商感人啊”。”

  • 张天爱三里屯拍戏 疑拍"太子妃"第三结局

    25日,数位微博网友曝出,在北京三里屯偶遇《太子妃升职记》演员张天爱、盛一伦、郭俊辰等拍戏,并附上几张现场图。照片里,张天爱怀抱盛一伦亲吻,疑似在拍《太子妃升职记》第三版结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