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张天爱三里屯拍戏 疑拍"太子妃"第三结局

2016年01月26日09:05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25日,数位微博网友曝出,在北京三里屯偶遇《太子妃升职记》演员张天爱、盛一伦、郭俊辰等拍戏,并附上几张现场图。照片里,张天爱怀抱盛一伦亲吻,疑似在拍《太子妃升职记》第三版结局。

文章关键词:太子妃;张天爱;郭俊辰;盛一伦;拍戏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子妃升职记》惨遭下架 女演员身材大PK(组图)

    《太子妃升职记》大结局了,整个剧组除了超高颜值外,身材也是没话说。就连小丫鬟绿篱都自带马甲线,丝毫不输女主张天爱。

  • "太子妃升职记"下线传闻被证实 或将遭"永久停播"(图)

    而《太子妃升职记》不是唯一一部消失的网剧,据悉,包括《太子妃升职记》、《心理罪》、《无心法师》、《盗墓笔记》、《暗黑者》、《探灵档案》在内的6部热门网剧此次均被下架。

  • "太子妃"下线传闻被落实 或将遭"永久停播"

    而《太子妃升职记》不是唯一一部消失的网剧,据悉,包括《太子妃升职记》、《心理罪》、《无心法师》、《盗墓笔记》、《暗黑者》、《探灵档案》在内的6部热门网剧此次均被下架。

  • 传多部网剧被举报遭整改停播《太子妃》已下线

    ”  据悉,六部网剧分别是:《心理罪》、《太子妃升职记》、《无心法师》、《盗墓笔记》、《暗黑者》、《探灵档案》。1月15日《太子妃升职记》大结局当晚,曾有微博网友“chlngchlng”爆料称从乐视内部得知,《太子妃升职记》将被广电总局强制下线。

  • “太子妃”张天爱与盛一伦等合影

    近日,一部又雷又穷的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走红,剧中饰演太子妃的张天爱、饰演皇上的盛一伦等人气随之飙升。身穿一身红色衣服的她伸展双臂,其他三个男生都穿着蓝色外套,各自摆出搞笑造型。

  • 太子妃能否成为姚晨?

    《太子妃升职记》《武林外传》这两部许多方面神似的剧,都红出了一个英姿飒爽的女主演,“太子妃”让人想起“郭芙蓉”,兼具洒脱风流与可爱妩媚,又会发脾气又会冒傻气。这两部许多方面神似的剧,都红出了一个英姿飒爽的女主演:“太子妃”让人想起“郭芙蓉”,兼具洒脱风流与可爱妩媚,又会发脾气又会冒傻气。

  • 《太子妃》剧组录快本 张天爱露锁骨盛一伦半裸

    1月18日,《太子妃升职记》主演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郭俊辰录制《快乐大本营》。张天爱露出性感锁骨,盛一伦化妆间送福利,半裸上身秀华丽腹肌。

  • 撩妹专家太子妃说 护手很重要

    据调查显示,男人第一眼看女人脸,第二眼看的就是女人的手了。

  • 《太子妃升职记》火了 烂片也有春天了?

    没有人会否认《太子妃升职记》在年轻人中的火爆。剧中引人注目的凉鞋  在接受《三声》采访过程中,花生用的频率最高的短语是“一起聊”,与大家一起吐槽自黑。作为《太子妃升职记》到目前为止唯一的一家广告赞助商,这个剧组很良心地为药品金戈拍了两集广告。

  • “网红”《太子妃》的营销秘诀 贴心槽点取悦网友

    这一个月,只要你上社交网络,就不可能躲过“太子妃”三个字。《太子妃》播出后,在豆瓣的评分居然被刷到了8.1,而同期播出的大牌云集的《芈月传》却只有5.0。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