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国家旅游局否认发文要求地方旅游部门买书籍资料

2016年04月27日1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针对地方旅游局反映的“收到国家旅游局《通知》,政策法规司要求各级旅游部门购买《旅游综合监督行政执法法律法规汇编》和《旅游行政执法实务手册》”这一问题,国家旅游局27日发出声明:“国家旅游局及各业务司(室)从未以任何形式向各地旅游部门、各旅游企业发文,要求购买书籍及其他资料”。国家旅游局已就此事向公安机关报案。

  国家旅游局声明如下:

  近日,我局接到部分地方旅游部门反映,称收到国家旅游局《通知》,政策法规司要求各级旅游部门购买《旅游综合监督行政执法法律法规汇编》和《旅游行政执法实务手册》,联系人为旅游局信息中心陈力。就此事,我局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同时郑重声明如下:

  近年来,国家旅游局及各业务司(室)从未以任何形式向各地旅游部门、各旅游企业发文,要求购买书籍及其他资料。各地今后再收到类似通知,请务必与国家旅游局联系核实,以防上当受骗;国家旅游局收到各地反映的情况,将及时报案,请公安机关处理。

  特此声明。

  国家旅游局

  2016年4月27日

文章关键词:国家旅游局;地方旅游;旅游企业;通知;旅游行政执法实务手册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旅游局掀史上最严景区“整肃风”

    国家旅游局通报指出,被处理景区存在的问题涉及管理、服务等多个方面,主要包括:安全管理不到位、厕所环境卫生条件不合格、市场秩序混乱、旅游基础及服务设施不足、标识导览系统短缺、资源保护措施不到位等。

  • 国家旅游局督查云南不合理低价游:65家旅行社被查

    针对云南旅游市场秩序存在的严重问题,国家旅游局要求云南省持续加大对“不合理低价游”经营行为的查处打击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实现标本兼治。国家旅游局对云南“不合理低价游”的整治工作不设时限,分阶段推进,并根据云南旅游市场秩序情况采取“回头看”,集中力量对云南及其客源省开展工作调度、暗查暗访、督办督查和情况通报。

  • 国家旅游局公布首批国家工业旅游创新单位

    国家旅游局要求各地旅游部门要会同相关部门在顶层设计、产品开发、宣传推广、人才支撑等方面强化保障,科学有序推进我国工业旅游。

  • 国家旅游局公布首批国家工业旅游创新单位

    国家旅游局要求各地旅游部门要会同相关部门在顶层设计、产品开发、宣传推广、人才支撑等方面强化保障,科学有序推进我国工业旅游。

  • 国家旅游局组团参加2016伦敦国际旅游交易会

    中国展区面积270平米,共设39个展台,主题为“2016美丽中国-丝绸之路旅游年”,重点突出“熊猫走世界”和西蔵旅游等主题品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