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国家旅游局与农发行、中信行签署支持乡村旅游扶贫合作协议

2017年03月03日15:2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国家旅游局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信银行1日在京签署合作协议,深化在金融支持旅游业发展政策措施方面的合作。

  根据协议,国家旅游局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将重点围绕乡村旅游资源比较丰富的788个片区县和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2.26万个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通过景区带村、公司带农户、合作社入股等模式开展旅游扶贫。“十三五”期间重点支持500个景区带村模式的乡村旅游扶贫项目,重点支持与旅游扶贫景区、乡村旅游扶贫工程相关的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支持改善乡村旅游公共服务设施等。

  国家旅游局与中信银行将在旅游投资项目库、乡村旅游及旅游扶贫、旅游投融资平台、旅游企业创新发展、区域旅游资源整合、互联网+旅游等领域开展合作。“十三五”期间中信银行将安排投资加融资总额为20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投入,重点支持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和乡村旅游扶贫示范项目建设,通过建设旅游特色小镇,以景区带村实现精准扶贫。

文章关键词:国家旅游局;中信银行;合作协议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旅游局:5A级旅游景区应配备“第三卫生间”

    国家旅游局4日称,全国5A级旅游景区都应配备“第三卫生间”。今年将建设604座“第三卫生间”,其中新建271座,改扩建333座。

  • 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部署体育旅游发展

    近日,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共同印发《关于大力发展体育旅游的指导意见》,部署体育旅游发展。

  • 形成宣传声势高压态势营造诚信文明经营环境

    通知强调,各地要面向游客深入开展以“拒绝不合理低价游,明明白白去旅游”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广大游客说明“不合理低价游”的表现、实质和危害,组织自愿承诺诚信经营旅行社展示形象、宣传优质旅游产品。

  • 国家旅游局掀史上最严景区“整肃风”

    国家旅游局通报指出,被处理景区存在的问题涉及管理、服务等多个方面,主要包括:安全管理不到位、厕所环境卫生条件不合格、市场秩序混乱、旅游基础及服务设施不足、标识导览系统短缺、资源保护措施不到位等。

  • 国家旅游局督查云南不合理低价游:65家旅行社被查

    针对云南旅游市场秩序存在的严重问题,国家旅游局要求云南省持续加大对“不合理低价游”经营行为的查处打击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实现标本兼治。国家旅游局对云南“不合理低价游”的整治工作不设时限,分阶段推进,并根据云南旅游市场秩序情况采取“回头看”,集中力量对云南及其客源省开展工作调度、暗查暗访、督办督查和情况通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