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少年泳池边抱伙伴做后空翻 当场断颈而死

2016年05月05日08:01  来源:中华网

5034

少年泳池边抱伙伴做后空翻 当场断颈而死(图)

  有时候看似嬉戏打闹的动作却潜藏危险,甚至有人因此失去生命,让人痛心。

  近日,一段少年泳池边后空翻断颈死亡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一名少年就因为在泳池边做后空翻的动作,结果不幸丧命。

  据悉,视频中的两位少年来自马来西亚。二人在泳池边嬉闹时,一名少年站在泳池边,抱着他的小伙伴用力往后翻,想把小伙伴来个后空翻的形式扔进泳池中,发生惨痛一幕。

  没想到的是,这名少年的头重重地撞在了泳池边上,当场断颈而死。

  除非经过专业训练,否则千万不要做类似的危险动作。

少年泳池边抱伙伴做后空翻 当场断颈而死(图)

文章关键词:泳池;后空翻;少年;视频;岳西网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扑进猪圈当泳池 压死79只小猪被逮捕

    【男子扑进猪圈当泳池 巨大身躯将79只小猪活活压死】日前,西班牙一名22岁的农工涉嫌虐待动物被捕。身材高大的他站在猪圈隔离栏上一跃而起,从高处扑倒压向猪群,用厚重的身体恶意碾压,全然将猪群当做了“泳池”。

  • 常去泳池干不干净?郑州市监测结果在这里

    郑州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对市区营业中的37家游泳馆场所进行监督监测,并公示最新一期监测信息。本次共抽检37家单位,合格31家,合格率为83.8%。

  • 香港退休工程师疑勒死妻子后自杀 跳楼坠落泳池

    香港警方事后封锁现场通宵调查,在睡房检获遗书及多条绳索。与此同时,香港警方也接获上址三座一名女住客报案,指发现她的母亲倒卧睡房内昏迷,父亲不知所终。警员、救援人员接报迅即到场,一方面将坠泳池的黄某救起及送院,另一方面赶上30楼报案单位,证实黄妻已经明显死亡。

  • 里约泳池水变绿 美游泳名将白发被染绿色

    8月12日报道最近几天,里约奥运会的泳池真是抢尽风头,包括跳水和水球的泳池,都一夜之间变成绿色。按照《每日电讯报》的科普,原本深色的头发脱色之后,遇到氯就会变成绿色。电讯报还提醒说,像罗切特这样酷酷的头发不太适合职业游泳运动员。

  • 俄两青年突发奇想将厨房改造为泳池

    近日,俄罗斯两名青年脑洞大开,将家中的厨房改造成为一个泳池,并在里面戏水,玩得不亦乐乎。近日,俄罗斯两名青年脑洞大开,将家中的厨房改造成为一个泳池,并在里面戏水,玩得不亦乐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